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坚持信仰 哈尔滨市通河县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更新: 2019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下载MP3(4.00 MB)
·下载WAV(4.00 MB)

通河县的乡亲,我有个重要的消息要跟您说。

今年九月十一日,通河县国保大队和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本地八名法轮功学员,对家里没人的,警察直接撬锁,没有搜查证,抢走家里个人物品和私人钱财。

有三名女法轮功学员张桂云、张秀英和陈守梅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她们最大的67岁,最小的也有56岁了,都是按照“真、善、忍”做事的善良人,是街坊邻居口中的好人。

象是陈守梅,她是有名的老病号,夏日三伏天还得穿线裤,身体非常虚弱怕冷。炼了法轮功后,陈守梅一身的病都没了,二十年来,没打过针吃过药,夏天能穿裙子了。她按法轮功教的“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做事为他人着想。咱中国有句话叫“知恩图报”,在法轮功遭到污蔑和诽谤的时候,相信任何亲身受益的人都不会选择忘恩负义。就因为为法轮功说公道话,通河县法院之前非法判了她7年刑。7年后,陈守梅回到家时,丈夫早已含冤病逝,婆婆瘫痪在床。陈守梅一人精心照顾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三年如一日,直到婆婆寿终,这让陈守梅的大姑姐和小叔子都对她非常感激。

如今,陈守梅因为不放弃信仰,再次被绑架和关押,为什么在中共的统治下,坚守自己的信仰、做好人、讲真话就那么难?!

其实,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都是无辜被迫害,因为,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并且早在2011年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就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也就是说,中国公民阅读、拥有、以及传播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这些年来,中国国内已经有上百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近一千场的无罪辩护。

然而,这二十多年来,就单单这通河县,据不完全统计,有1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进监狱,刑期最长的达12年;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除公职,停发工资;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被关进洗脑班和看守所。并且在没开具任何票据下,被罚款和勒索家属的金额多达30多万元。

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是天理,“近报自身,远报儿孙”。

通河县原县委书记赵欣和政法委书记封殿辉,都曾积极指使“610”和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家破人亡。他们俩都为了自己的仕途,视他人的生命如草芥,只图眼前利益,不为自己留后路,最终落得“双规”的下场。

通河县原县委书记乔树江,想以迫害法轮功表现政绩,连累家人。他的儿子被人用刀子捅死,妻子也因此精神失常。

通河县原看守所所长腾振新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把女法轮功学员外衣扒光只留内衣,冬天里开着窗户冻;把人吊起来用硬塑料管子抽打,揪着头发往铁栏杆上撞;连扇二、三十个耳光,拳打脚踢的各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腾振新因充当黑帮的保护伞被捕,四十多岁时就撒手人寰。

目前,美国等二十多个西方国家,都将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恶棍”,包括冻结海外资产,拒绝入境,人权恶棍的配偶和子女也在惩罚之列。

您如果身边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请您给他们提个醒,别为了一时的利益替中共卖命去迫害好人,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