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老所里的见证

更新: 2019年11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今年八十岁,去年五月份来到离家较近的托老所居住。修炼前,我性格沉闷,爱生气,身体不好,多种疾病,有较重的心脏病,三十多岁就常打针,吃药,四十多岁就病退了。

我得法修炼后,通过炼功、学法、看师父讲法录像,整个人经师父一点一点净化,洗净,变成一个全新的我。思想里,除去了无神论和唯物论的恶党邪念,粗浅认识了宇宙间佛法和神的伟大意义。认识到世间人眼看不见,不相信的事确实存在的,太神奇了!

身体变化更大,从修炼大法二十几年不去医院,不吃什么药,从体质、精神状态全变了,面容皮肤变的光细,没太多皱纹。受到多人赞许,例如在理发时或洗澡时有人就说不象那么大年龄的人,又说不象一般老太太,较有素质。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中午饭后,我喝水漱口,水顺右嘴角流出,但当时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也没在意,下午该干什么干什么。晚饭后喝水还是流出,这时发觉右眼往下,脸部肌肉紧缩的感觉,就想脸出问题不正常了,可心里没怕,也没与别人说。

晚上六点发完正念,我想:我有师父,有法不怕,这不是病,是假相,同时思想里想起师父的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2]

第二天早起我一看,脸明显变形了,从右眼、脸、嘴歪斜一顺边。这时思想有点紧张就想:早饭怎么去打呢?托老所这么多人看见怎么办?又想:脸歪曲这样是魔难,还是过关?又想家里女儿、儿子来看见会什么态度?想来想去只有面对现实了。

打饭时我故意晚点去,怕有人看见,快去快回,躲闪着别人。对付了两天,晚上感到无助,就给较近的同修去了电话,同修来了,我俩交流,我讲了自己的想法:面对现实,坚信师父,坚信法,不去医院,也不用常人的办法去医治,同修也说:我们是修炼人,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常人的医院,常人的办法不能用的。我就坚持炼功、学法、多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每天也按时去学法小组学法,头三天吐字不清,嘴漏风,同修都很谅解。

第三天早上打饭,老板一下看到了,惊讶的问:你的脸怎么了?我说没什么,急忙装好饭盒往回走。随后老板又自言自语的说我这是牙疼了。这以后有人注意了,有人说快去医院,有的说及时治好的快,还有人叫我去针灸,又有人告诉什么什么地方会治等等,我只有表示谢意。后来我在老板有空时,向她说明脸歪斜的过程并表示不去医院,说明自己是修炼大法的,二十几年没去医院,没吃药,身体很好。就坚持信师父,信大法会好的。她说,那你就好好信吧。

这天大女儿来了,看见我眼、脸、嘴歪曲的样,惊讶、害怕、激动,怨我没及时告诉他们,让我马上跟她去医院。我说:二十几年因为修炼大法,以前的什么病都没了,这次我还是坚信我师父,信大法,会好的,不用去医院。大女儿看我坚持不去,又气又急的走了,把这事告诉了家里人。我大儿子听说后,直接去市医院找人安排做CT检查,然后和女儿的丈夫一块来接我去医院。我照样讲述不去的原因,怎么说我都坚持不去。

儿女们都很着急,又找我的妹妹来劝说,还有正在市里办事的外甥,一直闹腾到晚上八点多,我好不容易把他们都劝回去了,晚上半夜十二点多,儿子又来了,告诉他没事,让他回去。这以后的几天,他们就又都来劝说:还是去医治。我坚定的告诉他们:谁说了都没用,我就信我师父的,信大法的,以后有什么问题不怨你们,后果怎么样不怨任何人。

这样四、五天以后,我觉的脸和嘴逐渐的恢复,七、八天后就明显见好了,托老所的人就没人再来劝我去看病了,家里人也不再要求去医院了。二十多天过去了,我的嘴、脸、眼的歪斜基本恢复正常了,托老所里的人见到表示为我高兴,也都赞同大法的神奇威力。

托老所的姐妹们一直细心观察我,看见我真的好了,高兴的说:“你真英明。”我说:“是我师父英明。”有的说:“你真厉害!”我说:“是我师父厉害!”有的竖起大拇指赞同,老板在吃饭大厅里大声喊:“你真好了,头上有神灵啊!”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感恩大法神圣的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