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说了算 大法说了算

更新: 2018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我被恶人蓄意绑架,绑架我的派出所所长说:共产(邪)党不让炼法轮功,你非得炼,这次就把你的工资整没,你还被劳教过等等。他的这些话在我的头脑中形成了负面的东西,当时我的压力很大。

在拘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我不断的背法、向内找、不配合邪恶,用正念破除了邪恶对我的迫害,非法关押十二天后,安全回到家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大法说了算。下面把我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绑架、提审过程中不配合邪恶

十一月九日早上六点多,当地派出所四、五个警察突然闯入我家,所长亮出工作证自我介绍后,以我炼法轮功为由绑架我,我不配合,他们强行把我架到车上。到派出所后,他们对我非法审讯、录笔录,过程中我没有配合他们说话、签字,他们只好在笔录中写上无语、拒签。

在拘留所被关押期间,我先后被非法提审三次。在第一次提审时,我先问其中一警察是哪的?他回答了我,我又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回答说:“我不告诉你!”他这一回答让我一下子明白了:我一句话都不能配合。因为师父在法中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1]所以当警察拿出笔纸时,问我什么话,我都不回答,就连问我叫什么名?多大岁数?为什么炼法轮功?等等,我都一概不回答他。而且他们笔录纸的字头上就是某某违法或犯罪,我认为,就是“法轮大法好”都不能在他们的笔录上出现,那都是对大法的亵渎。只有纸上无字,才能让他们立不了案,才是给他们得救的机会。因此,三次提审,我一句话不说,他们只好写上无语、拒签。

提审过程中,我的心也有不稳的时候,比如警察叫我的名字时,我心里有些跳动、有些紧张,为了控制自己,我就反复背“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2]这样心态就稳下来了。他们甚至恐吓我:再不配合就转刑拘等等,我想起师父的话:“佛教中讲人类社会一切现象都是幻象,是不实的。”[3] 由此我想到提审我、恐吓我,这些都是假相,是另外空间旧的势力、共产邪灵操控人干的,人的一面就是一种工具,叫他往东他就往东,我就用正念把操控他们的东西清除,使其向好的方面转化,所以他们没有再表现恶的一面。

二、绝食反迫害的过程中用正念、善念解体邪恶

当天晚上,恶人把我劫持進市拘留所,我不配合,不穿马夹、不走圈,不吃饭、绝食反迫害。

我每天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不受任何管制的赢得大量时间,思考自己被迫害的来龙去脉,向内找、去执著,保持大脑清醒,不受任何干扰发正念。

在发正念过程中,发现自己有求心和怨恨,比如:求师父加持自己清除邪恶,让绑架我的警察所长立遭恶报出车祸等,发出的念不正、不善,怎么能解体邪恶?况且警察也是应该救度的生命,他们只是不明真相,被共产邪灵操控干坏事,要善待他们。于是我改变发正念的基点,对派出所所长微观的生命发出善念,让其善待大法弟子,不要加重迫害大法弟子,否则生命将失去未来!在发出善念、正念的过程中我去掉了怨恨和有求之心,自己在法理上升华。

在发正念的过程中,思想中经常有各种干扰,如思想中突然反映出:“家里有什么真相卡、真相币,当时为什么不及时发出去?为什么不注意没放好?”后悔,身体一阵阵冒冷汗,干扰发正念。冷静的思考,真相卡、真相币是救度众生的,不是邪恶迫害的证据。师父说:“一切干扰不能入定、不能修炼的东西,全视为严重的干扰”[3]。我从大脑中清除这些干扰,清除后悔的执著,让自己的念力集中,更有效的清除邪恶。

三、向内找自己被迫害的原因

在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期间,我不断的反思自己,是什么原因让邪恶钻了空子,遭受这次迫害?想起在我们当地同修中,有一少部份人为了谋利,搞起传销不正当的活动,碰到这样的事,我没有向内找修自己,是什么执著暴露出来了,去掉它,然后再与有关同修善意交流。而恰恰相反,党文化的思维模式,对他们调查,然后曝光,向外看、向外求,缺乏慈悲心。师父说:“你想通过什么手法、方法去静,我说那都是向外去求了。而炼功恰恰走偏,走了邪道了,就是指人向外去求。特别在佛教中,你要向外去求,他就说你走魔道。”[3]

四、回家后感悟

被劫持失去人身自由,最大的痛苦是不能学法,只能是对法的大概理解,想不起法中的原话,不能把《转法轮》原原本本的背下来,那是最痛苦的。再有,在黑窝里没有表不能按时发正念,不能坐起来打着手势发,达不到发正念的效果,也是痛苦的。因此,我恢复自由后,集中精力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把《转法轮》一字不差的背了一遍。每个整点发一次正念,特别是四个整点都加长发正念时间,加长的部份主要针对当地,我深知被关押的同修的艰难,在这方面弥补上,解体迫害。

我被迫害回到家中第三天,丈夫憋的一口气终于爆发了,我本想与他争辩,想起在拘留所里发誓回到家中,多学法,对待常人一定要用慈悲,突然这个环境来了,我不能被表象带动,我翻开《转法轮》,师父的法映入我的脑海中:“比如说在常人之中,别人骂你一句,你没吱声,你心里很坦然;打你一拳,你也不吱声,一笑了之,过去了,这人心性就已经很高了。”[3]读法的过程中,我的争斗心去掉了,第二天他完全变了,对我说话声音也低了,态度也好了,我深深的体会到“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4]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