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 脱胎换骨

更新: 2018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我在农村长大,后来嫁到东北一个大城市,在国有企业交通部门工作,现已退休。修炼法轮大法之前的我,在邪党“假恶斗”熏陶中,学的很会来事儿,不愿吃亏、贪小便宜,耍小聪明,得理不饶人。当对方叫我吃明亏的时候,我会让对方吃暗亏。就这样做着损人不利己的事,也不以为是坏事。

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门。我跟公婆住对面房,公公是大企业一个有实权的领导。婆婆专横跋扈,我一点不畏惧他们,针尖对麦芒地干。记得大姑姐结婚时,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饺子,别人都吃完了,我就抱着孩子上饭桌准备吃饭,刚拿起筷子,婆婆就把饺子端走了。我流着眼泪抱着孩子,气呼呼地把门“咣”的一声关上了,就回到自己屋里。婆婆随后追出来,把我屋的门拽开,又“咣”的一声关上了,我把孩子放到床上,就出来和她吵起来,她用头撞我,我一下子就把她推出去了,她的头撞在墙上,撞出一个大包来。全家人都朝我来了,我也不惧他们,觉得自己没有错,是婆婆太刁蛮,做人不能受气,我带着孩子就回娘家去了。

那时,年轻轻的我得了一身病:心悸、失眠、打个蚊子把腰闪成了腰脱,苦不堪言。吃药、按摩、拔罐,干治治不好,也没人告诉我这是行恶得到的恶果。

一九九六年夏天,一个远房亲戚来婆婆家串门,向我介绍法轮功,去听了一天,也没学。一九九七年春天,这个亲戚又来向我介绍法轮功,这一次我把课全听完了,明白了病的来源。我的世界观发生了彻底的转变。

从此以后,我开始学法、炼功。用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改善婆媳之间、邻里之间的关系。与婆婆之间再有矛盾时,虽然没做到坦然不动,但是我能忍住了,不去和婆婆一样针锋相对了。再慢慢的也不生气了,我身体上的病症渐渐消失了。

丈夫十八岁参加工作,近三十岁结婚,婆婆要求工资全交给她,等结婚时啥都给买,可是结婚时,冰箱、洗衣机没给买,说是为我们结婚买个彩电,可是彩电却拿到婆婆屋里看了好多年,我们一家三口挤在一张一米三的小木床上睡了好多年,丈夫下岗,生活多么难,二老有能力也不帮助。而她姑娘工资没我丈夫高,也不交给婆婆,吃穿、旅游,随意所用,可结婚时样样俱全,想买啥买啥。公婆还把两室一厅的房子公证给了姑娘。我当时想:“等你们老了,我可不伺候,爱找谁找谁。”一直记恨好几年,咽不下这口气,时常跟丈夫吵。

通过不断的学法,我真正明白了师父讲的:“佛教中讲业力轮报,他是按照你的业力去给你安排的,你的本事再大,你没有德,你可能这一生啥都没有。”[1]

我想:这都是我们前世欠大姑子的,婆婆要丈夫的工资,通过这种方式还给了大姑子,还了这笔债。这样一想,心理平衡多了。

师父还讲:“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1]

我想:这都是我前世对婆婆不好造成的,婆婆这一世才这样对待我,所以心里不那么怨恨她了。有好吃的,时常送给二老,有什么活也帮着干。婆婆有病,我背着她去医院楼上楼下做检查。

婆婆住院轮到我伺候,我也不计前嫌给她接屎接尿。婆婆很感动,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次病重都化险为夷。还有一次,婆婆在家病情严重,因和姑娘闹意见,没有去医院,我就跑很远的地方请大夫,带着检查仪器来家里给婆婆检查治疗,检查结果,婆婆身体极度虚弱,需要注射白蛋白,我就托关系买了四瓶平价的白蛋白,给婆婆注射,她又一次感受到我的真诚、善良,并说:“你现在变了一个人哪。”

邻居扩建阳台,占用我家窗前的面积,挡了我家的光线,他们的窗户已经安装上了,见到我,邻居不好意思地跟我说:“占用你家地方了。”我半天没说话,满心不愿意,又想师父在大法中讲:“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1]

我这要不学大法,我肯定让他家把阳台窗拆了。当时虽然心里不愿意,但我还是忍住了。

平时,拾到不少贵重物品,一次在厕所里捡到一个很贵的三星手机,有一个同事要给我八百元钱买下来,我没同意。我想自己得按师父的话去做啊!一直等到失主打电话归还与她。失主还要请我吃饭表示谢意,我说:“我是学法轮大法的,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

还有一回,捡到一个白金手链,我到处找失主,也没找到,就把手链交给公司领导了。买东西时多找钱了,都主动退给商家。也没有动心,象这样的事情很多。

这近二十年来,在邪党漫天的谎言中,我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面对被毒害的世人,贴传单、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发《九评》、真相光盘、发台历、打语音电话、发破网软件。

单位有个年轻司机得了痛风,脚不敢落地,我跟他讲真相,他明白后做了三退,很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脚就敢走路了,他高兴的说:“太神奇了,太神奇了!”还有一位明白真相的司机主动来找我退党,还让我给他请一本书,要学大法。

看到众生能够得救,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要听师父的话,同化大法,跟师父回家。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