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癌症痊愈 正念正行救世人

更新: 2018年12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一、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修炼大法前,五十多岁的我就是久病缠身的药罐子,曾经患过乙型肝炎、子宫肌瘤、风湿性关节炎、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多次住院也未能治好,屋漏又偏逢连阴雨,大夫告知我又患上了甲状腺癌,对于我来说象天塌了一样。

我母亲三十三岁死于肺癌,妹妹四十来岁死于乳腺癌,到我这又患上了甲状腺癌,我知道肯定是在劫难逃了。家人在一起时从不敢在我面前提此事,也常看到老父亲看到我时眼含泪花。单位领导和同事们都为我惋惜。

我内心痛彻,暗自流泪,常问苍天你们大家都公认我是好人,还说苍天有眼,为什么对我如此的不公,让我的人生如此不幸,天理何在呀?但我上有老下有小,表面上又装作泰然自若,有时强作出谈笑风生,但心里真的是好苦啊,背地里跟老伴交待了后事。

做了第二次大手术后,大夫让我化疗。提起化疗我就心有余悸,因我亲自带妹妹做过化疗,她上下象扒了一层皮,又痛苦万分,也未能保住性命。

在我心灰意冷绝望之际,我的姑姑从外地来看我,给我带来一本《转法轮》,说是宝书。我半信半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一口气读完了这本书,说来也真神奇,读书顿感心清气爽,精神倍增,心想这不就是我多年要寻找的吗?真是有一种红尘梦醒的感觉,从心底里发出来的一种高兴。

第二天师尊就帮我净化身体,我连拉带吐了两天,可身体轻飘飘的,从那时起从未化过疗,也不再吃药,从此以后我就开始了学法修炼,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家人和单位都说这法轮功也太神奇了!

学法炼功几个月后发生了奇迹

有一天,在单位上班时,我感觉自己腰也酸肚子也疼,我就回家了,到家后我就把电褥子打开,躺在床上,疼的我翻来覆去的在床上打滚,这时有人来敲门了,我都没去开,那种疼的滋味,就象生孩子的那种感觉,五分钟疼一阵,十分钟疼一阵,疼了一下午。晚间我去卫生间解手,就感觉掉下来一块东西,我就把它夹出来了。第二次又掉了一块,我就把这两块东西夹起来,到医大二院,找到我的同学做了化验。她说:你刚做完甲状腺癌手术,又做子宫肌瘤手术了?这是子宫肌瘤。我听完后蹲在地上就哭,从心底里喊出:“谢谢师尊!谢谢师尊!”我老伴说:“这不是好事吗,你还哭什么?”我说:“这感激之情那是无以言表的,你不修炼你永远不会理解的。”

此事又一次轰动了我的单位和亲朋好友,都说这大法太神奇了,随之相继有人走入修炼。

二、放下生死反迫害 正念正行救狱警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五日,我去一位被绑架的同修家里看一下情况,结果被蹲坑警察绑架,把我带到了某某分局。队长杨某某就把我推倒在水泥地上,将我双手在暖气上铐成大字形,把我的双腿劈到极限,又用两把方椅子的腿按着再劈,疼的我撕心裂肺的,又过来两个人往我鼻子里灌水,逼我供出同修。连审了我两次都是零口供,他们拿我没办法。我开始绝食抗议,他们就用很粗的管子野蛮的灌食。我每天要求自己背法炼功,他们就连踢带打。我根本不配合他们,我不为所动。所里认为班长管不了我,他们接连换来两任班长。我不为所动,就是要坚持炼功。再动手打我,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由于我一直坚持要炼功,当时最邪恶的狱警韩某某登场了,这是个所有在押人员都怕的狱警。有一天她把我叫出去给我戴手铐脚镣,我一直不配合,四、五个人也没给我戴上。又喊来两、三人把我推倒在地,四、五个人按着我,两、三个人戴手铐,我就喊“法轮大法好”,有个狱警在旁边拿起一块大抹布,就使劲往我嘴里塞,当时我就脑子一片空白,一种窒息要死的感觉,就是含進一块大抹布不会用鼻子喘气缺氧了。我在心里求师父救我,我用舌头一顶抹布就出来了,舌头竟然顶动了抹布,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我从管教室出来,就在走廊里喊:“韩某某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一直喊到监舍。以后只要韩某某从我窗前过,我就喊:“韩某某你迫害法轮功会遭报应的,等我出去肯定告你!”吓的她就再没敢从我这窗前过。出来后向内找,我知道我当时是争斗心,是恨,没想过她也是受蒙蔽等待救度的众生,这是后话。

