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父母修炼得福报

更新: 2018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我的父母都是大法弟子,生在这样的家庭我感到很自豪,因为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得到了福报!下面简述我在法轮大法中受益的几件事。

化险为夷

上初中时,我骑自行车上学,东北的冬天下雪后路上有冰。我学骑车比较晚,上初中时才学会,技术不太成熟,和我同龄的孩子都学会骑车好多年了。那天中午放学骑车回家,路上都是冰,有个同学逗我要和我比赛,我傻呼呼地使劲儿骑,忽然发现前面停着一辆长途大客车,离我很近了,想躲开已经来不及了,我想完了,撞上了,因为在冰上刹车很危险,也不容易刹住,就算能刹住车也得摔出去很远。

眼看就要撞上了,突然一股力量一下子把我的自行车头转了过去,随着这个力量我顺利的从大客车的旁边骑过去了。当时我的同学和路上的行人都以为我得撞到车上摔出去。下午上学时,那个逗我比赛的同学还害怕呢,他说当时把他吓坏了,没想到我能安然无恙。我心里清楚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

考上了理想大学

我上学时学习成绩不太好,我的父亲给我选择了上中专,学的是专业技术,但是中专的文凭基本没有认可的,只有继续往上考。我考了两年都落榜了,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我的母亲带着我去一个大法弟子家,在她家,无意中我看到一张报纸上写的招聘信息,全部要求有执业资格证才可以上岗工作,我的专业是必须考上大学才允许考取执业资格证。从那个大法弟子家出来,我对母亲说:我想再考一次,母亲说那就考吧。这次我终于如愿以偿考上同专业的大学了!毕业后我的执业资格证也顺利考到手了!这在一般人看来是很不容易的,因为这个执业资格证有的人考了很多年都考不上。这一切都是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父母修炼法轮大法得到的福报!

聪明可爱的宝宝

结婚后,我一直没有怀孕,去医院检查是多囊卵巢,这个病会导致排卵障碍。母亲告诉我不用紧张,鼓励我看宝书《转法轮》,有时我也和母亲一起出去讲真相,并在心里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几个月后我终于怀孕了!我依然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会明显的感觉到这九个字金光闪闪的!因为是多囊卵巢激素不稳定,怀孕的人需要检测很多项目,但是我没有做那些繁琐的检查。

生产期间,我也一直在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晨六点到医院的急诊部,当天下午两点我顺利的自然生产。现在我的宝宝聪明可爱,我知道他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

二十多年来,我的父母在法轮大法中修炼,遇事找自己忍让他人,对于名利看淡。我受到父母熏陶,少了与人争斗的烦恼,多了许多平静的快乐!真的,作为大法弟子家的孩子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