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家庭沐浴法光

更新: 2020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推進,我们全家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感受着师父洪大的慈悲。我的女儿和妹妹的儿子也走入了大法修炼。女儿时常看到或感受到另外空间的生命,看到小白龙在天空好像拉着她在飞;感到自己体外有个罩子,保护着她;打坐时感受到好像在蛋壳里一样美妙。

下面将我全家喜获大法、修炼大法的经历向恩师汇报,与世界大法弟子交流。

学大法,获新生

我的家庭比较特殊,父母均在幼年时因患病导致双目失明。母亲在上学时又得了哮喘、气管炎、病毒性痢疾、严重失眠等疾病,在生我的时候做剖宫手术大出血,造成严重贫血,术后刀口感染,肠道粘连,月子里又得了产后风,还有风湿性关节炎等多种疾病。本来就双目失明,而且又体弱多病的母亲真是灾难连连。所以我和妹妹出生后就一直在奶奶家生活。父母工作单位在远郊,每个周末回城里,路途遥远,匆匆回来又要匆匆回去。生活的艰辛加上多种疾病缠身,人生的痛苦和不易在父母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多年来,母亲为治病去了很多医院,看了很多医生,也参加了几种气功班。但是顽固的疾病,始终无法治愈。由于产后风和哮喘,每年从九月到第二年五月,帽子围巾时刻不敢离头。每到秋冬季节哮喘发作,连续的咳嗽,甚至无法呼吸。常年的失眠,每天靠递增的安定药片才能睡几个小时。有时连续多日无法入睡,精神恍惚,烦躁易怒,甚至有了轻生的念头。她是单位里著名的药篓子,几乎每个月都要去医院或者到医务室开药。四十来岁就办了病退。

一九九三年母亲在朋友的推荐下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东方健康博览会。期间,专程到法轮功的展台去治病。但当时心里放不下自己的病,所以治疗效果不是很明显。第二年,也就是一九九四年初,朋友又来家里劝母亲去参加法轮功天津第二期学习班。当时我刚好有空在家,从小对气功和武术感兴趣的我,听了阿姨的介绍,也想去参加学习班。同时,劝父亲和我们一起去。父亲同意了。这样我们三个人一同到天津参加了法轮功天津第二期学习班。

没有想到,九天的学习,让我和父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得到了彻底的洗涤。真象师父说的人生观和世界观都发生了改变。每天晚上下课以后,走在回旅馆的路上,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我虽然没有什么明显的疾病,但真是感觉走路轻飘飘的,心里充满激动和喜悦。

现在回想起当年,现场聆听师父讲法,师父亲自给弟子们祛病、下法轮,和众弟子一起与师父合影,最后一天讲法后师父在讲台上打大手印的场景,一幕幕清晰的浮现在眼前,心中依然激动万分,泪流不止。

从学习班回家以后,我和父母都走入了大法修炼。同年六月母亲又去济南参加了济南法轮功学习班。从表面上看,母亲变化最大,她把所有的药(除了一瓶安定)装入大袋子都给了同事。从一九九四年到现在再也没去过医院,体重从八十多斤升到一百多斤,面容红润,精神饱满,身体强健,所有的疾病都没有了,整个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巨难中,迷途知返

从一九九四年参加大法学习班回家后,我找到了新的工作,回到城里的奶奶家,每天有时间就看《法轮功(修订本)》,时时刻刻心里装着大法。但是清晨去公园炼功却因懒惰和安逸心而不能每天坚持,即使去参加集体炼功也是炼完就去上班了,没有多跟同修一起学法和交流。时间长了,修炼开始松懈,把时间更多的放在了常人工作,谈恋爱,准备结婚的事情上。期间还和父母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就不经常回父母家了,因此很多大法资料也没有了获取的渠道。

直到二零零五年孩子出生后,由于晚上照顾孩子,睡眠不好,造成心悸等身体的不适,心里出现了各种迷茫和焦虑,我才又从新捧起《转法轮》认真学习起来,从新走入大法修炼。可是对于师父讲的三件事,却还是没有足够的重视。现在回想起来,这些表面发生的事的背后可能有不少旧势力阻挡的因素,但对于当时的我,根本悟不到这些,只是用常人心去面对。是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每到关键时刻都会点化弟子,做出正确的选择,才使我没有走入迷途。

