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和他的姐妹改变了

更新: 2020年10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我今年六十二岁,已经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经历了风风雨雨。我学法、修心,在大法的影响下,丈夫转变了,与婆婆、大姑姐、小姑子十多年的恩怨给化解了。

我一开始修炼大法,丈夫并不支持我,尤其中共迫害大法后,他害怕我出去讲真相,遭受迫害。两年前丈夫得了肺癌,去北京做了手术回来。那时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不怎么念,病情也时好时坏的。去年丈夫又得了胃癌,整个胃全部切除,人精神一下子垮了,脸色发黑,靠输营养液身体还是极度虚弱,他感觉生命没有了希望。住院近二十天回到家,学法小组同修的鼓励,告诉无论出现什么症状都不要害怕,就让丈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每天用心体贴照顾丈夫,像哄小孩子一样拉着他的手,陪他一起念九字真言。渐渐的丈夫越来越好,也知道自己真心念了。这次他真的相信了,不用我督促了。现在,丈夫吃什么都正常了。我又能出去讲真相救人了。谢谢师父救了丈夫!

以前因家庭琐事,我们与大姑姐、小姑子之间出现过矛盾,一直在自己心里有个疙瘩,婆婆瘫痪在床十来年,每当大姑姐和小姑子来我家,我就心里不舒服,也没有给她们讲大法真相。听丈夫说大姑姐其实人很好,现在大姑姐也得了肺癌,听说都不想治了。我在医院照顾丈夫期间,把婆婆送到了敬老院。丈夫出院后,大姑姐来我家看望丈夫,我一开门大姑姐用胳膊拦住我,话都不想和我说,从她眼神里看得出对我的怨恨,直接奔丈夫的卧室,临走时两个人都掉眼泪,我感到了他们内心的苦。我没有像往常那么讨厌她,而且还很想和她在一起,心里总想着把真相讲给她。

大姑姐这次回来,在她婆家住了四个月。借这个机会我去看她,我记得大姑姐爱吃豆腐,给她买了豆腐看她。進了家,看的出来大姑姐还在怨我,脸上没有笑容,去了几次连水都没让我喝。我还是一如既往的隔三差五买上豆腐送过去,也没有了以前的恩恩怨怨,心里很平静,发自内心的对她好。直到大姑姐要回远方自己的家了,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还送给她一个真相护身符,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躲过瘟疫的唯一解药。大姑姐很高兴,还给我端了一盘草莓,我知道和大姑姐的恩怨化解了。

小姑子因不慎摔断脊椎骨,住在骨科医院,我赶紧从家中拿了五千元钱送到医院。并告诉她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好的快一些,小姑子也流下了眼泪,我知道和小姑子的恩怨也烟消云散了。

感谢师父的巧妙安排,给弟子化解多年的恩怨。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