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在红尘不知悟 一朝得法踏归途

更新: 2018年12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修炼法轮大法前,我对气功、周易、针灸按摩、佛教、道教、儒教等有关修炼的东西很感兴趣。工作之余,常常進寺院求证佛法,探求修炼之路,深信佛道神的存在,但众多的因缘,使我想修炼道家,于是我选择去辽宁的千山道观去拜师求道。

千里寻道,未果而归。在鞍山火车站等车时,在一书亭巧遇法轮功的书。回来后,我看了一遍,感觉讲得挺高,但说是佛家修炼大法,因我当时欲修道,便没再细看。

当时我家供了七个香炉。有一天孩子说:爸爸,我脑袋迷糊上不了学。我未在意,以为是感冒了,可过了两、三天,孩子还是迷糊上不了学。我觉的不对劲儿了,找到一个炼法轮功的学员,说明情况后,他说:你求李洪志老师啊。我说:我没炼法轮功,李老师能帮我们吗?他说:李老师最慈悲了,只要你和孩子学法轮功,李老师就能帮。

回家后我和孩子一起对着法轮功书上李老师的法像磕头。孩子刚磕一个头,就吐了,吐过之后说:爸爸,我脑袋好了,不迷糊了,我上学去了。孩子当时已几天不怎么吃饭了,这会儿连饭也没吃,就高兴地上学去了。过后执迷不悟的我心里想的还是要修道,并未兑现学法轮功的誓言。

大约一个月后,有一天我下乡喝酒回来,胸痛,翻不了身,一动就疼得受不了,到医院一检查说是得了严重的肺炎,一治半个多月。肺炎未好,一天上午,又忽然尿血近一小时,站不直,蹲不下,头象刀剜,腰象有几根大绳子勒,浑身没有一处不疼。找到医生,说是尿道感染了。我说不对呀,已打半个多月点滴消炎了,哪来的炎症?第二天一做CT检查,说是得了严重的结石病。中医说吃药慢慢化,西医说开刀拿,或做激光碎石。但以后还会长。

正在我一筹莫展之际,巧遇那位炼法轮功的学员,他告诉我说:你炼法轮功吧,只有李洪志老师能帮你。在难忍的剧痛逼迫下,我决定炼法轮功了。

第二天早晨,我到炼功点,随着炼法轮功,抱轮时,感觉前额部位明晃晃刺眼的亮,我睁眼一看,前面那位学员头顶坐着一个金光闪闪的大佛。我当时明白了,是李洪志老师在点化我,鼓励我好好炼功呢!当天炼完功之后,患结石的部位就不疼了,打那之后也没再用任何药。三个月后,单位体检时结石没了。连医生都说真是奇迹!

不光结石病好了,以前在上学时得过的严重的胃炎、神经衰弱、呼吸道疾病等全都好了,真正达到了无病一身轻!多少年后在同学聚会时,同学们都说我看上去没有什么变化,与同龄人相比至少年轻十多岁。

法轮功明确要求修炼人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和道德水准。按大法的要求,不得有败坏家庭、败坏人伦道德的行为。上天给我一个不错的容貌及令人羡慕的职业。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陆官员普遍时兴跳舞、养情人、找小姐等。我按法轮大法的要求,对这些污浊之事避而远之,保持洁身自好。我的一个在某单位当领导的女同学曾经对其他同学们说:人家炼法轮功的人品行就是正,跟他(指我)在一起呆着有安全感。与我家住临楼的一个领导跟同事讲:咱们这两座大楼,从一楼到六楼,就他(指我)一个男人不找小姐。在工作上,我尽职尽责,连续多年被评为先進工作者;在家庭,夫妻和睦,父慈子孝。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得来的啊。

修炼法轮功前,我是什么书都看,宗教的、气功的、中医的、武术的、周易的、哲学的、艺术的、军事的、政治的,满屋子都是书,自以为很博学,可思想境界不但没得到提高,还弄的一身病,甚至招来低灵附体。修炼法轮功后,一本《转法轮》使我明白了如何修炼,使我对人生、生命、宇宙、物质存在的空间都有了全新的认识。使我的修行、工作、生活变的十分清净和简单,身心得到了高度净化,同时也感悟到了生命中更加美妙美好的东西。

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