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更新: 2018年11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

  • 正念解体监视系统及公检法背后的一切邪恶

  • 背法的体会

  • 正念解体监视系统及公检法背后的一切邪恶

    据悉从明年一月份起,丹东市将对领退休金的人员实施人脸识别,如果不刷脸,就开不了退休金,并且要三个月拍照更新一次,常人对此也是怨声载道。

    人脸识别是中共邪党用来针对世人的新的监控设备。人脸识别可以几秒钟内就把邪党要监视的人信息分析出来,从而加以迫害。不能让邪恶的阴谋得逞。另外空间的邪恶被销毁的越来越少,邪党就只能依靠表面空间所谓的有形的科技手段来给其补充力量。大法弟子在救众生,邪党却在毁众生,让我们用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邪党最后的疯狂,解体邪恶的所有监控系统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不让众生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犯罪,彻底解体丹东市政法委、公、检、法、司、社保局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为我市开创一个宽松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环境,让众生都同化大法,善待大法弟子,明真相,得救度。


    背法的体会

    文:山东大法弟子 小莲

    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1]

    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背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大的过关中法的威力改变着一切,使很大的魔难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每遇到关难和矛盾时,基本上在我所在层次,师父讲的针对所遇到关难和矛盾的法就会指导我用正念去做。

    记得有一次我在发正念,就听屋后有人打听我住在哪里,我想起丈夫说有派出所的人曾向邻居打听过我。我赶紧下楼把门插上。不一会就有人敲门,我不停的发正念清除操控世人迫害我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我听到没动静,就停了下来,不一会来人又开始敲门,我马上又发正念。我确认他们真的走了时,我的怕心也上来了,在那个层次上怕心达到了极点。我把电脑等都收拾了起来,开始发正念请师父帮我。那两天我加强学法、背法、发正念,当我正念上来了的时候,心想我得做资料啊,同修还等资料救人呢。

    就这一念,师父就帮了我。这时丈夫打电话说他晚上加班夜里不回来了。我悟到是师父在帮我,看是很大的一难师父帮我化解了。我夜里把资料做了出来。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感激师父。

    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