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依兰县国保和七台河国保合伙逼死李艳杰

更新: 2019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真相语音电话:依兰县国保和七台河国保合伙逼死李艳杰(民众版)

·下载MP3(7.00 MB)
·下载WAV(7.00 MB)

老乡啊,您好,新年快到了,您和您的家人都还好吗?

新年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然而,对于黑龙江依兰县连河镇的李艳杰一家人来说,“团圆”成为了永远无法实现的幻想。因为,就在2019年12月7号晚上,年仅41岁的、善良聪慧的李艳杰女士被依兰县、七台河市两地国保警察合伙逼死。

李艳杰是一位中学校长的女儿,出生在书香门第的她通情达理,品学兼优,毕业后成为一名幼师。她的丈夫宫凤强在依兰煤矿工作,薪资待遇优厚。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健康,生活很是美满幸福,令人称道。

然而,这简单却幸福的生活在1999年画上了句号。中共对法轮功发起了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打压。李艳杰一家,和千千万万个善良的大法弟子家庭一样,历尽魔难。不但在中共迫害中丢了工作,还为了躲避依兰县公安国保的骚扰和迫害,夫妻俩双双流离失所。

后来,丈夫宫凤强在2013年被依兰国保绑架并被非法判刑5年,在监狱被酷刑迫害致精神失常,生命垂危。监狱为了推卸责任,给没有任何生还希望的宫凤强办理保外就医,扔回家。在法轮大法神奇的功效下,奄奄一息的宫凤强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后来,他们夫妻俩辗转来到七台河市。李艳杰给中学生补课维持生计,平时成绩平平的学生,经过李艳杰的悉心补课讲解后,很快就成为班级里成绩领先者,家长们为了感谢她,在手机微信里互相转告!然而在中共的暴政下,做好人竟是这样不容易----李艳杰和丈夫的行踪又被国保警察发现了!

2019年12月7日晚上8点多,依兰县和七台河市两地的国保串通一气,非法闯入七台河市总医院东侧李艳杰所居住的家属楼内,在李艳杰门外疯狂敲门并恐吓。过程中,那些警察无耻的屏蔽掉李艳杰夫妻的手机信号,让他们无法给亲属发求救信息。而后竟然用电锯锯门,逼迫李艳杰从六楼坠亡。第二天早晨一大早,为了掩盖罪恶,依兰县和七台河市国保的作恶者们将李艳杰家被撬坏的防盗门换成了新的。然而,神目如电,作恶者的恶行被当地居民记录并拍摄了下来。

街坊邻居们纷纷议论着、谴责着:“现在的警察不干好事”“ 这警察半夜逼死人”……

善良的好人李艳杰就这么被迫害死了,留下了80多岁的父母亲,风雨同舟20多年的丈夫,还有从出生就和聚少离多的女儿。而指示警察作恶的依兰县国保大队长杨维兴,以及七台河国保大队的作恶者却仍然逍遥法外。

老乡,您知道吗?其实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早在8年前,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就悄悄的在它的第五十号令中,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也就是说,中国公民阅读、拥有、以及传播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而且在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当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所以说即使按照中共的法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也完全是合法的。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而且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已经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多国各级政府的褒奖、支持决议和信函超过3000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在香港、澳门、以及台湾都可以自由的修炼,仅仅台湾就有70万人在炼法轮功。

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而找人拍的造假新闻。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在2001年的时候就把「自焚」定性为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老乡啊,我们中国有着5000年历史,神传文化博大精深,而中共是西来幽灵,篡夺政权也就70年。中国人善根深厚,以仁、义、礼、智、信为做人准则,而中共崇尚假恶斗,败坏人伦道德。这样想想,中共能代表中国吗?这也是为什么百姓都在说:“爱国不等于爱党”、“中共不等于中国”。

中共在篡权后,不断发动运动,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大学生、再到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在和平时期,杀害了八千多万中国人,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相当于在中国发生250次南京大屠杀。人在做天在看啊。

您听说过吗?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在五百年前崩裂的石头断面上惊现出六个大字,这六个大字都是古生物化石堆积而成的。中科院专家已经现场鉴定过了,确实是天然形成的,这六个大字是: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这就是老天在告诉我们:天要灭中共啊。上网搜索“藏字石”,点击图片,就可以看到这六个大字是印在它的门票上的。

那么天灭中共邪党的时候,那些曾经发过毒誓说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中共并为它奋斗终生的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就会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啊。所以想要保全自己,只有赶快退出党、团、队。至今,已经超过3亿4千万中国人选择了三退保平安。这是当前中国人保平安的最紧迫大事,用真名、化名、小名都可以,您的工作生活都不会受到影响,神佛看的是您的那颗真心。希望您早日解除毒誓,选择善良和正义,您一定会得到上天的佑护。

