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安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更新: 2019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来稿〗一天下午,我讲真相时遇到一位退休的公安人员,就跟他聊到了法轮功。他说自己当时什么工作都不干了,上面让他专门管法轮功。这位老公安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都是为了祛病健身,妇女和老人居多。他们没枪没炮的,根本就不会威胁到政府。”

我说:“中国传统文化讲做人应该知恩图报,法轮功的创始人把法轮功修炼者都教育成了遵纪守法的公民,警察也承认监狱里真正违法犯罪的人中没有一个是炼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应该感谢大法师父,即使不感谢也不应该打压(指诬陷、冤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他辩解说:“不是你说的那么回事。你不参与(指跟着江泽民流氓集团干坏事,迫害好人)就找你上级领导。”然后他又说:“我找你们炼法轮功的谈过话,你们确实是好人,好就自己在家炼呗!你们老出去传播(指传播真相)干啥?”

我看他还有误解的地方,就笑呵呵的说:“法轮功有神奇的祛病健身的效果,甚至医院判死刑的,真心修炼法轮功,病都好了,她看到和她一样有病的人忍受着那么大的病痛能不告诉人家一声吗?”

这时他听明白了,理解了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传播真相了。他感慨的说:“一个国家有个好领导人,全国人民受益;一个省的省长好,一个省的人民受益;一个市长好,一个市的人民受益。”他还说如果江泽民要来我地,他就枪毙江泽民(意思是江泽民祸国殃民,他要为民除害)。他还说中共体制什么买官卖官都是明码实价的。

聊到这里时,这位老公安突然接了一个电话马上就要离开。我抓紧时间问他是党员吗?他说是,并爽快的退出了自己曾经加入过的邪党组织,抹去了加入邪党组织时发过的毒誓和“无神论”的兽记,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光明的未来!

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爽快的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