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大法修炼的体会

更新: 2020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我是农村妇女,2015年才真正走入法轮大法修炼。1999年,我大姑姐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经常听大姑姐讲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的故事。她说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师父有无数的法身保护弟子。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而且是在常人中修炼。大姑姐每一次回娘家,都要拿很多的真相资料给我们看,讲“法轮大法好”的故事,还给我们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后来大姑姐还给我们请了一本《转法轮》,让我们大家轮流看。

那时候,我也看了一遍《转法轮》,觉的很好。看了一遍后,却也没有再看。但是我很尊敬这本大法书,从没乱放过。我把这本书保护的很好,那时候我就很相信大法。

阳春三月的一天,我得了妇科病,小腹特别痛,很难受。丈夫叫我上医院去检查,我就到了大姑姐上班的医院,大姑姐找来她熟悉的医生帮我做了检查。医生说我的妇科病很严重,现在结果一下出不来,叫我过两天来拿。当时我就想,大姑姐原来告诉过我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我为什么不炼法轮功?

我给大姑姐、大姑姐夫说:“我不看病了,我要学法轮大法。”姐姐说:“可以啊!”我丈夫不相信,说:“你的性格恐怕学不好。你脾气太大了,又好强,别人不能说你什么。”我说:“我修炼了,我就会改,我要好好修,给你看看。”

在我从医院回来的第二天,大姑姐打电话要我去拿检查结果。我说:“不拿了,我不管它是什么病。我现在修炼大法了。”

回到家,我就把大姑姐以前给我的教功录像带拿出来。大姑姐还给我请了师父的其他讲法。我要修炼,什么都备齐了。我看师父教的五套功法动作,慢慢跟着做。刚开始还觉的难,后来,越炼越舒服。慢慢的,我可以跟上炼功音乐了,动作慢慢的也做对了。我几天就学会了,觉的好象是师父手把手教我一样。

大姑姐看我真正修炼了,就打电话给我附近的一个同修,让她来看看我的炼功动作。这位同修离我家很近,她就到我家来教我动作,把我不正确的地方都纠正过来了。那时候,我修炼的决心非常大,凌晨三点多就起来炼功。每天觉的一身轻,什么病痛都没有,非常舒服。

那时我还不会发正念。大姑姐说:“发正念是师父安排的三件事之一,正念还是要发好。而且要按时间发,有4个整点发正念,这是每个弟子要做到的,一次都不能落下。有时间可以多发正念。”大姑姐又说:“你刚走入修炼,会有很多干扰,你要多发正念。”从这以后,我每天4个整点正念没落下过一次,而且有时间还多发正念。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一天要学多少法。所以我有时一天一讲《转法轮》都没学完,只是每天都学了。后来我就去了附近同修家,跟同修一起学法、发正念。几个月后,同修问我:“你跟我到学法点一起去学法吗?那里有很多同修,一起学法可以提高的快。你那些不认识的字,读错了,同修可以帮你及时改正过来。有的时候如果读法添字、落字,同修会马上提醒你。”我听了,马上就答应了。

我和同修们见面后,不感到陌生,好象有一种亲人似的感觉。同修们也很欢迎我,问这、问那,我们一起切磋。刚开始打坐时,我连单盘都盘不上,腿痛的不行,而且单盘只能盘半个小时。同修鼓励我说:“别着急,慢慢就好了。我们以前也是这样的。”一个老年同修说:“那时我单盘快一年了,还双盘不了。看见别人都能双盘,我非常着急。我就跟师父说:‘师父,我单盘这么长时间了。应该双盘了。’”同修这么一说,马上就能双盘了。她对我说:“你也不要着急。师父会让你双盘的。”

后来,每次集体学法我都去,不管刮风下雨,没落下过一次。辅导员拿来真相资料,要我们去讲真相。刚开始,我也拿了几本回家看看。有时我丈夫的朋友来我家玩,我就拿几本给他们看。我说:“相信大法得福报。”他们就会带回去看。

我们这里是5天就有一次赶集。有时我和附近的同修一起去集市上发真相资料、劝三退。因为我刚开始修炼,没有发过真相资料,胆子也小。有时都不敢问问陌生人要不要真相资料,只是跟在同修的后面。同修知道我是新学员,胆子小。同修见人就问:“看书吗?得福报的书,保平安的书!”有的人一听说是保平安的,马上就接过去了。有的人这个也要、那个也要,我就马上给他们。并跟他们说:“看书对你们有好处,身体的病都没有了。”

赶集这天,人来人往。有时几十本真相资料半个小时就都发完了。有时也不好发,问一个骂我一个的。真相资料发了2个小时还没发完。在这种情况下,肯定跟我们自己修炼状态有关系。所以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

在修炼中,也碰到很多提高心性方面的事情。有一天,一个人到我家种的草田割鱼草,鱼草是我买草籽种的。她到我家里来割了几次,因为我没看见,她就一直来割。这次被我看见了。我就喊丈夫,让她别割我们的草。丈夫马上跑到草田边问:“你怎么割我家的鱼草?你再也不要来割了!”可是她装作没听见。丈夫来气了:“叫你不要割了,你还在割,你胆子也太大了。”当场把她割的草抱走了一半。剩下一半给了她,是给她留点面子。那人生气了说:“我在我组里草地上割草,没在你队里割草。”还说我:“你还炼什么法轮功?!”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不骂我丈夫,却骂我。当时骂的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急的我喉咙冒烟。第二天,我喉咙就嘶哑了;第三天,就说不出话来了。我就想,我又没跟她对骂,怎么就说不出话来了?过后我悟到了,是我没过好这次的心性关。我不该叫丈夫去拿她割的草,应该自己亲自跟她好好说道理,把自己的善心表现出来。是我的心性不好,这个考验没过去。我想,如果下次遇到一定要过去。悟到后,第5天我就能说话了。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头发晕。一睁开眼睛,房子也转、地也转,自己坐也坐不起来。躺着也在转,闭着眼也感觉到屋里都在转。而且还有想呕吐的感觉,肚子也有点痛,当时我特别难受。我心想:“这是干扰,我不会听你的,我现在是修炼人,不是以前的我。”以前我也得过这种病,不吃药、不抹药是不会好的,现在我不会吃药了,也不会抹药了。

我就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干扰我身体的一切邪恶因素,烂鬼黑手、不好的灵体,让它们“灭”。我发了半个小时的正念,感觉好一点了。过一会,好象又有这样的感觉了,我又发了半个小时正念。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是常人,你们干扰不了我。我不归你们管,我归师父管。第二天早上起来炼功后,一切就都正常了。

在修炼以前,我和丈夫发生矛盾的时候,每次都是他哄我。修炼以后不同了,我越是跟他生气,他就越是来劲,几天都不理我。以前一天就跟我说话了,现在不但不跟我说话,火气还很大。我知道,他在帮我消业。有时我就想,修炼人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我就先跟丈夫说话:“你的气还没消啊?别生气了,是我错了。”他当时吃了一惊:“你原来从不跟我道歉。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说:“是大法师父教会我要“真、善、忍”。”

这件事之后,丈夫越来越相信大法了,有时还对他的朋友说:“我妻子的性格改了很多。”并给他的朋友们讲大法真相,还劝朋友们三退。每次我参加集体学法,都是他送我去。

我丈夫每天开车心里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身上都戴着真相护身符,因为我丈夫知道是师父救了我的命。我的两个儿子也很相信法轮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