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更新: 2018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

  • 明慧广播网新设计

  • 提醒经常用站内信箱同修的一点建议

  • 关于曝光黑龙江省哈尔滨与大庆两地绑架大法弟子的提醒

  • 提醒同修及时下载使用法轮大法炼功音乐(2018年版)

  • 建议停止大面积协调手机项目

  • 明慧广播网新设计

    明慧广播网推出新网站设计,整合新的栏目,更方便大家使用。

    https://www.mhradio.org/


    提醒经常用站内信箱同修的一点建议

    提醒经常用站内信箱的同修:在联网之前,把要发信件的内容提前在文本文档或者Word文档上打出来,打完后自己检查一下,看是否把要说的话表达清楚了,是否把事情说明白了,同修看到信件后能否明白发信人的本意。笔者经常遇到此种现象:看到对方发给自己的邮件,打开看后,没看明白意思,原因是仅有十个字左右的一封信件,竟然有三个甚至更多个错字,有的可以知道大概意思,有的就反复看看不懂,这种情况同修只能再回复给此同修一封邮件,再询问同修的信件内容,有可能此同修没有及时看到回复给他的信件,这样就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还有可能耽搁了重要的事情。所以建议大家在这方面注意一下。谢谢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关于曝光黑龙江省哈尔滨与大庆两地绑架大法弟子的提醒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与大庆两地公安等部门大规模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知情者积极曝光相关细节,揭露了邪恶,帮助了相关学员积极应对,避免更大损失。

    但请上传消息的法轮功学员在曝光邪恶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有关学员的安全。在一些细节上,或特定事件上,把握好分寸。曝光就是曝光,交流就是交流。

    一点想法,如有不妥,敬请指正。


    提醒同修及时下载使用法轮大法炼功音乐(2018年版)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发布了MP3格式的法轮大法炼功音乐(2018年版),包括第一至五套大圆满法炼功音乐。请同修互相转告,及时下载使用法轮大法炼功音乐(2018年版)。

    这是师父慈悲的恩赐,说明大法弟子的本体改变还没有达到大法的要求,个人的修炼还不够标准。在重视修心的前提下,适当延长炼功时间,尤其是第二套功法,我想是必要的。个人修炼好了,才能救更多人。我们要努力呀。


    建议停止大面积协调手机项目

    文:辽宁大法弟子

    最近本市有买手机卡、管理手机卡的同修被绑架,所有手机卡的走向和详细信息都落入恶徒之手,现在又出现卖卡的经销商也被抓了,这里除提醒与此事有联系的各地手机项目负责人注意安全外,想建议暂停这种大面积协调手机项目,请同修们仔细斟酌一下是否妥当。

    几年来,本地一直都是依赖个别有能力的同修给提供手机卡,这么大范围、这么大的数量,给买卡的同修增加了无形之中的压力,而且这么多各地手机项目的负责人长期共用一个信箱,一切真实信息一览无遗,还有在发货接货等过程中,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属于大范围协调的一种形式,也不符合大法的要求。

    另一方面,就是各地拨打电话同修们的使用状态问题,就我地而言,打电话的同修几乎都不出去讲真相,不参与其它救人项目,就是专门打电话,时间长了,也都忽视安全问题了,就在房前楼后转转打,有的干脆就在家里打。整体带着这种不神圣的心态使用卡,无形中,也给买卡的同修带来一定的难度。

    所以,提此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