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转变

更新: 2019年10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父亲今年九十岁了,经历过共产邪党的各种运动,对共产邪党的整人手段、迫害方式、流氓行径深有感触,真是又恨又怕。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的时候,我修炼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父亲知道后吓的够呛,千方百计阻挠我修炼,让我放弃。父亲很少发火,但一提到大法就大声叫喊着不让我炼,看到家门口有真相资料,或者看到外面挂的真相条幅,或者听到有同修被绑架,回家就朝我大吼。因我多次被绑架,父亲也吓破了胆。

面对父亲的不理智,有时心平气和的解释一下,有时不说话默默的发正念,解体操控父亲对大法犯罪的一切黑手乱鬼,加强他的正念。

父亲有个看书的习惯,特别是对历史有所研究,我就利用适当的机会给他看《天赐洪福》、《金种子》等真相期刊,后来又给他看了《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江泽民其人》,现在又在给他看《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父亲终于摆脱了对邪党又爱又恨又怕的变异情结,退出了中共邪党,看清了它的真面目。每当跟他一些老伙计闲聊的时候,就会把《九评》里面的内容,还有江泽民是卖国小丑的事告诉给大家。

父亲现在每天都会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特别好,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越活越年轻了。

只要天气好,他就会骑上自行车出去遛一圈,每天还会爬楼梯,比年轻人慢不了多少。别人看见了都说这哪是九十岁的人,看上去也就七十多岁。这就是父亲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