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也救了我儿子

更新: 2018年11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我是修炼法轮大法近两年的新学员。我的亲身实例真实体现了法轮大法慈悲众生,度人救命。

二零一六年七月,儿子为婚事和他娘吵了几句,一时想不开喝了一口除草剂百草枯,送医急救,本市医院不收,转石家庄抢救。当时我在外地打工不知所措,好心的老板借给几万元钱送我到石家庄。医生说百草枯透皮,通过口腔粘膜吸收,到达血液伤及五脏,慢性中毒导致生命危险,不保治好,只能用药控制,有危险期、反弹期,危险性特大。

第二天,儿子病情恶化,脸肿了,高烧半昏迷。我不吃不喝,也不困,眼看着就可能失去亲人,痛苦的流着泪,这可怎么办呢?绝望中,一个朋友来电告诉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神奇功效。当即我在床前将这九个字念给昏迷中的儿子听,并告诉他:这是唯一能救你的出路。我念了半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三天早上,儿子开始退烧,不长时间要吃东西,吃了一点鸡蛋汤,喝了几口水,慢慢人有精神了,渐渐能進食了。过了几天,我儿就出院了。

这使我增加了对大法的认识:大法能救命!大法救了我儿子!

一次,我在山西运城一个农场打工,由于操作失误造成气体爆炸,连人带物掀起一米多高,两公分厚的钢板盖子被炸变了形,我是头朝下栽下去的,几个工友拉我起来,我整个人全是黑的。这时我就想起我有师父。老板拉我去医院拍了片子,右手有点肿,筋骨没有大碍,也不觉的疼。旁边大婶说:这得输液,天太热怕感染。我说:谢谢大婶,我炼法轮功,我没事,过几天就好了。结果我很快恢复正常干活了。是大法救了我!

我在修炼前,患有胃病多年,吃东西多了不行,热了不行,凉了不行,还患有腰痛、膝关节痛酸胀,坐骨神经痛,老象背着一个大坯又凉又痛还酸胀。我修炼大法后,这些毛病不知不觉中全没了,我感到无病一身轻,干活不觉的累,走路轻快,又蹦又跳,好象回到了年轻时的感觉。

修炼大法后,我出去打工不和别人计较,多干活,不是我的活也顺手帮忙,和大伙象一家人一样,非常和气。师父教导的“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1],我牢记心上,重德修行,严格管好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我就一句话:感谢师尊,是您的大法使我从新开启人生道路!

叩谢师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