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 不要被继续利用充当“情报员”了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去年我地区发生了大面积的迫害,导致数十人被绑架。在同修的正念营救下,虽然后期大多数同修都被释放回来,但还是有部份同修被非法判刑,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和影响。

这些被邪恶按照名单非法抓捕的同修,几乎都是参与整体上“协调做事”的同修,几乎都存在一个状态——不注意手机安全。这些同修相互之间联系几乎都使用手机对打通话,同修在“协调做事”上不理智的状态导致被邪恶跟踪、监控、监视、监听了很长时间。其间有的同修甚至在包里开着“真相手机”到同修家里,还对同修说:“不要怕,有事说几句话我就走……”有的同修带着手机在同修家做事时,为了联系其他同修用手机直接对打,在手机中直呼同修家的楼区单元住址;有的同修甚至在包里装着几部手机,而且都开着机到同修家随意的出入,每部手机都设置了不同的铃声,在同修家手机铃声一会这个响了、一会又那个响了……这些同修的理由是,到同修家不带手机担心别人有事联系不上。

这些同修也都存在一个状态——把做事摆在第一位。以为做些“协调”的事就认为自己了不起了,有的甚至表现的都是很狂妄自大,把“热心做事、轰轰烈烈的做事”当作修炼了。这么多年来同修在“证实本地区、证实自己”的轰轰烈烈的做事上,被邪恶钻了很多次的空子,导致了多次的惨痛教训,可为何还不吸取教训呢?自己不理智、不注意安全,还影响了其他同修的安全。面对同修的质疑还要告诉同修“有正念、放下怕心”,导致有的同修也无可无奈,只能选择与这样的同修不接触回避,无形中也促成了整体之间的间隔。

这些同修把“证实自我”摆在第一位,把“协调做事”摆在第一位,把如何用手机方便自己联系做事摆在第一位,如此不理智的状态导致被邪恶利用长期跟踪、监视、监听,无形中被邪恶利用充当了“情报员”还不自知。

有的被邪恶绑架释放回来后,在家里没消停多长时间就又拿着手机随意出入同修家,有的同修被释放回来后说:“大法弟子干什么警察全都知道。”为什么会感觉到“大法弟子干什么警察全都知道”?因为同修的手机已经被邪恶利用成了“监控、监听”的工具了,你的出行目标、你的通话、你的交谈都被邪恶通过手机的监控掌握着,自己不理智、不注意安全,强烈的执着自我、证实自我,还影响着整体的安全,你已经被邪恶利用成了“情报员”了还觉的自己在做些“协调”的事情上多么了不起,还要同修无条件的配合如何如何的……

师父在法中也讲了注意手机安全的问题,明慧网的交流文章也多次的反复提到此类问题,可有些同修为何还如此的“执着自我、证实自我”呢?如此狂妄自大的状态不就是被旧势力操控利用的表现吗?!旧势力狂妄自大的干扰着师父正法,邪恶旧势力干扰师父正法造下的天大罪业造成了很多众生失去得救的机会,而我们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是把“证实法、救度众生”摆在第一位的,怎么强烈到对自我的执着而被邪恶三番五次的利用呢?!这不也是间接被邪恶旧势力利用对师父正法的干扰吗?如果由于你被邪恶利用的因素导致了其他同修被邪恶迫害,那么你不也是无形中充当了邪恶的“帮凶”了吗,如此的造业,被邪恶利用完了,邪恶也不会放过你呀!

请我们都理智起来吧,不要让师父操心了,放下对自我强烈的执着,为了自己的修炼负责,更为了整体的安全负责,理智注意手机的安全使用,不要把做事摆在第一位,没有了手机难道就不能证实法、救度众生了吗?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手机等现代化的工具仅是我们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修炼中理智善用的工具而已,而且这些现代化的所谓科学造出来的这种变异人类的工具在将来也都是要被正法淘汰的,常人在这种变异的环境里无知的被手机控制着不能自拔,而我们大法弟子是来助师正法的,是有很大使命的,是来救度常人的,不能在此问题上连常人都不如啊,我们要听师父的话、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走啊!

语气可能很重,也是无奈,如有不妥还请被触及到的同修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