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营救辽宁法轮功学员胡林

更新: 2023年09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下载MP3(6.00 MB)
·下载WAV(6.00 MB)

您好啊。原沈阳飞机研究所的工程师胡林,46岁,为人正直善良、工作出色,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以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却在今年5月,被法库县四家子派出所绑架。仅半年时间,就被法库县看守所迫害成皮包骨,自己不能翻身,两腿失去知觉,身体器官衰竭到了极限。胡林的侄女来看他时,胡林说的唯一一句话就是:我要告看守所他们打我。

10月30日,法库县看守所仍然失去人性的把胡林非法投入沈阳市康家山监狱。

迫害胡林的责任人包括法库县看守所所长张立国、指导员张国华、四家子派出所所长陈超、沈阳市康家山监狱长张汉志、政治处主任周翔宇等人,上述人员都已在国际上因犯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而被曝光。

6月18日,法院没有通知家属就秘密开庭。当律师问法官,开庭为什么不通知家属?法官谎称,当事人不告诉他们家属的信息,无法通知。事实上,胡林的家属和律师多次与看守所、派出所主动联系要见胡林,都受到阻拦,不准见面,这些都有记录。

开庭时,胡林被十几个法警抬着进入法庭。胡林当庭揭露,在看守所,他遭受了象“五马分尸”的迫害,可是刚说了几个字,就被法官打断。

律师和胡林都做了无罪辩护,然而几次开庭之后,法院无视律师合法合理的辩护,无视看守所酷刑迫害的违法行为,无视胡林生命垂危的险情,仍然冤判胡林两年,并勒索性罚款2万元。由此可见,中共的法律只不过是其打压老百姓的工具,中共对老百姓从没有讲过法律。

胡林没有任何犯罪行为,他之所以被非法构陷、绑架以及冤判,只是因为他修炼法轮功,坚守对“真善忍”的信仰。

您知道吗?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早在2011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就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也就是说,中国公民阅读、拥有、以及传播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而且,在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当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所以说即使按照中共充门面的法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也完全是合法的。

这几年,形势正在发生巨变。国内已经有上百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近一千场的无罪辩护,他们就是依据中国的法律条文,明确的指出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是违法违宪的。仅2018年上半年,在全国21个省市的公安局、检察院、初审法院、中级法院,都有阻止或终止迫害程序的案例,共计54名法轮功学员获释,97人被退卷。

在海外,国际社会正在全面围剿迫害人权的犯罪者。您一定也听说了吧,在美国,应国务院的要求,法轮功学员提交了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的名单。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会严格审核并依法惩治,包括拒发签证、取消已有签证、冻结他们在海外的资产等。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也在惩罚之列。美国官员还透露,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洪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为了煽动仇恨,在2001年编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来嫁祸法轮功,欺骗中国人去仇视佛法。尤其是以利益引诱、以谎言欺骗、绑架公检法司人员迫害佛法,残酷迫害修炼佛法的人,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

古人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人不治也会有天治。光法库县遭恶报的就有:坠楼身亡的前法库县公安局长刘效明;车祸身亡的前法库县红五月乡派出所警察孙德生;车祸身亡的前法库县登仕堡镇党委书记刘笑波;重病缠身并死于黄历正月的前法库县政法委书记吴枫林。还有锒铛入狱的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等,全都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很多曾经参与迫害的人都在后悔和转变,想办法不再执行迫害命令并尽力的帮助法轮功学员,有的还找法轮功学员帮他们做三退来保命。还有的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提供迫害证据,赎罪并立功,关键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保留的证据会帮到举报者。举报的电话号码是:001-347-448-5790,传真号码是:001-347-402-1444。

希望您在明白真相以后也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您身边有人直接或间接参与了迫害胡林,请您给他们提个醒,别为了一时的利益替中共卖命去迫害好人,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

请您尽自己所能,让无辜无罪的好人胡林尽快回家。

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