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迫害 讲真相救人

更新: 2020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看到武汉肺炎疫情这么严重,知道救人的紧迫。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有很多感触,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一、否定迫害

二零零二年我和丈夫同修被非法关押在教养院两年半。回来后,因邪恶不断骚扰,我们有家不能回,一直在外流离失所,在外租房住,长达十一年之久。直到二零一三年,丈夫说我们应该回家,不能总这样承认迫害。我当时有怕心,不想面对当地那些派出所的警察,当时被迫害的阴影还有。在丈夫的一再坚持下,我也悟到在修炼中带着什么人心都不行,都得正视自己的怕心、人心。我们在心里不能承认迫害,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于是在二零一三年我们堂堂正正的回到自己的家,结束了流离失所的日子。

二零一六年底,突然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给我丈夫和女儿,说要到我家来给我抽血。女儿叫我们出去租房住,避开他们对我们的迫害。面对这个问题,我马上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一些心,一个是这段时间和同修之间有矛盾,再有就是怕心。从同修那拿来台历不愿意给别的同修发,留着自己发,主要怕同修不注意安全,牵扯到自己。找到这些执著心后,和丈夫同修交流,我们不能承认迫害,也不能逃避这件事,应该堂堂正正讲真相

我们根据网上同修写的关于用法律讲真相的内容整理出来,从常人法律层面上讲他们是怎么违法,再讲大法的真相,共整理出了四张纸,编上号。我们求师父加持。我就拿起手机给警察打过去,丈夫在一旁发正念。我就按照整理出来的内容给警察讲真相。我在讲的过程中,对方静静的,一点也不出声,我就问他:“小伙子,你在听吗?”他说:“我在听。”最后他说:“大姨,这法轮功你真没白学,知道这么多。”我说:“我现在讲的是人间法律。好,我现在就给你讲讲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就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和自焚伪案。最后我说法轮功平反是一定的,到时你怎么办吧,今天我要去配合你抽血,将来法轮功平反了,这就是你迫害大法弟子的证据,为了你能有个美好的未来,我是不能去的。”电话打了五十多分钟。就这样解体了这场迫害。我和丈夫都非常感谢师父的加持和保护。

二零一七年四月份有天晚上警察来敲门,我们没给开门。第二天早上,丈夫上班临走时对我说:“他们今天可能还会来,你一个人在家不要开门。”果不出所料,大约九点左右警察来敲门。我想:我不是一个人,我有师父。他们来了我就讲真相,救度他们,不能错过机会。于是我就打开了门。来了两个警察和一位社区主任,我让他们坐下后,警察就问:“你被劳教几次”等问题。我打断他的话,说:“今天你们到我家来,我是主人,我要不给你们开门你们進不来,既然来了,先听我讲。”于是我就开始从我们为什么学法轮功,以至我们是怎么被迫害的,迫害到什么程度,讲到女儿考上大学,因我们被非法关押迫害,被迫流离失所,没有钱给孩子交学费,致使孩子有学上不了。再讲大法洪传世界和当前形势和枪口抬高一厘米等,最后我说:“希望你们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讲了快一个小时。过程中从他们的表情能看到由开始的强硬态度到理解和同情。最后社区主任说:“大姐,这次认证(当时退休一年需两次认证),你不用去了,我给你认证。”从他们的言行能感受到他们明白了真相。

二、学会电脑装系统

从二零零六年起,我就开始学装系统。看到当时技术同修太忙,而会装系统的同修太少。我就想我要能学会,能分担一部份就好了。于是把我的想法和技术同修说了。同修很高兴的说:“只要你想学,我就教你,一定能学会。”由于我文化不高,看不懂一些英文和字母。但我学的很认真,拿自己的电脑让同修帮我装一下。我主要靠记笔记,每一步都记的很认真,然后我再对照笔记重装一次。反复装两次,我自己的电脑就会装了,就这样我就开始给同修装系统了。但是换上不同牌子、不同型号的电脑在装的过程中,往往又会遇到不同的问题。有时同修着急用电脑,我就打车带上电脑找技术同修帮忙,再把遇到的问题详细记录下来,就这样几年中天地行推荐的适合同修用的不同牌子的电脑基本上都装过了。实际上都是照着同修教的笔记装的,在这里感谢技术同修的无私帮助和付出。现在WIN8的系统不用笔记,都能装了;出现问题基本上自己都能解决了。

记得有一次,装三星笔记本电脑,因为我装过了,所以正常用U盘启动。但启动不了,试了几次都不行,我就先不装了。这时有个声音告诉我用光盘启动。我知道是师尊点化,马上用光盘启动,一试就好了。但在装的过程中,设完密码后又装不了了。这时到发正念时间了,先发正念吧。发完正念,马上想到可能键盘上的某个键有问题,从新换密码后马上就好了。我悟到无论做什么都离不开师尊的点化和保护。

