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丈夫转变了观念

更新: 2017年12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我今年六十六岁,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见证了许多神迹。写出来几件,望有缘人了解大法,明白真相,不再受邪党无神论的蛊惑。

打印机自己打印

我上初中赶上邪党文化大革命,后期上山下乡,根本没学到什么文化知识,对英文、电脑更是一窍不通。为了让更多人得救,我家也建了一个小资料点,购進了电脑和打印机。虽然技术同修教我,也是似懂非懂。该自己干活了,不会,怎么办呢?我就凭着感觉操作,结果基本是都正确。我知道是师父给我的灵感。刚开始打印《明慧周刊》,打双份我会设页码,单份就不知怎么设了。我正想该怎么设呢,结果打印机自己运作起来,开始打印,打好了正面,停下来了。我一看正面页码,马上明白背面该怎么打了。太神奇了!不仅如此,我们知道,打印背面时如果带纸,那么会全错。有几次打印机打着打着自己停下来了,我一看,啊,原来带纸了。我赶紧整理好纸张,继续打印。我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激,我心里清楚,师父在为我加持把关呢。

路灯自己灭

今年二月二十六晚上,我出去贴真相粘贴。白亮白亮的路灯照射着十字路口边的社区宣传黑板。我和丈夫一起走着,当时不修炼的丈夫指着黑板说,“就贴这儿!”因为路对面是超市和小饭店,路上行人不断,我犹豫了一下说“灯太亮了”。话刚说完,黑板边的路灯“啪”一下灭了。等我把真相贴好,灯又自己亮了!而其它路灯却一直在亮着。我心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丈夫的变化

我丈夫行伍出身。心地耿直善良。但十六岁当兵就开始受邪党军队欺骗洗脑,加上为转移视线的爱国煽情,对邪党认识不清。对佛法的超常开始也不相信。我修炼后,师父慈悲,也让他在梦中看到了师父法身的形像。他说梦见李老师坐在莲花座上,翠蓝的卷发。但受无神论的影响,他说,那就是个梦。不相信。我跟他说有的梦是另外空间真实的存在,并讲善恶有报,干坏事会下地狱偿还。他却说,谁看过地狱啊?不相信。结果第二天早上醒来,他告诉我看到地狱的可怕景象。他说“太可怕了,吓死我了!”我知道是师父点化他,但他还未悟到,说他就相信自己。

即使这样,师父仍然慈悲与他。在我身上出现的多次神奇事迹也改变着他顽固的思想。在多次事实面前,他渐渐相信了大法。今年过年时,我们回家,我给他几个姐姐讲真相,她们都问我丈夫是真的吗?我丈夫说是真的,确实不可思议。在事实面前,她们都相信了佛法,做了三退,选择了美好未来。

我真心希望可贵的世人能感受到师父慈悲的召唤,相信佛法,三退自救,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