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翁背法的感慨

更新: 2018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我现在在背《转法轮》,在背的过程中,有些内容和句子,在以前通读和抄写时似乎从未看到过一样,现在明白多了,越背明白的越多,理解的也越深刻(但只理解字表面意思,尚未看到法的内涵所在)。

一天早上炼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时,身体坐的正直,似有往上拔的感觉,非常舒服。一个小时就象一瞬间一样,一会就过去了。

这些天来,通过背法,觉的自身的业力往下消,就象秋风扫落叶一样,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就象枯萎的老树,那干裂的树皮层层不断的脱落下来。

修炼前,我的心是铅色的,全身都痛,没有好受的时候,真是心灰意冷;炼功后,我的心乐开了花。特别是背法以来,我的心就象花蕾一样,层层绽放、盛开,越开越大,越开越艳,真是心花怒放,喜气洋洋。

我的心,就象一盆火,热烘烘,暖融融,红红火火。

我的心象早晨的太阳,冉冉升起,越升越高,如日中天。犹如金色的圆盘,光明四射,绚丽夺目。

过去的我,弱不禁风,稍有风吹草动就大病惹身;现在我无病一身轻,身体舒服极了,就象站在刚出红缨的玉米地里,仿佛听到庄稼咔吧、咔吧拔节一样。

我觉的此时的我根本不是八十多岁的老翁,而是幼小的儿童,长的很快,不断的长,屹立在大地上,长啊长啊,长的顶天立地,高大无比。

以上是我背法时的一点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