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昔日做家务犯难 今朝扫除工具成法器》有感

更新: 2019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刊登一篇题为《昔日做家务犯难 今朝扫除工具成法器》,开始,并没有引起自己的注意,因为这个题目很特别,扫除工具怎么会成为法器呢?

出于好奇就点开了这篇文章,看到最后有一段描述;“当我们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时,真的就象拂去物体表面的灰尘一样,很多邪恶的因素也确实躲藏在灰尘里。”当时自己真如醍醐灌顶,这么多年自己的心结一下子就解开了,而且,自己能看到这篇文章,一定是师父让我看到的。

修炼二十年来,一直有个心结解不开,就是如何摆正家务与修炼的关系,修炼前,自己是单位的业务骨干,一心扑在业务上,无暇顾及家务,干家务都是蜻蜓点水、一带而过,那时并没有觉的有什么不妥,而且还被夸奖有事业心。

修炼以后,就一心扑在修炼上,干家务糊弄糊弄就完事儿,然后用剩下的时间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可师父并没有让我们这样走极端,所以,自己就在干家务是否耽误了正法修炼、如何摆正家务与修炼之间的关系中纠结了整整二十年。

其中,有一件事一直令自己很奇怪,就是,自己在成家育女三十几年间,共搬了三次家,可每次搬家时的隔壁邻居都是个捡垃圾的。

第一次搬家的隔壁邻居是个老太太,每天把捡来的垃圾都堆在走廊里,终于有一天引起了火灾,大火把整个走廊都烧红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那时女儿才六岁,被吓到了。

第二次搬家的隔壁邻居也是个捡垃圾的,而且是老头、老太太一起捡,把个走廊堆的走路都困难,这时不修炼的女儿怕再引起火灾,背着我就向社区汇报了这件事,社区把这些垃圾都运走的同时,也讨好隔壁邻居说他们也没办法,是我女儿举报了,由于这个,邻居仇视大法,又做警察的卧底,就把我构陷了,说小区的大法标语是我贴的,就这样,我被绑架了,非法关押十五天(自家亲戚在派出所有熟人,后来告诉我的)。

第三次搬家搬到一个高档小区,令我哭笑不得的是,邻居居然还是个捡垃圾的,不过是在一楼居住,没在我的隔壁,把个一楼走廊弄的肮脏不堪,夏天的大绿豆蝇满走廊飞。

常言道:不扫居室,何以扫天下。今天,看到同修的文章,我明白了,是自己的空间场出了问题、是自己的家中出了问题,是空间场堆满了垃圾、家中洒满了灰尘,才会与捡垃圾之人共舞。

师父曾讲过;“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1]

写到这,让我想起了自己身边被旧势力拖走肉身的两位同修,其中A同修,从没看到他们家有铁见光、木见纹、窗明几净的时候。A同修本人也不修边幅,由于病业在身,每天学完法就往床上一偎,床上、床下、阳台、厨房到处堆满了杂物,有些杂物经年不用,也不清理,一進屋就有一种霉味,可到他家学法的同修没有一位对此提出建议的,都是学法结束走人,同修对肮脏都习以为常,直到同修被拖走了肉身,也没人对此环境提出异议。

B同修是我地区有名的协调人,每天到他家取真相资料、学法、切磋的同修络绎不绝,这种情况持续了很多年。B同修更是不修边幅,由于去的人多,大法事也多,每天家里都是地连炕、炕连地的凌乱不堪。有一次,B同修说:这么多楼道,那些民工偏偏到我家楼道大、小便,满楼道一股骚味儿。可是直到B同修被旧势力拖走肉身,也是没有同修对此环境提出异议,也许对肮脏也习以为常了。

尽管,同修被拖走肉身的原因很多,可是环境肮脏这么一个明显的原因不能被忽略。

怪不得,邪党要中国人都滚一身泥巴,磨一手老茧、长一身革命虫,要让中华儿女,炎黄子孙都生活在邪恶的、龌龊的肮脏之中,方便邪恶躲藏在此,方便它们掌控。看来居室肮脏不可小觑,这也是中共为什么篡政之后,倾举国之力破坏传统文化。如果人对人有礼、人对物珍惜,对神明有敬意,那就没人会听中共的谎言、被中共控制了。

如果一边干家务一边发正念清理邪恶,那么也不会纠结干家务是否占用了做三件事的时间了。

个人体会,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