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岁的母亲身体恢复了健康

更新: 2018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母亲在妹妹家住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我打电话得知母亲脚疼,家里人都上班很晚回家,母亲晚上常常一个人在家,我决定将母亲接过来。

母亲到家我大吃一惊,一段时间没见,母亲变得话语少多了,走路迟缓,一直叫脚疼还不停的咳嗽,头上一股臭味。母亲今年八十岁,妹妹上班忙,对母亲照顾比较粗心。我想住我这里是母亲的福气,我让母亲洗了澡侍候母亲睡下了。

过了两天,晚上我发现母亲咳嗽起来裤子都湿一大块,用“尿不湿”家里还是一股骚味,因为一咳嗽小便失禁。母亲脚痛,我发现母亲双脚底红肿那么高,脚底皮花白都发裂了,还有一道道血口子,难怪走起路来疼的厉害,母亲平时穿戴爱干净,这回咳嗽的唉声叹气,抱怨身体不舒服岁数活大了。

第二天我就咨询老年同修,同修建议我用热水多泡泡脚就行,说脚底发裂不是什么大事,我回家告诉母亲,母亲也听我的,但是咳嗽的更厉害,而且晚上咳嗽起来没完没了,整晚不停的咳人都没睡两小时。白天也是不停的咳嗽,咳嗽起来脑袋叫疼,还流出鼻涕,母亲说是在妹妹家小咳了很长时间,妹妹家不是事在我这都是事了。现在老人生病是很操心的事,医院小病要当大病治,医生动不动就建议你住院,说是住院报销的多,自己承担费用少,如果门诊看费用高也不能报销,进医院吧医生看不出名堂来,先看仪器怎么说,给你上仪器上全身扫描,小动一动费用都上千,再拿扫描件说事,人折腾半天还不一定有结果,还得至少两个人围着转。

晚上,我琢磨着不能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常人,得符合常人的状态,那就送医院去看看吧。

第二天,我又一想,现在时间这么紧,母亲要是真的住上医院那不得忙翻天。不行,我有师父,我转身到师父法像前,求师父为我做主,一切听师父安排,我不怕吃苦。求完师父,我平静的对母亲说去医院检查,没想到母亲说:不去医院,该死就死呗。怎么都不去医院。这下我就有主意了,一切交给师父,我对母亲说:妈,您别怕,老年人这不舒服那不舒服很正常,我从饮食上给您调整,生活上多注意保暖,您就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好的。母亲答应了。

这样我每天用雪梨蒸冰糖,让母亲吃下;晚上我时不时过去看母亲被窝有没有盖好,白天我该干嘛干嘛。有一天还放师父讲法给母亲听,第一讲还没听完,结果不到一个星期,母亲的脚一天比一天好,红肿消失,血口子没有了;母亲的咳嗽也奇迹般一天天减弱,现在母亲走路正常,大小便也正常,咳嗽就这样好了,母亲脸上又有了笑容,话也多了,自己出门玩,早上还参加老太太们的晨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