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残疾妇女文淑杰遭七年冤狱、如今又被停发工资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文淑杰,1998年5月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她修炼前患有先天性脊椎弯曲,自觉在人前矮三分,心理上的压力远比身体上的伤残还要严重。修炼后文淑杰明白了一切皆由人的业力所至,没有了心理上的压力,身体也渐渐地轻松起来,过去的身心疲惫荡然无存。真善忍法理使她改变了对丈夫的态度,没有了抱怨,夫妻感情也和睦了。整个人变的开朗、大度、无私,对名与利也不再执著。

面对中共恶党与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抹黑、诽谤,2000年正月十一,文淑杰为说明大法真相进京上访,在北京府右街被警察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驻京办事处,当时那里还非法关押了许多法轮功学员,由于人多只能坐在地上。到了晚上,警察把门堵上,坐在门口看着法轮功学员,不让他们上厕所,法轮功学员们失去人身自由。

三天后,文淑杰被劫回吉林市,被非法关押到越山路拘留所。在拘留所,文淑杰每天被强迫坐板,不允许家人看望。在被非法关押十五天之后,又将文淑杰劫持到吉林市昌邑区洗脑班进行所谓的洗脑迫害,名义上却说是学习班。

当时,洗脑班一共非法关押了六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六十多人挤在一百平米左右的屋子里,被强迫看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光碟,男女老少每天吃住在一起。

四十天后,洗脑班的邪恶人员又逼迫文淑杰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保证书”,文淑杰不配合。最后,洗脑班的邪恶人员勒索家属交了三百元的伙食费。

当时,负责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叫刘岩和莲花街的华书记,他们勒索了每个法轮功学员最多二千元、最少五百元的保证金。文淑杰回家时也被强制收取五百元保证金,至今未归还。

2009年4月25日早7点左右,文淑杰在自家楼下的小棚子被吉林市昌邑区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到2010年2月份,后被非法判刑7年,劫往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在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教育监区遭受关押、洗脑、长时间坐小板凳迫害,后又被非法关押在7监区做奴工。

2016年4月24日,文淑杰才得以重见天日回家。

2020年7月份,文淑杰又被停发工资,至今已有四个多月。

一个患有先天残疾的人,理应得到政府的关照,文淑杰本可以申请特困补助,享受特困待遇。但文淑杰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才使她没有那么做。她宁愿自己出力谋生,享受正常的退休待遇,也不愿伸手向国家要。这样一个能为国家着想,无私的人,而如今这个正常的待遇却被剥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