也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真相语音电话:依兰县国保和七台河国保合伙逼死李艳杰(公检法版)

·下载MP3(6.00 MB)
·下载WAV(6.00 MB)

近日,中国问题专家林蔚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披露,一名与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告诉他,“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林蔚披露的确实是中共的现状,这一点仅仅从中共间谍王立强投诚澳洲就可以略见端倪。

王立强揭露的中国黑幕也获得了国际高度重视。王立强的老板向心夫妇随即被台湾抓捕调查。王立强坦言,在中共那样的组织里,“下场终究不会有多好。”“我非常清楚,永远不能信任中国共产党。”

很多中共体制内人员看清形势后,都在想办法与中共这艘沉船切割,不再为中共卖命,尽力保全自己和家人。而依兰县与七台河市竟然还有看不清形势,甘愿为中共偷驴而去拔橛子,给中共所犯下的罪恶充当替罪羊的人。依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杨维兴,国保员警郝剑飞,以及七台河市国保大队的作恶者们就是这样的人。

2019年12月7日晚上8点多,依兰县和七台河市两地的国保串通一气,非法闯入七台河市总医院东侧一栋家属楼内,在宫凤强和李艳杰夫妇的门外疯狂敲门,如同黑社会一般高声恐吓,并用电锯锯门,逼迫李艳杰从六楼坠亡。第二天早晨一大早,为了掩盖罪恶,销毁证据,依兰县和七台河市国保的作恶者们匆忙将李艳杰家被撬坏的防盗门换成了新的。然而,神目如电,作恶者的恶行被当地居民记录并拍摄了下来。

这起恶性事件正在海内外持续的大面积的被曝光。依兰县和七台河市公安所有涉案人员都面临追查国际组织的全力追查。作恶者必将作为中共的替罪羊,承担这场迫害罪行的一切后果。

其实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刑法》300条和人大99年“两高”解释都涉及不到法轮功,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也没有法轮功。江泽民不许录音、不许记录迫害指令,它是知道迫害非法,不敢留下任何的证据。

而且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早在2011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就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也就是说,中国公民阅读、拥有、以及传播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

这几年,国内已经有上百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近一千场的无罪辩护,他们就是依据中国的法律条文,明确的指出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是违法违宪的。仅2018年上半年,在全国21个省市的公安局、检察院、初审法院、中级法院,都有阻止或终止迫害程序的案例,共计54名法轮功学员获释,97人被退卷。

近来,中共的各类代理人在海外接连被捕、被判刑、被取消永久居民身份,或受到调查。世界上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取消已有签证,冻结海外资产。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美国国务院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洪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为了煽动仇恨,在2001年编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来嫁祸法轮功,欺骗中国人去仇视佛法。尤其是以利益引诱、以谎言欺骗、绑架公检法司人员迫害佛法,残酷迫害修炼佛法的人,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

古人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人不治也会有天治。光依兰县和七台河市遭恶报的就触目惊心。依兰县公安局原国保队长张英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扬言要把法轮功学员全整死。结果张英铎作恶殃及亲人,其十八岁的儿子得鼠疫死亡,半年之后父亲也病死,最后自己也被刑事拘留。原依兰县政保科副科长韩云杰,曾毒打折磨法轮功学员张敏,致使张敏含冤离世,后来韩云杰遭恶报,突发冠心病暴死。原依兰县检察院批捕科科长姜恩有,曾恶意将法轮功学员陈继忠批捕,致使陈继忠在监狱饱受摧残,他的老伴无人照顾,冻死在野地里。后来,姜恩有遭恶报自己喝酒摔倒在路旁,脑袋磕在石头上死亡。原七台河公安局长赵春波,一直在迫害的一线亲自指挥、操纵迫害法轮功,结果在2019年11月22日,赵春波从家中跳楼自杀。

很多曾经参与迫害的人都在后悔和转变,想办法不再执行迫害命令,并尽力的帮助法轮功学员,有的还找法轮功学员帮他们做三退来保命。还有的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提供迫害证据,赎罪并立功,关键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保留的证据会帮到举报者。举报的电话号码是:001-347-448-5790,传真号码是:001-347-402-1444。

希望您在明白真相以后也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您身边有人直接或间接参与了迫害李艳杰,请您给他们提个醒,别为了一时的利益替中共卖命去迫害好人,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

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