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缘 多救人

更新: 2020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真相,摆脱中共谎言,我经常到所在城市的周边家属楼发放真相传单资料、张贴不干胶。我把同修打印好的《明慧周报》、《明慧传真》包装好,每一份资料里都放上一张“突破网络封锁看真相”卡片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卡片,送到千家万户。在发放真相资料的同时,考虑到有的人可能不拿资料,就同时张贴几张不干胶,尽量让所有的住户都看到真相。

一、散发传单、张贴真相

疫情期间,小区封锁严重时,就到能進去的小区发放资料。很多小区现在都被打开了人行進、出口,目前基本都解封了,发放真相资料未受到什么影响。我在楼道里经常看到同修贴的真言避疫的真相胶贴,看见有脱落的就再贴牢,有的楼道胶贴一直贴着,没有人动,很多人都知道了真相。

小区封锁期间,楼栋看见有街道人员或助警看守,监督進出楼栋的人员。单元门上张贴着“非此楼栋人员禁止入内”字样。偶尔進入楼道里面还会看见有的人家已因疫情原因贴了封纸条,但这些都没有影响我正常发资料。修炼人不怕病毒,我照常進出不受疫情影响。

有时自己正在发放资料或贴不干胶时,遇到楼道里的行人,我就当作是楼道居民,在他们前面或后面慢慢走,他们走的慢,我就在前面的楼层放资料,他们走的快,我就在后面楼层发放资料或贴不干胶。心态平稳的做,不受到干扰。

发放资料时,尽量避开摄像头发放,对街道的摄像头发正念,清理其背后操控的邪恶因素,不让它们干坏事。

二、在工作中讲真相

在工作中,我利用工作机缘,向周围的人讲真相。我经常与车间工人接触。利用工作的机会,我就告诉工人们救命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工人都很认可。

有一次,我到车间巡视,遇到一位开机床操作者,我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借助疫情的传播,我告诉工人说:现在全球新冠病毒泛滥,这病毒中、西医都无法救治,但气功治病有奇效。过去中国老百姓有疑难病就练气功。法轮功是正统的佛家功法,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广传,受到老百姓欢迎,现在已经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外国人都盛赞中国古老的修炼文化。中共连老百姓炼功祛病都不让,甚至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進行移植……如果大家都炼,新冠病毒还能泛滥吗?现在中共迫害时期,如果您无法炼法轮功,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远离病毒瘟疫。讲真相期间,我注意到他们都很激动、也都能接受,再见面都主动和我打招呼,态度十分友善。

有一位同事,我在一次聚会,借助和他一起吃饭的机会,跟他谈了疫情的防治和当今天象变化。当讲到刘伯温预言时,我听出他已经知道了很多真相,他对法轮功这场迫害的曲折经历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我接触到的人中,有的人已经三退了,但劝退时,由于受中共迫害的影响,不敢退出,甚至让我不要告诉他的家人,怕家人担忧。我知道对有的人讲真相,不能急于求成,只要有机会就讲,早晚都会明白的。

有时遇到同事没有那么多时间讲真相,我就给他们一个真相U盘,让他们看看,U盘里面都是同修装好的真相资料、影像资料,内容十分丰富。

三、家人对大法的支持

我的妻子也修炼大法,儿子小时候曾看书、学法,随着年龄增长,后来就不精進了。修炼过程中,家庭成员相互间出现过矛盾。磕磕绊绊中,我和妻子从相互看对方到各自向内找,逐渐家庭越来越和睦。

通过学大法,我和妻子都不对孩子在学习上苛刻要求。孩子初中、高中期间从没有上过课外补习班,学习没有压力,大学学习成绩也很优秀,每学期都获得奖学金,并保送研究生。孩子对我们修炼十分支持,当听说起诉江泽民,他也化名写了起诉书。

妻子同修对我修炼十分支持,我发资料她帮助我包装、裁剪,提前准备好。

有时她也出去讲真相,与其他同修一起到大街上面对面去讲。疫情期间,我看到她有些懈怠,就和她一起切磋、学法、向内找,现在她又到大街上面对面去讲真相救人了。有时她还带上资料,到楼道里发放。为了精進救人,手机里的浏览器也卸载不看了。

四、加强正念,抓住讲真相的机缘

我知道救度众生时间紧迫,但自身状态时好、时坏,有时表现状态消极。平时遇到的人,只要正念强一些,就可以讲真相救了他,但思想一放松,就让机缘溜走了。我向内找,为什么不珍惜这万古机缘,为什么不把攸关众生性命的大事放在首要位置考虑呢?师尊在讲法中说道:“很多微细的那些不好的生命,它们就象尘土一样覆盖住你,盖住人的思想,可是那啥都不是,你们发正念就能消灭掉这些烂东西。很多人发正念在敷衍。你要不清理干净你身体中的这些东西,你的修炼就会受到影响。可是那些东西一念就灭没了。你就是正念不足,正念就出不来,就不起作用。”[1]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障碍讲真相的因素已经越来越少,我越来越感受到修炼的严肃性和要求的严格。现在,还有很多众生需要救度,想起自己曾错过的讲真相机缘,我一定在最后的时刻抓紧,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