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

郑重声明

我妈是大法弟子。有一天妈妈被派出所几个警察绑架到拘留所关押。2000年10月3日那天,我去拘留所看望妈妈,要妈妈回家,因第二天我就要结婚了,这大喜的日子没有妈妈怎么行啊。拘留所警察说,写个不炼了就放人,为了要妈妈心切,我就写了“不炼了”,把妈妈接回去了,时间很久了我已经忘了。可是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没有忘了我,还在想着我,点化妈妈提醒了我们。法轮大法好,我知道,我一直支持妈妈学法修炼,也经常念“真、善、忍好”。当妈妈提醒此事时,我感到很后悔,对不起大法师父的慈悲,也对不起妈妈,给妈妈的修炼抹上了污点。我错了,特此声明以前我对大法的错误言行全部作废。我永远支持妈妈的修炼,多救人,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

郭海兰 2017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修炼遭到过迫害,在今年的七、八月份社区和片警又来到我家骚扰,我正好在家,爸爸也在家,我担心他们伤害母亲,也不想让爸爸生气,想让他们赶快离开,他们说签个字就走人。所以我二话没说就签上我的名字,但上面什么内容也没写。过后我感觉错了,上当了。他们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无恶不作。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巍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是在邪党电视看到的邪党栽赃诬陷大法的“自焚事件”,当时我年龄小,这个新闻迷惑我尽量远离大法。直到一天男友告诉我他修法轮功,并给我讲了真相。我听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和看书后,迷途知返了。现在我声明:在前十几年中,我因自己错误的认识说过的错误的话语全部作废。在此我认真悔过,诚挚道歉。谎言不可能一直蒙蔽双眼,真相的闪亮光芒一定会穿破层层阴霾照亮人间。

罗丽 2017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今年4月15日我和妻子去北京给怀孕的女儿照看家里,在上火车的时候,刚放下箱包,突然来一位站前派出所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问我妻子以前是炼过法轮功吗?当时出于害怕和压力,我说“她早就不炼了”,怕她被警察纠缠带走给孩子们带来麻烦,我违心说“她不炼了”。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信、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妻子炼功,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范洪波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半年前,妈妈发资料被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1点多出去到晚上9点才接到消息妈妈被非法关在看守所。由于害怕,我们把大法书、磁带和部份资料都销毁掉了。现在我认识到错了,犯了大罪。我们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大法师父,请大法师父原谅我们。郑重声明我们对大法不利的行为全部作废。今后我们一定尊敬大法和大法师父,不再做这种错事。

郝丽、侯国栋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是大法弟子。在1999年“720”江泽民发动疯狂的迫害时,我由于轻信了邪党电视里的谎言,出于害怕,我把家里的大法书毁了,也说过对师父不敬的话。通过家人多次讲真相,我现在醒悟了,知道我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特此声明:以前所有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继生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妈妈修炼法轮功。我小的时候看到邪恶的公安多次半夜来我家,绑架了我妈妈,老来恐吓我们全家人,当时我对法轮功不明真相。现我了解了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度人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救人的。郑重声明:我和家人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修炼法轮功,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

张运、张航、张和(张建和) 2017年11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受邪党谎言蒙骗,以前不明真相,现在声明:一切所做、所说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现在我知道了法轮功是佛法,法轮功弟子做的救人的事是神圣的,是邪党在搞政治,用政治的帽子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用各种谎言欺骗广大中国人。我以后要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有良知的善良人。

王莉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修炼大法。2012年母亲被迫害,在邪恶的压力下,使我产生恐惧之心,把大法的书籍和大法真相资料烧掉或丢掉。现在我从内心知道是犯罪,特此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和大法师父的言行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何文亮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在我家给我带孩子,有一次她有病了,我对她不吃药不理解,我一时糊涂摔坏了她的录音机、mp3.现在我认识到错了,我做了对大法不敬的事,非常后悔。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冬春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大法,由于我学法不深,放弃了大法修炼。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郑重声明:在这十多年内,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坚定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侯传超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因听信了邪党的谎言,对法轮大法没有了正确认识,还说了对大法师父不好的话。经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了自己是上了邪党的当。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到底。

徐晓霞 2017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因听信了邪党的谎言,对法轮大法没有了正确认识,还说了对大法师父不好的话。经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了自己是上了邪党的当。我在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到底。

梦芸 2017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看过大法书,在上大学后,与一个常人交流时,在怕心下,我说了对大法不好、不敬的话,今天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后,我深知错了。我对不起师父和大法。在此声明:对大法不好、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认真学法、炼功。弥补过错,法轮大法好!

