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金敏被劫持两月无音信 八旬老父亲探视无门

更新: 2020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金敏女士2020年9月11日在永吉县双河镇给出租车司机讲真相被诬告,遭绑架,9月14日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10月23日被非法批捕,目前情况如何,家人都不知道,其八旬父亲探视、申冤无门。

'金敏'
金敏

吉林市公检法司部门以疫情期间严禁接待外人为借口,拘留所不许家人接见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看守所不许直接存钱存衣服等,得用银行储蓄转入看守所。此外,还不许请外地律师,请本地律师一律得做有罪辩护。这样法轮功学员一旦被绑架关押,家人就很难了解到消息,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已被送进监狱很长时间家人才知道消息。中共六一零、公检法人员黑箱操作,践踏法律与良知。

2020年11月8日,金敏的八旬老父亲带着大女儿去打听小女儿金敏的消息,老人打车去近百里的永吉县公安局,早9点30分到公安局,公安局门卫警察问什么事,老人说我姑娘因告诉人躲瘟疫,记住法轮大法好,告诉人真相就被抓了,这救人犯了什么法?两个月了连通知书都没人,今天就问问我女儿现在人怎样?案子到哪了?我们得知道情况。警察给老人试体温、登记,折腾完后也不让进屋,声称得到的消息是我们不了解情况,你们得去派出所问情况。

老人和大女儿又打车去派出所,派出所里的警察态度很凶,说案子已交上去了,我们这不管了。老人说我要找所长,他们说,所长不在。老人问:我姑娘犯什么罪了?他们很凶的说她宣传法轮功。老人问案子在哪,他们说你们去永吉县检察院找吧。

老人和大女儿又打车到口前永吉县检察院,检察院大厅有值班警察,老人说明来历,给警察讲真相,对方说你别跟我讲这些,别说了。老人说,派出所说案子在你们这呢,警察上电脑查完说没在这,说你们还得去公安局找。

老人和女儿又去公安局,警察还让登记,说法轮功的事我们不知道、也不能随便问,然后他找出来一个警察,说是主任。这个主任说,法轮功的事保密,我解答不了你的问题。老人说那我找局长,他说我们多长时间都看不到局长,要见局长得预约,三天五天,十天八天不一定。

这样老人和大女儿折腾一天,累的够呛,到哪哪推,最后还是不了了之,金敏的冤案现在到哪了还不清楚。

金敏今年53岁,因为修炼法轮功,坚信真、善、忍,遭中共残酷迫害,被非法开除公职,曾九次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

关于金敏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屡遭迫害,吉林金敏女士又被绑架关看守所》《吉林省通化市金敏被迫害生命垂危》等。

双河镇派出所所长 刘俊鹏 手机:13904446822
副所长 刘杰 手机:13943214500
警察 年洪凯 电话 15974905555
王淮春 电话 17604424906
郝风祥 电话 17604424905
靳海洋 电话 1760442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