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给我清理身体 肝癌消失了

更新: 2018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妻子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我那时虽然不修,但也跟着受益,身体非常健康,从不打针吃药。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突然觉的腹部疼痛,后来就感觉自己不行了。家人把我拉到医院,经查,医生说是肝癌,必须手术。

开刀后,发现肝癌已开花破裂,无法進行手术,把里边的血处理一下,又缝合上了。医生告诉家人,说我不能好了,活不了几天。姐姐还找人给我算命,说我已到寿了。

我在病床上满身插着管子,疼痛难忍。有时不用药,就无法久睡。头两天,我半阴半阳的合上眼,就不知在一个什么人群里出来進去的。

到第三天,妻子的同修们陆续的来看我,给我带来了师父讲法录音。我就戴上耳机听。就这样,我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

到十三天,刀口拆线,医生告诉我,你这病也就这样了,回家吃点护肝片。

医生走后,妻子对我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咱们回家吧。家人付了五万元的医疗费,把我抬回家。

回家后,同修们每天来我家给我念师父讲的法,半月后,我坐起来和她们一起学法,一个月以后,我就开始和妻子一起炼功。

可是我这个治病的心总是放不下,身体一难受,我就想到医院检查去,可是每次检查都是对我一次致命的打击,每次回来后,都得哭一段时间。有一次去检查,主任医生看片子,又看看我,他说能活到今天已经是奇迹了。那时我才出院三个多月,后来我下决心修炼,不再去医院检查了。

半年后的一天,我和妻子早上炼功,正在打坐时,我突然感到自己不行了,身体都软了,胳膊、手就耷拉下来了。这时,我强迫自己睁开眼,心里喊:“师父救救我,师父救救我!”

我学法时间短,法记得也不多,可是我能想起来的,我都念。还有平时同修给我讲的怎么正念闯关的事,对我启发很大。就这样,我慢慢的缓过来了。我的身体渐渐的恢复正常。这时,我到师父法像前磕了三个头。谢过师父,我又和妻子正常的开始发早上六点正念。

可是到了下午两~三点时,感到腹部胀的难受,就我自己在家,这怎么办?我又站在师父法像前,师父啊,我肚子胀的怎么这么难受?说着,我就躺在床上,不一会,肚子里就开始翻江倒海的,就听肚子里水“哗哗”响。响了一会儿,上下就开始排气,当时的感受我都无法描述,我知道这是师父又一次给我净化身体。晚饭时,我就好了,吃了一个半馒头。

二零一六年,我已经修炼大法一年了,因多种原因,怕心、欲望等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就想离开家,找个清静地方修炼。有一天,我捧着师父的法像,拎着行李,决定和妻子去农村呆一段时间。

说走就走,我俩到农村也一直坚持学法炼功。住了一段时间,我突然又开始上吐下泻,拉了两天两夜的水,我浑身一点劲没有,就是睡。妻子告诉我,师父又在给我清理身体。从那以后,我的身心渐渐的恢复了正常。

到二零一八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我已修炼三年了,如果没有慈悲的师父救我,我不可能走到今天!我太让师父操心了!师父啊,我也不会说什么,我就有一个愿望,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