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恨心不去的沉痛代价

更新: 2020年11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日】近几年身边有好几位同修被旧势力拖走了生命。旧势力以大法弟子的执著为借口迫害,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借口,就是同修有怨恨心。这里列举几例,以引起同修们警觉。

同修甲是一位得法近二十年的老同修。同修们都认为她修的好,学法好,脾气好,孝敬公婆,和妯娌之间和睦相处,对丈夫百般忍让等等。两年前她突然出现了病业状态,之后就是长期住院、透析、一次次的抢救。前些时突然脑出血离世了。

同修们都很惋惜,惋惜中透露着不理解,认为她修的这么好怎么会突然走了。因为我对她了解的多一些,她在做好的背后内心隐藏着很强的怨恨的物质,表面上看是一味的吃苦,一味的顺从,一味的忍让,一味的承受,维护着家庭中的平衡。其实内心却在翻腾着,只是没有说出来表现出来而已。有同修给她点出来这种执著,她只是哭、却始终不往出说。很可能就是这种执著被旧势力抓住死死不放,直至把她拖走。最近听同修说她离世后给一个同修托梦,说她很好,现在不用吃苦了,只是过去有好多地方没做好。

同修乙做三件事也很精進,被劳教迫害回来后发现丈夫(未修炼大法)有了外遇,她怎么也不原谅他,和丈夫离了婚,但心里对丈夫的怨恨始终放不下,提起来就气得不行,日积月累,病业终于上身了。病业迫害使她吃尽了苦头,带着对丈夫满腔的怨恨离开了人世,也很可能是怨恨心不去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用病业迫害的形式将她拖走。

同修丙是一位异地同修,在迫害中她失去了工作,丈夫与她离了婚,后来儿子也因病去世了。她孤身一人流落在异地他乡十多年,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同修们都劝她回到本地修炼,她始终不肯。据知情的同修说,她有两颗心放不下、不敢回去面对:一是对离异丈夫的情,怕再见到他,所以不敢回去;二是对离异丈夫的怨恨心难以去掉。

这些年她老是被迫害,先后十多次被关押、劳教、判刑,遭受到无数次酷刑折磨,大部份时间都在狱中度过了,同修们都觉的她这种状态不是应有的状态。最近听说她被邪恶殴打后送回老家。真心希望她能够认真反思一下自己的修炼状态,归正自己,走正走好以后的路。

还有一位老年同修,前些年反复被关押迫害,这些年又病业缠身,修炼状态不是很好。他向内找,也是由于怨恨心迟迟去不掉,日积月累,现在去起来特别难。听说有一次他住在亲戚家,亲戚的话很不善,对他讽刺挖苦了几个小时。他强忍着自己,不说一句话。从此憋了一肚子委屈和气恨,窝在心里,说不出来。几年过去了,对亲戚的怨恨心都去的不彻底。

这方面的例子太多了,大家可能对因一颗怨恨心付出如此沉痛的代价,觉的不值。怨恨怨恨,由怨而恨,这个“恨”就是一颗特别不好的心,是魔性的表现。共产邪灵,就是“由恨和宇宙低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我们是要修成神的,怎么能带有这种“恨”的物质呢?况且怨恨心里面隐藏着争斗心、妒嫉心、不平衡心、面子心、求名心等许多不好的心,这些都是共产邪灵所具有的特征啊,是修炼人必须要去掉的。旧势力为什么能对存有怨恨心的同修下狠手,不就是抓住了这个借口吗?

我们是修佛的人,佛的本性就是善,这些不好的物质都是与佛性背道而驰的,怎么能存有这些魔性的东西呢?这个问题真得引起同修们重视和引以为戒啊!

一点粗浅认识,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