张亚东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我曾先后两次被中共政法委人员强迫签字和按手印污蔑法轮功。在此我郑重声明:那两份签字作废。签字不是我真心所为,请大法师父原谅。我真心记住法轮大法好,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功。

严冬妹 2017年4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大法弟子,今年8月的一天,警察到我家骚扰,逼迫母亲签字,我母亲不肯签,在警察的威逼利诱下,我便替母亲签了字。之后我非常后悔。在此声明:我之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支持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

高楠 2017年12月1日


郑重声明

我的妻子修炼大法,我也知道大法好,但是由于对邪党的惧怕,总是干扰妻子修炼,还说了一些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家人修炼,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刘小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受邪党谎言毒害,对大法产生了怀疑,仇视大法,仇恨大法弟子,极力阻止亲戚讲真相、劝三退,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小喜子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前几天,收到孩子拿回来的签字书“对邪教说不”。作为大法的受益者及其平时的耳濡目染,深知大法的神奇、对众生的救度。迫于压力,我在签字单上签了字。郑重声明:我配合邪恶的签字书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失。

曹阳、赵建 2017年12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前几天收拾房间,把师父讲法录音带顺手扔了,还有一本大法台历。现在我知道这是对大法师父犯罪。在此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金日新 2017年12月4日


郑重声明

我前几年由于生病学法炼功了,后来又由于忙不炼了,可我知道大法好,因为和妻子打架,把大法书给撕了。过后特后悔,现在向师父承认错误,并声明我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以后一定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陶春利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年纪小的时候,不明大法真相,曾说过对师父不敬的错话。在姥姥的教育下,现在我知道错了,我向师父认罪。并郑重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馨月 2017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于几年前,我受人托接受大陆邪党主流媒体采访,说了一些对法轮功学员和事件的看法,现在我醒悟到这是很不好的,我伤害了很多人,包括自己的至爱亲人。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和悔意。以后决不再做了。法轮大法好!

林园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奶奶领我十几年了,我由于对奶奶学大法不理解,也不支持,反而还嫌弃她,有时还说些不好听的话。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杨莘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修炼法轮大法,由于怕心,以前我说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话,我知道错了。郑重声明我所有对师父、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纯昌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由于自己没有文化,听信了邪党对法轮功的一些反面宣传,说了一些对大法、对修炼人不利的话。我声明:以前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从此以后同化“真、善、忍”,支持法轮大法。

张七尔 2017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几个月前社区人带着派出所警察到我家。当时母亲不在家,警察问我:你母亲还炼法轮功吗?我害怕他们骚扰我母亲,就说“不炼了”。现在声明:我当时所说的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

周小浩 2017年1l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二姐炼法轮功许多年了,突然得心脏病去世。我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在此我郑重声明:我的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丽娜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受邪党谎言蒙骗,有对师父、对大法的不敬的言行。现在我知道错了,对不起师父。我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我向师父认错,以后我支持法轮大法,相信大法到底。

毛开军 2017年11月23日


郑重声明

在前几年前幼儿园老师让我签名字,内容是诋毁大法的内容。我声明:以前所做、所说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艳双大嫂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向师父认错。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李争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违心说过的和写的对法轮大法和李大师不利、不敬的话,都不是我的本意,现在郑重声明全部作废。请李大师原谅。法轮大法好!

聂永恒 2017年9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法轮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加倍弥补过错。

王秀云 2017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在妻子受迫害期间,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以后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姚芝生 2017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现在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作废。弥补过错。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袁玉珍 2017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无知的有对师父和大法不尊敬,在这里声明:我说过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请求师父宽恕。法轮大法好!

刘立杰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高淑英 2017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我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杨会娜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孝慧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有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父母修大法,弥补过错。

杨庆刚 2017年12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因无知有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现在我从心底悔过。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叩谢师恩,永远支持法轮大法。

范小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从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李大师救度我!

葛志军 2017年12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在邪恶压力下所说、所写的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轮大法!

史志平 2017年12月15日


郑重声明

由于我不明白真相,毁坏过大法真相资料,是对大法犯罪,特曝光出来,声明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廖晓峰 2017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支持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谢谢大法!谢谢大法师父!

唐庆双 2017年11月25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金宇、鲁志辉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鲁志华、鲁秀梅 2017年11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宋雪林、張军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和有不利大法的言行,我现在很后悔。声明全部作废。以后我要支持法轮大法。

张跃连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话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徐广波 2017年12月3日


郑重声明

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崔建良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无知的说过诋毁、诽谤大法师父和法轮大法的话,现在郑重声明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

道明 2017年12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大法、对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良盟好 2017年12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加入邪党几十年,现在我宣布:以前所有对法轮功不敬的言论及行为都作废。法轮大法好!

宝田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说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话声明全部作废。支持大法。

夏文秀 2017年11月1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

方子刚、小雪 2017年12月1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炼法轮功。

药喜顺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