大法的超常在我身上的体现

更新: 2020年11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我今年六十八岁,因为我爹残疾、姐妹又多、家境贫寒,从小没上过学,十一岁就开始上坡干活,整天又苦又累,觉的自己就是一颗荒野里的小苦菜。熬到结婚后,那年二十九岁就得了尿毒症,浑身水肿,两腿都变成黑色,随后就站立不住,走不动路了。那时跟丈夫在东北生活,生下孩子才六个月,就觉的像天塌了一样,没法活了。因治病把家里那点钱也花光了,家里也没吃的了,只好借钱借粮过日子。

眼看病情一天天加重,没有任何转机,家人看着实在没有办法了,就决定用担架抬着半死不活的我,艰难的辗转回山东老家,家人决定走哪儿算哪儿,死在哪儿就埋在哪儿。总算活着回了老家,家人抱着一线希望向亲朋好友借钱给我治病。最后借遍了,钱粮都借不到了,生活真的到了绝境,就在这贫病交加生不如死的困境中挣扎了十几年。

学大法十天 奇迹出现

一九九七年大年初一,在我的一个好心的邻居引导下,我走入了大法修炼,从此我的命运发生了根本的转机。真是连做梦都想不到,修炼了仅仅十天,我的身体就发生了奇迹,所有病症全部消失,身体也有劲了,几十年来头一次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从此我告别了医院,再也不受病痛的折磨了。修炼二十多年来,不打针不吃药,身体好似回到年轻状态,干起活来有使不完的劲,快七十岁的人了还和丈夫管理着十五亩果园。我从心眼里感恩师父、感恩大法,从我的亲身经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更使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修炼中师父给我打开了智慧,使我这个不识字的人很快就能通读大法书了。开始大家读书时,我就比别人慢一个字随着读,很快我就能随上了,现在五十几本大法书我都能通读了,我觉的这真是奇迹,也是大法的超常在我身上的体现。

大法超常 转危为安

记得就在我学法后不久,我就能和我丈夫一起干活了。一次我们一块去赶集,我坐在三轮车后边的货物上,走在一路口急拐弯的时候,因车速过快,一下就把我从车上闪下来了,当时丈夫还什么也不知道,开着车走了。可是我从车上掉下来就摔晕过去了。等路人追上我丈夫告诉他我的情况,他就开车回来我还没醒。看到的人都说快上医院吧,我丈夫也学大法,坚定的说没事,就找人用三轮车把我送回家,过了四、五个小时我才醒过来,心里想有大法保护没事,书上说好坏出自一念嘛。结果什么事也没有,只是头上起了个大包,也不痛,几天后就恢复好了。

还有我清楚的记得,光从树上摘果摔下来就有三次。其中最厉害的一次是从近两米的梯兀上翻下来的,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了,头上还划破了一个大口子,血淌的很厉害 ,我醒来后还是那一念,有大法保护没事的。家里小姑见到出了那么多血非要我去医院,我说都摔了多少次了不是没事吗,放心吧,我很快就会好的。通过学法炼功七天就恢复正常,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这些年来我每次遇到关难都是凭着对大法的坚信闯过来的。只要我们修炼人正念正行,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就会显现出来。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大法、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精進实修、做好师父要求我们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向伟大师尊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报答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