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身临绝境的打工仔到自己开酒店

更新: 2018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我是一名厨师,今年四十二岁。二零零五年走入大法修炼,如今修炼已有十三年了。我从一个打工仔到自己开起了饭店,再到酒店,从一个濒临绝境的病人到身心俱健的大法弟子,凝聚了多少师父的关爱与呵护。

大法治好了我的顽疾

就从十三年前说起吧。那时的我为了提高手艺在一个大型的酒店做学徒,因离家远就住在了岳父家。学徒工资低,工作量又大,家里孩子小,方方面面都要照顾到,经常着急上火,得了咽炎。刚开始也没当回事,以为吃点药也就好了。哪想到,吃了西药不好使,打点滴吧,没啥效果。那就抓中药吧,中药一喝喝了两个多月,也不见效。

为了缓解难受的嗓子,每天含片不离口,舌头都黑了,抵抗力严重下降,什么病都来了:心律不齐,浑身关节肿痛,全身发热,阴天下雨变个天就感冒、发烧,嗓子两侧长了两大块息肉,嗓子眼儿两边都是红泡,都找不出词儿来形容那难受的滋味了!

什么大医院、专科医院都看了,药也吃遍了,都没辙!做手术。激光手术做掉了嗓子两侧的息肉,喉部的红泡没敢动。手术后打了一个月的消炎药,一检查,两侧的息肉又长出来了。炒菜的时候根本闻不了油烟味,厨师这一行眼看就干不下去了,可比起身体来,那都是小事儿了,真是走投无路啊!

当时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八年的母亲给我送来了《转法轮》,对我说:孩子,修大法吧,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了。母亲修炼前一身的病,修炼法轮功没多久就都好了,八年来没再吃一片药,没打一针,身体非常好。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就这样我看起了《转法轮》。

真是太神奇了,《转法轮》我才看了几天,我的嗓子就不疼了,什么息肉啊,红泡啊,都没影儿了,油烟味儿也能闻了,什么心律不齐,关节肿痛,发烧、感冒,统统不见了,身体完全恢复了正常!是师父,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救了我啊!弟子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话才能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丢失的金子找回来了

二零零九年我自己开了个饭店。不记得是哪一年了,一个木业公司的老板娘带着客人来我饭店吃饭,与客人闲聊中拿出一块新买的黄金块让客人看,看完后用餐巾纸包着放在了餐桌上。吃完饭就走了,回到家才想起这事,急忙回来找,餐桌已收拾得干干净净,垃圾都倒在饭店外面的大垃圾堆上了。

正是盛夏的午后,不说那毒辣辣的大太阳,就想想那垃圾堆上的苍蝇和味道,就足以令人作呕。老板娘无奈地走了。我媳妇顶着大太阳,一点一点的扒拉着垃圾,硬是把那块金块找到了。

老板娘看着失而复得的金子,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连连说:只要你家饭店开着,我就定在你家了!

还有一个客人,吃完饭回到家,要打电话才发现刚买不久的苹果手机没了,正懊恼呢,他朋友打来电话让他到我店里取手机。手机拿在手里了,他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样的事情在我开饭店的十年里,不下几十起。

货真价实的食材

记得有一回,一桌客人要的一份儿酸菜川白肉几乎没动就撤了下来,正巧新来的客人也点了这道菜。服务员端着撤下来的这道菜问我上去行吗?我告诉她不行,要从新做。她一下笑了,说:我知道问也白问。我在你家干八年了,没看到你做过一次这样的事。

是啊,修炼十三年了,饭店开了十年了,由小饭店到酒店,我再没吃过药、打过针,我都是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下,真诚待人,严格要求自己,客人们都交口称赞我的饭店:店风淳朴,货真价实,待人真诚,物品放心。

很多客人不仅在我这享用了放心食品,更在这里明白了真相,生命有了美好的未来。在当前餐饮业普遍萧条的情况下,我的酒店依然红红火火。

我从一个濒临绝境的打工仔到自己开酒店,全靠师父的关爱与呵护。师尊的大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進实修,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叩谢师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