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命 公公实名退党

更新: 2018年10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我公公今年八十岁了,身体不太好,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就在今年的三月十二日中午,他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后背感到有放射状的、撕裂式的疼痛,而且越来越严重。我知道后,赶紧和儿子开车带着公公去医院检查。

在医院,门诊大夫通过询问和检查,告诉我说病情很严重,必须马上住院,并且马上联系了急救室的大夫,因要求马上急救。这时公公的情况也越来越不好,已经不能走路了,是我和儿子用轮椅把他推到了急救室。到了急救室,大夫告诉我说老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也许在抢救的过程中就会停止呼吸,让家人做好思想准备。

师父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这时我知道只有法轮大法师父能救公公的命。我在公公的耳旁大声并清晰的说:“爸,别怕,从现在开始您就和我一起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不停的念,您就会没事的。”这时公公的神态还比较清醒,就跟我一遍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我也在心里默默的求师父救救我公公。就这样一直到整套检查结束,公公的状态稳定了,虽然前胸和后背还是很痛,但已没有了生命危险。

检查结果是动脉血管有两处破裂,大夫说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人在短时间内猝死,而且只有百分之五的存活率。由于公公之前已做过支架手术,这次不能再做支架了,只能保守治疗,就是用降压药使血压降到正常。这样公公在医院住了四天就出院回家了。

回家的当天下午,嫂子和他父亲来看我公公,公公和他们说“这回我可相信法轮功了,法轮功能救我的命啊!”还和我说:“你把我入的那个党给我退了吧,你看看都需要什么手续,我好准备。”我告诉他说:“什么手续都不需要,神佛看人心,只要您诚心退出就好。”公公说:“我诚心退!”并且用实名退出了中共的邪党组织。

晚上丈夫下班回家一進门,公公就告诉他说:“我退党了。我在医院抢救时,当着那么多的大夫、护士的面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完我就好受多了。”

以前我也多次给公公讲过法轮功真相,可老人由于受邪党谎言毒害太深,一直不同意退,这次在生死存亡面前他是真受益于大法了,所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现在公公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公公的命。在这里我奉劝那些还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世人:赶紧去找、去听法轮功真相,只有了解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才能平安渡过劫难!才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