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后的变化

更新: 2018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现在已经快七十岁了,由于人心多,情太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二零一二年,出现了双目失明的假相。我知道这是旧势力给我制造的障碍,也是修炼中必须闯过去的魔难。不能自己看书学法了,就由丈夫(下称同修)读,我来听。每天上午,读《转法轮》两讲、《精進要旨》中的五篇经文,中午再学师父的各地讲法,下午出去打真相电话救人。

这样,我学法炼功虽然没有中断,但是效果我感到不理想,特别有时听着听着还犯困,甚至迷糊过去了。同修经常提醒我,要神起来,我也很着急,因为学法不入心,流于形式,不但自身得不到法,提高不了,也是对师父,对大法的不敬啊。心里那个苦啊,可想而知。

有一天,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忍不住流着眼泪向师父诉说,弟子真心想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可是双眼看不见,听法又犯迷糊,过不了这一关怎么办啊!这时,突然有一个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背法!我感觉心里立刻敞亮了。这是师父的慈悲点化啊。

我激动的对师父法像说:“弟子知道了!”心想背法对我来说多难啊!此刻立即想起师父“难行能行”[1]的教诲。我站了起来坚定的鼓励自己,我行!一定行!再难,我也要把《转法轮》背下来,决不半途停止。这是我向师父发的誓言,决不懈怠了。

从二零一五年,我又开始背法了,第一遍用了九个月的时间,第二遍用了六个月的时间,现在正在背第三遍,已经背到第七讲了。

背法的收获很难用文字表达出来,这里仅说一说自己的一点感悟和变化。

一、心性的变化,主要是向内找。

我修炼时间虽然二十多年了,但是向内找做的很不够,有了矛盾,常常向外找多,向内找少,或者钻牛角尖,或者指责别人,修理别人。特别是对自己的丈夫,没理也要搅三分,从不认错。

背法后,师父的话随时都能想起来对照自己,归正自己。认识到不能向内找,不服气等等,实质上都是人心作怪,是争斗心,是党文化的东西。修炼就是去人心,一思一念都不能留,必须用法来归正自己,同化大法。有错就找,有错就认,有错就改,这就是在修自己呀!

二、对魔难的认识。

半路失明对常人来说简直是无法承受的痛苦,甚至觉的活不下去了。通过反复背法学法,师父的教导照亮了我的心。背法后,能够时常以法为准,用法指导心里就敞亮了,乐观了。也真正认识到了魔难是提高的台阶,真是大法照心天地宽啊!

三、讲真相的变化。

以前我都是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发放资料;失明后行动不便,以前的方法做不了了,但是三件事,大法弟子必须做。疾病对修炼人来说只是假相,是障碍,必须突破。我就同丈夫配合,丈夫开车发正念,我在车上利用电话对打的方式讲真相、劝三退,几年不间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我知道讲真相劝退表面上看是我们在做,实际上都是师父在做。只要按师父的要求办,按大法的标准办,再窄的路也是畅通的。

四、学法中的变化。

以前别人读我听,听着听着有时候就犯迷糊,达不到好的效果。现在同修读,我跟着背,基本上能跟上。而且背法越背越熟,随时可以想起师父的话,对照自己。平时零碎时间都能用来背法,大大增加了学法时间。

背法开头是有点难,背过一遍就容易多了,法会给我们力量,法会给我们智慧。我一个年近七旬的笨老太太能做的,我相信想做的同修都能做。

五、炼功的变化。

背法后炼功的效果也得到了提高,特别是炼静功,我每晚打坐都能达到三个小时以上。以前炼功时犯迷糊,甚至口令变了都不知道;背法后,口令音乐听的非常清楚。有时出现真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的美妙状态。

六、发正念的变化。

我以前发正念经常倒掌,自己怎么注意也不行,背法后,发正念很少出现倒掌了。我很重视发正念。四个整点从不落下。六年前承诺的北京二十四小时接力发正念,我承诺的是中午十二点到一点,一直坚持到现在。发正念时感觉能量场很强。对同修出现病业假相或同修遭绑架,非法开庭等只要我知道,我都能帮着发正念。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双目失明后,不能出去发资料,但是我们小组两位协调人发资料时没有落下我,他们每次都通知我,我就认认真真的发好正念。

无论正法时间还有多长,无论在证实法的路上还有什么艰难险阻,请师父放心,在您用巨大的承受与付出延续来的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弟子会听师父的话,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父! 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双手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