给我戴的手铐脚镣是连在一起的叫狗连裆,只能象狗似的行走,直不起腰来。虽然不能炼动功,但是静功照炼不误,发正念都不耽误。我才不管什么监控不监控呢,想啥时候炼就啥时候炼,其他大法弟子谁也不让炼,我炼她们不管。我还成了监舍的主心骨,狱警有什么事先来问我,就连韩某某有什么事也先来问问我,慢慢的我也逐步转变了对她的态度。

这时我想起师父讲的法:“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如果你们真的正念很强,能放下生死,金刚不动,那些邪恶就不敢动你们。因为它们知道这个人你不叫他死,对他什么迫害都没有用,邪恶也只好不管他了。”[1]我悟到我能炼功没人管,是因为我在修,师父在看,当我真的放下了生死,做的在法上时,大法的威力就展现出来,邪恶就不敢动了,因为那时候它们再敢迫害,师父就不客气了,它们也害怕。

在当年的中秋节那天,看守所的赵所长派人到窗口,喊着我的名字说,赵所长让我给你送来两块好月饼,我说替我谢谢赵所长吧。我在心里说谢谢师父!

二零零八年七月,我再次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到劳教所后,我走哪就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喊到哪,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我也不吃,就在里边喊,两个狱警对我不打也不骂,还站那评论:“这老太太穿了一双好运动鞋,是耐克。”我喊累了,坐那歇会再喊,没有怕心也没有人阻止。第三天队长喊我去她的办公室,我感觉可能有讲真相的机会,一進门先问了句队长好,她也很客气的让我坐下,我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她说闲聊。我一听讲真相的机会真来了,就单刀直入的说:冒昧的问一句,我看你挺面善的,怎么上了恶人榜呢?她愣了一下,我接着就讲了邪党从建党到现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天要灭它,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以及法轮功是什么,我本人多种疾病,尤其是癌症的神奇康复等等。中午吃饭她没让我走,第二天又唠了一上午。最后我问她:听说你有一个漂亮的宝贝姑娘。一提起她女儿她很高兴,我话题一转问你也快五十了吧,她说来年就五十了,我说我们可是佛家的上乘修炼大法,修成了就是佛,你现在迫害佛弟子是要遭大报应的,而且家族都会跟着遭殃的,大劫难来时你要留不下,你的宝贝女儿怎么办?我听说你身上还有大法弟子的人命。她听后在那傻愣。我说:队长你别急,你听我的还来的及。从现在开始不能再迫害法轮功了,三退保命保平安,你是党员吗?她点点头,我说:你就在心里退出来吧,她点点头。回家把你们家的人全救了,写在钱上三退也可以,坐车投币花出去就行了。她问我好使吗?我说:神佛看人心,咱俩现在说话神佛全知道,另外你现在还在职,此事你知我知,我不会跟任何人讲的。她说谢谢。第二天她就象变个人似的,只要她当班,就把我们调回自由活动,大家都说她怎么象变了个人似的。我什么也不说。又过了几天,她把我叫到她办公室,告诉我她不干了,要调走了,把她剩下的东西让我全部拿走。我说我什么都有,我啥也不要。她急了,说你是不是瞧不起我?我没办法只好拿回来了。她走的当天把我们大法弟子叫到车间说:我要走了,跟大家告个别。简单的说几句。接着点着我的名说:她说的对,我跟你们远日无仇,近日无怨,何必呢?我也应该积点德了,不为别人为自己。说完眼含热泪的走了。我心想又一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

