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成为大法弟子多幸福!

更新: 2018年12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明慧记者李正澳洲悉尼采访报道)只要能看到澳洲人尼古拉斯(Nicholas Earle)脸上漫溢着灿烂笑容的人,都会被他的幸福感染!他总告诉别人:“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准确表达:我能成为法轮大法弟子有多么的幸福!因为修炼大法四年中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图1:幸福的笑容漫溢在澳洲人尼古拉斯(Nicholas?Earle)的脸上'
图1:幸福的笑容漫溢在澳洲人尼古拉斯(Nicholas Earle)的脸上

与法轮大法结缘

尼古拉斯是如何走进法轮大法修炼的呢?“我不是在马路上得到一张法轮功的传单,也没有朋友介绍我法轮功,我走进法轮大法修炼完全是一个机缘!”对尼古拉斯来说,这是一个偶然又神秘的机缘!

那个机缘发生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底的某天晚上,对生命的起源和其在广阔宇宙中的处境深感好奇的尼古拉斯在网上查询有关“神话”和“古老文化”时,突然“法轮大法”官方网页呈现在他的眼前。在这之前,他从来没有听说过、也不知道什么是“法轮大法”。当他看完网站首页上“法轮大法”简介后,直觉使他立刻点进网站上“李洪志大师九天讲法班音像”。一看讲法录像他就被深深吸引住了,简直停不了了……

那晚他没有睡觉,一口气看了四讲录像,一直看到天亮,在必须去上班的时间到了才停下来。那天下班回到家,他又接着看……用了三天时间,他看了九天讲法班的全部录像。

问到为何看李大师的讲法录像看到不睡觉?尼古拉斯表示他自己还清晰的记着那一幕,他记忆犹新的回忆道:“我记得当我第一次看李大师(师父)讲课录像时的感觉,是一种来自我心灵深处的明白:哇,在我面前呈现的是宇宙的真相和奥秘!师父在清晰、直接地向我展示着我一生中思考问题的全部答案。”

“从此,我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我开始明白:人真正要改善自己就是要不断的修去依附在人身上的那些不好的东西(执著心),用宇宙法理去归正自己思想中存留的不正确的观念,努力改善自己的道德品质,并且通过改善人的本性直接改变人的修养。而最需要注重改变的是人的心,这是思想的根源。如果没有这些根本性的改变,任何改善只会是肤浅的,短期的,必然会重新出现的。当人渐渐同化于宇宙真、善、忍法理时,人生才会开始变得顺利和幸福。”

因为尼古拉斯在修炼法轮大法前,经常思索生命的起源并在古老的传统文化中探索,看看古人们对此的理解,他发现古老的传统文化都有一个相信来世的共同点,但没有给予真正的答案。相反,修炼法轮大法后的他,却能更深刻的理解和明白以前他看过的其它修炼方法。

于是尼古拉斯发出坚定的一念:“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修炼方法,我要修炼法轮大法!”

尼古拉斯还清晰的记得,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那天,因为他的好朋友要离开悉尼去达尔文工作,当他俩在悉尼中国城附近的饭店吃告别饭时,尼古拉斯郑重而高兴的告诉他的好朋友说:“这是我最后一杯啤酒和最后一支香烟,从今后我开始正式修炼法轮大法!”

修炼法轮大法后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尼古拉斯在修炼大法前患有严重的焦虑症和被车撞的后遗症,他试图用很多办法包括喝酒等帮助自己,可是收效甚微,那都只是一时一刻的短暂帮助。修炼大法后,使他很快转变了原来对生活的消极、脾气差及一些不好的观念,他的焦虑情绪也很快就消失了,再也没有发作过。这些变化使得他的整个生活和工作飞速的变好。

当尼古拉斯决定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他非常幸运的被一家大公司录取,当时只有百分之一的申请人能被选中,这真是百里挑一的好机会,他却得到了。经济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后,尼古拉斯买了房子,具有了筹办婚礼的资金和能力,并且还有多余的钱去度蜜月,不久儿子也降生了,他的人际关系也百分之百的变好了。

