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的顾客帮忙传真相

更新: 2020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我家里开了一个小店,我都是在店里给来的顾客发资料、讲真相。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天天这样坚持,几乎天天不落的。自从今年开始,我感觉到众生都在师父的引导下陆陆续续的来取资料,以前好多年不来的人又开始来了。

有一天,来了一个离我家四十多里地的老头,我随手递给他一本《疫情特刊》,问他:“看过没有?”他说:“没有,我都十几年没有来了,我记得你以前给过我。”看着他那急切的表情,我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精致的护身符项链递给他。他接过来,眼睛却盯着装护身符的袋子。(因为里面还有几十个不同的护身符)怯怯的说:“我可以多拿几个吗?我们那很少看到这些。”我笑着对他说:“可以,你拿吧!”因为我的护身符有好多种:有钥匙链的、小葫芦、有项链、有小汽车的挂链,还有小卡片型的。

看着他手在袋子里拿了一个又一个,哪样都拿几个,都拿十几个了还舍不得放下那袋子。我说:“你多拿几个没事儿。”他高兴的说:“真的可以吗?”我说:“真的。”他说:“我要给可以给很多人,就怕你不给。”我说:“你能给多少人你就拿多少,来一回也不容易。”他说:“那我就拿了。”我说:嗯,但是你一定要告诉他们平时要多念大法好,真、善、忍好哦!灾难来了好保命。我又挑了几本不同的小册子,又拿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递给他说:“你看完一定要人们传着看啊!让他们都看明白。”他连连点头。我的袋子里大约有五、六十个不同的护身符,都被他拿走了。

又有一次,店里来了一位四十多岁的很时髦的女子,爱说爱笑的。她说:“姐,我就喜欢你,我就爱来你这里。”我说:“好啊!我这有一个很漂亮的大法真相护身符你要不?”她高兴的说:“要。我看你脖子上的我更喜欢。”于是我摘下来递给她。通过聊天,我知道她是外县的。于是我就挑《天赐洪福》、《疫情特刊》、《明白》三本明慧期刊送给她。并且告诉她看完传给别人看,她高兴的走了。

隔了一天,她又来了,而且还带来几个人。看着她神情有点沮丧,她不好意思的说:“姐,你那天给我的护身符能再给我几个不?”我说:“可以。”这下她脸上露出高兴的笑容,对我说:“姐,你那天给的东西,我还没拿到家,就在我家门口被我村的一个朋友看见,她非得要,把你给的小册子也拿了一本去。我大姑、老姑看见了都要。”她边说边撅着嘴。我说:“没事,我这还有,给你几个。”这下她才高兴,脸上露出天真的笑容。那几个人我也分别给了他们不同的小册子,并且告诉他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他们都微笑着接过去。

最近又来了一位一百里外的外县的四十多的男子,我递给他一本《疫情特刊》,同时又给他一个护身符小葫芦,对他说:“你常年跑车,给你一个护身符。”他非常高兴并且神秘的说:“今年的挂历有了没有?”我说:“没有。”他说:“有了给我多准备点,我也发发。我感觉发这个很好。这么多年我开车连一个蚂蚁都没压过。你知道吗?我当过兵,那年六四镇压学生我参加过,还说没死人,都瞎说。还有‘天安门自焚’全是造假,我可知道共产党最坏!”

过几天,他又来了。对我说:“姐,你那护身符给我点呗!”我说:“可以。”给他二十多个了,他还嫌少。旁边的一个老头看见说:“你拿那么多,那是啥呀?”我说:“真相护身符,常念有福报,瘟疫来了也不怕。”他惊喜的说:“这好东西,你不能都给他呀!给我点。”他边说边去袋子里去拿,结果六、七十个全被他俩分了。

前几天家里又来了一位四十多岁、不爱说话的、很善良的男子。我对他说:“挂历有新的了,你要不?”他说:“要。”我说:“你能给别人吗?”他说:“能啊!”于是我就给了他十本。因为他去的地方都很远,那地方很少得到真相材料。隔了一天,他又来了。我说:“挂历还有吗?”他说:“没了,人家都可爱要了,一听说是法轮大法(真相)挂历都抢着要。”我对他说:“那挺好你又积大德了。”他笑笑没说话,临走又拿了十本。

我发资料时都发正念,让有缘的众生互相传看,明白真相得到救度。前几年由于资料紧缺,我都发单张。曾经有一个有缘人对我说:你给我的那张资料已经传了十三个人了,他们谁都不敢撕。我很感慨!众生真都在珍惜我们的资料,我们一定要认真修好自己。我清楚的记得我当时给他时,我没有任何想法,只想让他明白真相,并且告诉他:不要撕破,要传着看,会有福报的。半年之后他又来我这才告诉我这句话。后来过几年,他又让他父亲来我这取了一次资料,从此再没来。

我感觉我们的一念很重要,只要你有救人的心,师父会帮你,有缘人也会帮你。因为众生都在着急得救。尤其真相护身符和挂历,众生最喜爱,他们都在互相传递。我每年发真相挂历都有常人来向我要,而且要很多。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理,我们都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这样救人也会事半功倍。

把我最近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时遇到的小故事给大家写出来仅供参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