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湖北省钟祥市官员、警察遭恶报

更新: 2018年10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古语说的好:“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以下是五例发生在湖北省钟祥市追随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无视法律,迫害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善良民众,其作恶者的下场。

曾任钟祥莫悉湖派出所所长的刘金虎,多次非法抓捕、关押、毒打女法轮功学员,今年已患癌症,不能工作。

曾任市纪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人大主任的彭玉兰,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积极参与烧毁法轮功学员的书籍和资料,并将录像在市电视台播放,毒害全市民众,还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里做“转化”,近几年,夫妻双方相继得癌症,丈夫得癌症,成植物人,两年后死亡。2018年初,新年前夕,彭玉兰也遭恶报死亡。

原公安局副局长龚道友,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叫嚣:“你们谁不‘转化’,我就关死谁。”不多久,他自己开车被撞死了。

原钟祥郢中派出所副所长陈祥林,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表现积极,对法轮功学员非骂即打,不长时间,得脑癌死亡。

原钟祥棉纺厂警察唐文彬,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经常在法轮功学员家里监视、蹲坑,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劝说,一个感冒小病要了他的命。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从古到今,对佛法不敬,对佛法修炼者不敬的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作恶者的报应如影随形,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奉劝还在参与迫害慈悲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人,必须立即停止恶行,才能摆脱可怕的下场;上层的周永康之流都遭了报应,从上到下正在一层层剥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理昭彰,法律无情。

希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成员及国保警察,各派出所警察和各级政府、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人员,不要再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相信谎言,充当他们的打手和被利用的工具,了解法轮功学员送给你们的真相资料,认清形势,以此为戒,停止作恶,请珍惜生命,选择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