种种生活上突如其来的变化、那种美好和充实是他自己都无法想象的。尼古拉斯认为这一切的急速变化,都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所以他在有限的工作之余,会尽自己的所能在街上发法轮功真相传单,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什么,传递真、善、忍的理念,同时他还把自己在大法修炼中受益的美好体验告诉给更多的人。

平时,他还以自己的言行使周围人感受到大法的美好。用他自己的话说:“在生活和工作中,我努力以大法原理指导自己的言行,无论当我是一名公司员工、丈夫、儿子或是父亲,我都希望使人们从我的言行上看到大法的美好。”

以祥和、认真负责的心态对待工作

刚开始一个新的工作,难免会面对一些考验,尼古拉斯用修炼人的标准去面对。他说:“因为我开始在大法中修炼了,每当我面对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时,我知道我应该宽容,为别人着想,并且说真话。 刚开始那个新工作,为了积累工作经验,每三个月我都会在公司内部轮换一次工作岗位。有一次,我发现一个定期检查的安全问题并及时汇报上去。这引起了一位高级技术人员的不满,当时我平静而真挚地向他解释了我的观点。”

“可是几天后,这位高级技术人员在工作时把我逼迫到了一边,我只有普通身高,而他却有六英尺的身高,他当时对待我的语气和肢体语言带有相当大的攻击性,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如果当时我不是在大法中修炼,那后果将不堪设想。然而在危急关头,我努力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冷静地向他解释了我对公共安全问题的关心,并且明确又平和地告诉他:如果不解决这个安全问题,将来有任何事故发生,毫无疑问我们都将会被调查、处置等。看到我没有被他吓得妥协,相反表现出沉稳而理性的谈吐举止,他生气地冲了出去。原本将发生的一场大冲突,就这样被平息了。”

事后尼古拉斯感叹道:“我注意到当自己在发生问题时首先为别人着想的时候,我的行为举止将有机会在社会上产生积极的影响,过程中也同时提高着我自己。还有,在大法修炼中要求我们在遇到矛盾冲突时首先要向内找自己的问题,先看看我是否有过错,这听起来很简单,但需要一个非偏见和诚实的自我审视态度,同时还要站到对方的立场上去考虑问题。”

在装修住房时为邻居考虑是首选

尼古拉斯还谈到作为修炼人,他如何和邻居相处,从而化解了在装修住房时所遇到的纠纷。

尼古拉斯说:“我家得到了当地市政厅装修住房的许可后,我提前写信通知了我们的邻居。使他们事先知道:我们装修住房时偶尔会制造噪音。同时我和妻子已经采取了一切措施,尽量避免在周末和过早或过晚时间做装修工作,以尽量减少噪音的发生。

即便如此,有一位邻居还是用不很友善的态度三次挑战我。在面对这些遭遇过程中,我始终保持冷静,并表示我打算尽全力配合他的日程安排。因为我在大法中修炼,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我总是努力把握好自己的心态,但是事发后我还是感受到其巨大的压力。”

尼古拉斯接着说:“师父已经告诉过我们,要我们遇事时应该保持一种祥和的心态,不要被事情带动。现在我可以看到,要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只能通过不断放下执著心来完成。当我渐渐能做到这些时,在与邻居的第四次互动中,邻居开始为他自己的行为向我道歉,我还用这些真诚的话语和他的妻子交谈后,他的妻子也向我道歉。”

又一件看似能使邻居之间互相闹矛盾的魔难,随着尼古拉斯的改变而消失了。

西人学员的感恩

在欢庆法轮大法日和师父华诞之际,尼古拉斯感慨的表示:“师父把法轮大法传给我们,我希望能用我全身心最最真诚的心声,来诉说对师父的感恩。但是我感觉语言其实根本就无法表达我对师父的无限感恩!修炼文化起源于古老时代而且非常庄严和神圣。尽管许多人在寻寻觅觅想修炼,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真正的修炼方式或学会如何真正去修炼。因此,我们应该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缘,并付诸自己巨大的努力去保证修炼成功,以报师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