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钱的故事

更新: 2018年12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修炼没小事,五角钱的承诺也要兑现。

有一天我去市场买东西,发现有一个人在吃玉米饼子,这种玉米饼子我姐姐最爱吃了,我经常给她买。可是以往都是在另一个市场上卖,今天怎么在这里发现了?问了吃饼子的人,他说就在前边卖呢。我赶紧过去一看,还真是那家卖玉米饼子的人。他说:“我们换了市场了,不在原来的地方卖了。”

我买完了饼给他钱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还欠他五角钱呢!因为上次买完饼后剩余的零钱不够回家的车费了,他就说:大姐,不差你这五角钱,你拿回去作车费吧。多来我这儿买两回饼什么都有了。我说:那可不行。大姐是学法轮功的,不能占你们的便宜!这样吧,下次再买的时候我给你。这不,师父就给我安排了这次兑现承诺的机会。我把五角钱给他放在箱子里,并给他讲了大法真相。

他说:你们大法弟子早就给我们做三退了,谢谢你们!虽然我们不炼法轮功,但是看到你们大法弟子在小事上都严格要求自己,我们也知道怎么做好人了,我们不多收买主一分钱,只赚我们应该赚的。还经常为他人着想,破不开的零钱就不要了。给自己积德,少干缺德的事。我家的生意可好了。

后面的买主听到我们的谈话都笑了。

就在我要走开的时候,身后有人说:这法轮功是真好!你看她们身体多好,道德素质也高,对社会、对家庭、对单位都好。国家怎么不给平反呢?还抓她们,害死她们那些人,多残忍啊!另一个说:你看吧,早晚的事,早晚得有个说法。

老百姓都在觉醒,都知道大法弟子是好人,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