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组织主席落马的启示

更新: 2018年10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近日,64岁的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孟宏伟在北京失踪,经其妻子向法国警方报案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后,中共承认孟宏伟因涉嫌违法接受调查。这一轰动事件带给我们如下启示:

一、国际警察组织的最高职位竟由共匪官员担任。常识告诉我们,警察是坏人、匪徒、罪犯的对立面,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理应由受人尊重的道德高尚人士担任,至少不应由涉嫌人权犯罪的嫌疑人任职,但不幸的是,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竟然由以各种暴虐恐怖方式夺走数千万生命、犯下活摘器官罪行的中共邪党的高级官员兼任,而且还是中共迫害中国百姓的直接打手、共匪公安部副部长,据说这是因为中共每年向国际刑警组织提供了约五亿经费。这不能不说是国际社会和整个人类的悲哀和耻辱,在利益面前,道德良知被弃之如敝屣,从而出现了这样的荒唐事。

二、中共官员及家属与中共貌合神离,中共破船将沉。孟宏伟落马与其他中共官员落马迥然不同,过程的戏剧性将中共置于难堪之境。这件事是以国际突发重大新闻的方式曝光并引起国际关注的,而不是通常经由中共中纪委自行发布的。孟宏伟及妻子在其回北京并失踪前就有所察觉,并商定了一旦出事后的应对策略。据孟宏伟的妻子向媒体披露,她在接收到丈夫发来的代表出事的暗语“一把刀”的信息后向国际刑警组织总部所在地法国里昂警察局报案,报告孟宏伟在北京失踪并于十月七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一小时后中共被迫宣布孟宏伟已被逮捕调查。显然孟宏伟和妻子在事发前后就已与中共貌合神离,出事后也没有“主动配合组织交代问题”,而是以“将事情闹大”的心态不惜与中共对抗、决裂,以求获得生机和出路。这说明在天灭中共的时代大背景下,不管中共如何渲染大好形势,但人前人后两张皮的中共官员及家属用行动将中共官场特别是高级官员的真实心态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中共破船将沉。

三、迫害好人善恶必报。和同为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的中央610头子李东生一样,孟宏伟是周永康的亲信,追随周永康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对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累累罪行负有责任,其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的职位是由众多法轮功学员及家庭的血泪堆砌而成的,他是背负中共残害好人血债的犯罪团伙成员之一。可能他自以为在法国担任国际组织的高级官员就能逃脱善恶必报天理的严惩,但别忘了“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犯下迫害佛法恶行的逆天大罪人,就是跑到天涯海角,也终有被绳之以法的那一天,恐怕还不仅是人世间的报应,“人在做,天在看”,所有恶行还要在地狱中接受更为可怕的审判和惩罚,到这时后悔也晚了。

希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们以孟宏伟为前车之鉴,多看看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劝善的真相,珍惜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和未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该怎么做,抓住机会以善待、保护法轮功学员的实际行动弥补曾经欠下的罪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在上天跟你算总账之前戴罪立功,为自己和家人保留生机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