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医生也要传真相救人

更新: 2020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今年夏天,一个炎热的中午,我们三个女同修到外面去贴大法真相粘贴,因为我有怕热的旧观念没去掉,天一热我就头疼,厉害时还流鼻涕流泪像得了重感冒一样,所以一说中午出去心里就发怵。后来一想,觉的不对,某某老年同修在过腿疼病业关时,他腿疼的厉害都不怕,还冒着酷暑去贴大法真相资料呢,我怎么就被困难吓住了呢!师父说:“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1]。我不能怕吃苦,产生安逸心,我这点苦算什么?

中午,十二点整点发完正念,就和同修一块儿出去了。这天天气特别晴朗,烈日当头,万里无云,可是我们一点都不觉的热。说来也神奇,正念足了,周围环境中的一切,都归为自然。

一路之上,我们在墙壁上、在电杆上、在树上贴,边走边贴,贴出不少大法真相资料。来往行人,过往车辆,断断续续的过,我们一点都不害怕。大多数人都向我们投来支持和赞佩的目光。

这时过来一个人,张口就问:“你们在干什么呢?贴广告啊?”我们说:“没有贴广告,我们在贴救人的大法资料。看看吧。”他看过后说:“好好,支持你们,支持你们。”

接着他又说:“我也是救人的,我是医生,刚给人看病回来,我知道,你们做的事很伟大,让人明白真相,真是救人哪!”進而又说:“这共产党太坏了,大瘟疫来了他不报,或虚报、瞒报造成错失良机,蔓延全世界 ,危害全人类,真是罪大恶极!就说安装天然气吧,偷工减料造成爆炸事故,某地一位女士烧得够呛,他们连管都不管,没人负责,拿老百姓的生命不当回事。就拿我村支书说吧,一块菜地这么小的地方有两辆车,可是他们还有两个贫困生。这共产党的官员太腐败了。那大贪官们贪污的金银财宝更是无计其数,金条金砖满屋,现金多少多少吨,他们哪来的那么多钱?!这个邪党早就该灭亡了!如果你们给我真相(资料),我也帮你们贴。”

这位医生还给了我们名片,说:“你们家里有人找我看病,分文不取,白给看。”看到他的电动车上没有护身符,就赶快拿出一个来给他,并说:“你这么善良,神佛一定会保佑你!”

看到世人明白真相,我们心里真是太高兴了。世人如此,何况我们炼功人呢?!我们更应该抓紧救人!我们明白:这也是师父在鼓励我们,特别在当前中共瘟疫肆虐的情况下,加倍努力救人,以完成我们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直到把所带的大法资料全部贴完,我们才返回家去。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