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更新: 2018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 提醒:跟刚从黑窝出来同修交流,要注意手机安全

  • 黑龙江某地区同修请不要再执着聊天软件

  • 重视身边同修的善意提醒

  • 提醒:跟刚从黑窝出来同修交流,要注意手机安全

    去一个同修家时,见一个刚从监狱出来的同修也在那,由于以前很熟,我们谈了好长时间。交流中,我们谈了不少他迫害前别人不知道的一些事情,比如:原来他做资料的一些情况,他与一些同修的常来往和配合。我也说了他进去后,大家营救的情况,他说了自己被迫害的原因……

    过程中,我忘记了关键一点:他刚出来,说话要有分寸,不能啥都说,当时我没有任何戒备心理,还像以前那样对他,有啥说啥,没有做到理智。

    就在他要走时,突然他的手机响了。我一惊,一边看着他接电话,一边后悔自己咋这么不理智?他刚出来,手机很容易被邪恶监控,如果被监控,刚才那些话等于是跟邪恶说的,好多事情别人是不知道的,这下好,等于全告诉了人家(这只能说是假如)。

    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同修走后,我跟另一个同修说:“以后同修再来,一定问一下是否带手机了?如果带手机,就放到别的地方,这教训在本地太多了。”

    由此,我还想到另外一件事,本地有个同修刚从黑窝出来后,到好几个同修家串门,同修还像以前那样对待她,有的要给她请书,有的想让她去学法小组。可是后来发现,该同修对学法并无兴趣,她说在里面没遭罪,出来后常去派出所、国保和610等单位,还跟同修说:“国保和派出所警察可好了,对她一点不厉害,可热情了。”直到这时,大家才惊觉。后来听出来的同修说,她在里面转化了,说了不少诬陷大法和师父的话,又出卖同修,那邪恶当然高兴了。

    这里,不是说对出来的同修不管,但一定要理智清醒的对待,注意安全。


    黑龙江某地区同修请不要再执着聊天软件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目前,黑龙江省某地一度曾使用“电报”的大法弟子协调人中,有至少一半仍然认为电报如何好、起大作用,当前的迫害情况只是因为混進了几个特务造成的,正在试图使用另一类聊天软件来代替电报進行协调和交流。在此郑重提醒相关同修,多看明慧网文章,真正重视安全问题,严肃对待修炼,向内找,去掉安逸心和执着自我的心,本着对自己对整体负责的态度,在法中实修。决不能无视明慧的提醒、众多同修的实修交流、那么多的惨痛教训。


    重视身边同修的善意提醒

    今天看了同修写的一篇交流文章,文章中提到去同修家学法,同修家的座机就在那放着,小组同修提醒拔掉电话线也不当回事。安全真的很重要,这不仅仅是个人安全,也涉及到整体安全。

    半个月前的一天,两个同修到我家学法,刚捧起书学,就听到左耳边有一声接一声的电话响,我以为是干扰,就发正念排斥,可还是不停的响,我就在心里想:这是怎么回事呢?一个声音传过来:有座机。我猛的惊了一下,的确是呀,我怎么忘了呢?

    我马上跟两位同修说了这件事,立即把电话线拔掉,我们都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的慈悲点化。

    这个座机一直是在婆婆卧室放着,是她专用电话,前不久,婆婆去世了,这个座机放在那也就没用,但电话线还没切断,我们就在婆婆曾住过的卧室学法。其中一位同修说:上次在我家学法,我也听到有电话声,但我没在意。这次学法又出现这种情况,这哪能是偶然的。所以我们真得注意电话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