父母从一九九四年学习班回来后,加入了当地的学法小组,和同修们一起去公园炼功,一起在家组织小组学法,很是精進。一九九九年七月巨难来袭,父母家被抄,大法书和资料被抄走,母亲被绑架、非法拘留,并多次送入洗脑班。对于双目失明的母亲,在如此严酷的环境中,凭着对大法、对师父的坚信,平安的走了过来。一九九九年底,在邪恶最猖獗的时候,妹妹走入了大法,和父母一起在最严酷的打压下,坚持学法、炼功,坚持洪法和救众生,他们坚修大法、坚信师父的心从未动摇。

遇魔难,再精進

时光飞转,已经到了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晚上,父母外出遛弯,父亲突然倒地,母亲不知道父亲怎么了,问他也不回答。这时附近工地的工人看到了,赶忙过来扶起父亲,让他坐在马路牙子上休息。当时父亲出现了半身不遂的病业假相,自己几乎不能坐稳,一直靠在工人师傅身上。工人师傅建议叫急救车送去医院。母亲说:多谢你,不用去医院,让他休息一会儿就好了。过了十几分钟,父亲渐渐恢复了,拉着母亲往家走,工人师傅不放心,一直送到楼下才离开。回家后,父亲和母亲回忆整个事情发生的过程,当时认为,因为他俩正念很足,可能这一关算是过了。

可是,第二天中午,母亲做好饭喊父亲吃饭时,突然听到卫生间附近“咣当”一声,父亲再次倒地,话已经说不清了。母亲过来试图扶起父亲,可是由于父亲身体较重,自己又无法活动,只能半靠在暖气上坐在地上。母亲陪着父亲,喂他吃饭、喝水,但就是起不来。即使这样,他俩也没有给我和妹妹打电话,他们要自己闯过这一关。父亲在地上坐了一夜,母亲在他旁边几乎陪了一夜。直到天亮,父亲在母亲的协助下匍匐着回到沙发上。每天母亲伺候着父亲的生活,同时俩人一起听法、发正念。

过了两天,突然接到外地同修Q的电话,他们好像预感到父母遇到了困难,主动打来电话,当听完母亲的讲述后,坚持要接他们去同修Q家,帮助他们过关。父母说要商量一下,才给我和妹妹打电话让我们回来。直到我们赶回家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也赞同和支持父母的选择和做法。就这样,我们到同修Q家附近租了房子,让父母搬过来,在当地同修们的帮助下,一起努力过关。

我和妹妹因为孩子还小,只能每周过来一天,其它时间都是当地几位同修每天过来照顾,一起学法修炼。在这里住了半年,在这半年里,因为总能见到同修,总能一起学法,一起炼功和交流,我们全家都進步很大。父亲恢复的很快,不到半个月,自己可以走路和基本自理;母亲加紧炼功,加紧背法,耳鸣和失眠的病业假相渐渐减轻。对于我和妹妹,我觉的变化更大,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修炼状态,看到了与同修之间巨大的差距,深深后悔耽误了太多的时间,没有精進。从现在开始从新做好,真正把大法放到第一位。

向内找,我找出所有隐藏很深的执着心,修掉它们,时刻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任何不在法上的念头,立即消灭掉。每周我们跟同修一起交流,都会有突飞猛進的变化,回家后就会过关,下周再交流,再过关,抓紧时间学法,炼功,抓紧时间救人。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我找到了“修炼如初”[1]的感觉。

亲友沐浴法光

我的女儿和妹妹的儿子也走入了大法修炼。女儿得法不久,脚上天生的舟骨消失了,不再爱崴脚了。她时常看到或感受到另外空间的生命,看到小白龙在天空好像拉着她在飞;感到大鸟驮着她飞越山川河流;感到自己体外有个罩子,保护着她;感受到打坐时好像在蛋壳里;发正念时看到空间场的黑色邪恶生命,并能够马上消灭掉;看到有的人身后背着邪恶生命。

随着我们的修炼提高,我们身边的环境,身边的人也发生了很多变化。救人的力度明显增强了,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有的开始反复通读《转法轮》,有的开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几个特别固执的家人和朋友也终于做了三退。堂哥二零一九年上半年就开始出售三居室的房子,打算换成二套远一些的地方小一点的房子,为孩子结婚做准备。但是由于房地产市场低迷,始终没能售出,直到二零一九年底,突然遇到买家,顺利售出,没过一个月小居室的房子也买到了。我和妹妹也替他高兴,因为这半年多我们一直帮他处理房子的事,在我们的劝说下今年二月他和他的全家也终于三退了。妹妹在一九年底也顺利的将一处解禁的房子出售了,真正改善了多年来拮据的经济状况。

叩拜恩师!感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