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病业要向内找

更新: 2017年12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是二零一四年夏天真正走入大法修炼的。今年四月中旬,我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也没当回事,这种不正确现象一直持续到十二月中旬。

一天晚上,我对丈夫(未修炼大法)说:“我身体有点不舒服。”丈夫是个医生,他说:“让我检查一下”。我也没在意,心想反正不是去医院,让他检查一下也行。他一看吓的不行,说:“明天去医院,不去不行。”他说是严重的妇科病,并说还得激光啊、化疗啊等等,反正说的挺严重的。当时我就后悔了,真不该让他检查。让他检查不就承认这个假相是“病”了吗?这不,邪恶马上就给你演化出严重的病业假相来了,对于他说的去医院,我当时也没有动心。

我马上联系同修,跟同修一起在法上交流此事。回家后丈夫还说明天去医院,我说不用去。第二天早上我参加集体炼功回来,看到丈夫已经在沙发上坐着了,我一看丈夫两眼发红,头发乱哄哄的、非常憔悴的样子,看来好像一夜没睡觉似的。丈夫说已经联系好了医院,马上去!我说不用去,在心里说:你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我说这不是病,去什么医院。就这样在慈悲伟大的师父正念加持下我没有去医院。

丈夫上班走后,我静下心来向内找:这段时间我学法不入心、玩手机微信、眼睛老向外看、只看同修的缺点、看不上同修、没修口、证实自我的心、爱面子的心、不让人说的心、党文化严重,说话尖酸刻薄、语气不善等等许许多多的人心。正是这些人心招来的迫害。我要在法中归正自己,修去这些不符合法的人心!

几天来,当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师父的教诲:“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1]利用这次魔难,师父让我找出了许多的人心,真的是好事。身体不舒服时,我就想:这是旧势力的安排,我师父不承认你,我也不承认你,我就走我师父安排的路!

魔难中我时刻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失去对师父的正信,我是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同时大量学法、发正念,炼功,讲真相救人,做好三件事。还跟同修在一起从法上交流,同修帮忙发正念。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加持下,我终于闯过了病业假相这一关,从魔难中走出来了。

丈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正如师父讲的:“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2]

通过这件事,我还体悟到:修炼人遇到的一些事情,比如身体上出现的病业假相、同修之间的心性关等等,最好不跟不修炼的家人说。因为他们不明白法理,我知道有些魔难中的同修在亲情的干扰下没有了正念,按家人的安排走了常人的路,结果有的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有的進了医院被迫害的失去了肉身。应该第一时间发正念否定迫害,找同修交流从法上悟,自己多学法,深刻向内找归正自己。让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3]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警言〉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