还有一大队长也很邪恶,只要她一到车间,空气就象凝固了似的。有一天她去车间,我正在闭目发正念呢,她喊我的名字问为什么不干活?我回答身体不适不想干。她说你出来,我就到她跟前去了,双眼直视她。她隔着桌子跟我大喊:你知道这是啥地方?我也没客气也跟她喊起来了:啥地方我不管,我就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学法轮功无罪,我就不干活,立即释放我!我两眼直视她,她的凶劲就没了,说:“还从来没有人敢跟我拍桌子的呢。”我马上接过来说:“这叫一正压百邪。”她猛的一下站起来说:“你给我过来。”我就跟她到了办公室,她磨蹭了一会,问我:你今年多大岁数了?我说过年就六十岁了。她说:我要能活到你这个岁数就行了。我说:能不能别开玩笑,我们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我们都是佛的弟子,你迫害佛法和他的弟子是要遭大报应的。我就开始给她讲起真相来,最后告诉她:以后你不要再迫害法轮功了,否则不但你留不下,儿孙都会跟着遭殃的。我告诉你一个保命的方法,我替你退党保你命你同意吗?她点点头。我说我给你保密,不会跟人讲的你放心,她又点点头。我就出来了,她也跟着出来了,我想大法弟子能屈能伸,给她个面子,好让她下台阶。我就当着大家的面,大声的说:“大队长,我刚才让你生气了,对不起,请你谅解。”她就笑了。回来后同修问我,刚才还是暴风骤雨,怎么回来就喜笑颜开了呢。我说讲真相是万能的钥匙,大法弟子要能屈能伸。从那以后,大队长的凶神恶煞的劲没了。对大法弟子不打不骂不找麻烦了,大家说她象变了个人似的。第二天早上在监舍门口喊我的名字说每天让我到她办公室给她浇浇花,擦擦桌子,我说可以。我在心里说谢谢师父给我机会可以给其他人讲真相。由此给所长和其他的副队长和办公室人员都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三、堂堂正正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

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人们明白的那一面都急盼着大法弟子的救度。我从零七年开始上街面对面的讲真相,讲真相的过程中我在不断的学法、不断的向内找,放下自己,破除一切障碍。师尊在七二零前就给我们推到位了,早就具备神的状态了,无所不能。我唯一的心愿就是多救人。我在心里跟师父说,只要是我能把他救了,他到哪个天国世界都可以。反正每天只要是出去,少则十几人,多则四、五十人。

我是这样做的,要求自己心生慈悲,面带微笑,谦和礼貌的先问一声您好,岁数大的叫大姐、大哥,小点的叫姐妹、老弟、孩子等等,先搭上话拉近了距离,再切入主题。

给派出所长讲真相

邪党十九大开会前两天,派出所的人给我儿子打电话说找我有事。我当即回了电话,问找我什么事,他说想来我家里见我一面。我说:可以呀,但你们的口碑不太好,我家老太太说了,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如果你能扛得住我家老太太对你们的态度,我欢迎你来。他改口说他非常忙,让我上他那一趟吧。我说可以啊。

当时我就想:找你们讲真相还没机会呢,现在机会来了,他肯定是个所长。我带上真相资料就去了派出所,進门就先自我介绍,然后就问他:你是所长吗?他说是。我开门见山的就讲法轮功真相,他当时就不让我说:“这事你我都说了不算,你不要讲了。”我说:“我就是为你来的,等我都讲完了你再发表言论。”

我就又从天安门自焚伪案、藏字石、刘伯温预言讲到当前形势,讲到天灭中共、三退人数。他问:“你说的是真的吗?”我就把真相材料拿出来给他看,他收下说回头慢慢看。

我说:你肯定是个党员吧。他说是。我说:那你就退出来吧,神佛看人心。他点头同意。我告诉他:法轮功是佛法,迫害佛法将来自己和家里人都会遭殃的,善恶有报是毫厘不差的,对你而言不是退了党、知道法轮功好就完事了,还要立功赎罪的,他点头。并要我帮他的儿子儿媳三退。

我才问他找我什么事,他说:“要开十九大,你可别去北京啊,如有的话,从省长到地方一撸到底呀。”我就笑了,说:“我哪有时间上北京啊,我们现在比你都忙,整天在外边讲真相,发真相材料救人,什么十九大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但我希望你在街上碰见我们发真相材料,就睁一眼闭一眼。有不明真相举报的或让你们给抓了的,你赶快给放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善待法轮功就是善待你自己。回家多救救你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你会有美好的未来的。”

派出所长笑着从楼上把我送到大门,最后说了一句:“你今天能到这来,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我说:“我们走的正做的正,又不违法,到哪都堂堂正正,希望与你们多联系。”他说好哇。

师父讲:“做好你们要做的,机缘难得啊!珍惜这一切吧,不会再有第二次了。起任何心都会使你在半途被毁掉!什么心都不要去想,都不要去执著,你就做你大法弟子应该做的,美好的、最伟大的、最辉煌的一切就在等着你们!”[2]

我时刻牢记师父的教诲,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机缘,珍惜走过的正法修炼的历程,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无限的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真诚的感谢同修的帮助和支持。

谢谢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