三、坚持背法

师父在多次讲法中都强调要多学法、多学法。我就想弟子得听师父的话,我就比较重视学法,只要有时间就学法。前几年干的工作是跑业务,需要到各个超市去订货,大部份时间在公交车上。于是我就在公交车看《转法轮》,把书包上皮。但总想要是能会背就好了,把法装進脑子里,随时随地学法,那该多好。于是我就下决心背法。为了方便背法,我就先把法抄一遍,每天出门就把抄好的法拿几张放在包里,把能利用的时间都利用上,坚持背法。现在我每天背一讲,有时间背两讲,而且每周坚持和一个同修背法两讲,我们已经坚持两年了。背法的速度和照书念的速度差不多少。大法的根已经深深扎在心里。

四、面对面讲真相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我就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开始也没想太多,就想大法弟子得听师父的话,跟上正法進程。开始不会讲,我就重视看明慧网上同修交流讲真相的体会,把同修讲得好的内容记在纸上背下,再在实践中运用。每天面对不同的世人,走出自己讲真相的路,几个月后就能自如的和不同的世人搭上话讲真相了。讲完后送上一本真相册子。后来和同修搭伴讲,不论严寒酷暑。在十几年的讲真相中,在师尊的保护下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

记的有一次和同修讲真相,遇到个便衣,我们也不知道,他拿着材料走了。一会回来了又领个人来。我走在前面,同修走在后面。那个便衣就喊:“你过来!过来!”我一看就知道不好,遇上便衣了。我就想面对吧,在心里求师父,我就过去了。他马上拽住我说:“你是法轮。”我一听,说的很专业,我平静的和他们说:“我和你们一样有丈夫、有孩子、有个幸福的家庭,我为什么这么冷的天,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和你们讲真相呢?就是为你们好,希望你们明白,法轮大法是佛法,天安门自焚是造假,希望你们能躲过灾难保平安。”讲到这时,和他一块来的人说:“放了她,咱走吧。”于是他们两人走了。我就在后面喊:“祝你们平安幸福!”这时同修走过来说:“你又退了两个。”我就把刚才的经过讲了一遍。她说:“我们赶快谢谢师父吧,是师父保护了我们!”

还有一次,是个星期天,我和同修去讲真相,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轿车,车窗开的,里面坐个女的。我就上去跟她讲真相并送大册子。这时过来个男的,原来他们是一家,亮出公安证给我看。我平静的跟他说:“这是你的工作,没什么,我就希望你平安,能有个美好的未来,你自己看看吧,你就明白了。”他说:“你走吧。”

记的有一次和同修发真相台历,看到离社区不远有三个人,我们就过去给他们台历讲三退。这时其中有个女的马上拿起手机要给我录像。我一看就推她,不让她造业。她马上就告诉其中一个男子和另一个女的,拽住我们两人,她去报警。我就跟拽着我的男子讲真相,他根本不听。这时来了不少人。我想不能这样拖下去呀。警察可能很快就要来了。我就大声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师父救我!”连喊三声。男子愣住了,松开了手,好像被定住了。我就走了。后来知道同修也平安回家了。原来这些人是不明真相的社区人员。

记的有一次,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我过去和他讲真相、劝三退。他说:“不行,每月××党给我发工资,我还指这生活呢。”我说:“××党既不生产又不劳动,是咱老百姓纳税养活它,它干了那么多坏事,三反五反、六四坦克压学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罪恶累累,天理不容,老天要灭它。你是党员,你就是它的一份子,要受到牵连的。再说,你只要发自内心想退出这个组织就行,神佛就能保佑你。你知、我知、天知,不影响你的工作、生活。”他听到这,马上高高兴兴的竖起大拇指说:“好!谢谢你!”然后我又给他一本大册子。这样的事例经常遇到。

其实面对面讲真相很简单,你只要走出家门,就会遇到师尊给安排的有缘人。我几乎天天出门讲真相,今年疫情期间也照常出去。一般是边走边讲,有时和同修搭伴,有时自己出去,一般一个多小时退十个、八个。我和同修交流我们不执着数量,贵在坚持,用心去做。经常听到同修说不会讲,讲不好,对方不退,我的体会是:在和常人讲真相时,不是对方退不退,而是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心。我在讲的过程中,搭上话后,马上在心里念个“灭”字打过去,灭他背后不好的一切邪恶,然后就像和自己的朋友一样讲真相;不要有负面思维,不要想对方能不能干坏事呀,能不能举报呀,他能不能退呀,能不能……自己底气要足,我真的是在救你呀,我真的为你好。一般都能退的。我深有体会。我有时状态好时,同样的一个多小时就能退十八、九个。

今年看到疫情这么严重,知道救人的紧迫。我知道光出去讲真相还不够,得多发真相材料。于是我就在面对面讲真相的同时,每周去楼道里发一百本大册子,和同修交流最好一家不落,我自己划了几个小区,用记号笔记下发过的地方,这样不至于重复,让众生都能看到真相、得救度。

二十多年了,大法弟子不断的讲真相,就是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更应该有紧迫感。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希望,要承担起救度众生的使命,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

个人体会, 有不当之处,恳请同修的慈悲指正。谢谢!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