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师父伟大、法伟大

更新: 2018年02月0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感谢师尊让我成为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感谢师尊让我们全家所有亲人沐浴在师父的无限慈悲中;感谢师尊让无数众生有了美好的未来!

一、师父救了我公爹

二零一七年大年初一,我七十八岁的公爹突然得了急性肠梗阻,典型的胰腺炎,同时伴有高烧。丈夫给我打电话说:“你在哪,赶快去医院,咱爹住院了。”听到此事,我第一念就想:师父,弟子要利用公爹这件事证实大法,救度全家人。我当时就非常坚定的对丈夫说:“咱爹没事,我马上去医院”。我在心中一直坚定一念,一切由我师父说了算,彻底否定旧势力在正法时期想利用公爹的病痛,耗费我们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干扰我证实法、救度众生,干扰我做好三件事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医院断定此病不能進食、進水,進了就治不了了,而且时好时坏不好治。我看初一、初二两天都没有好转。公爹疼的一会叫,一会喊,折腾个不停。初三早晨我去医院,老人正折腾着要回家,要喝粥、吃饭,医生拿来针也不配合打,闹来闹去。医生一个劲的解释不能吃喝,公爹不听还是一个劲闹。正巧我赶上,我想这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证实法的机会来了,我见势就说:“您要回家吃饭,那我拉着你去我家喝粥行吗?”公爹说,行。于是我们收拾收拾就往外走。就这样我用三轮车拉着老人,一道发正念:老人的事一切师父说了算。此事就是帮我证实法救度我全家来的,我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到了家,我们给师父磕了头,上了香,就准备给老人做饭了。我和婆婆照顾公爹,其他家人都叫他们回家念“大法好”。就这样,老人天天吃饭,一天比一天好,几天就和正常人一样了,什么事也没有。

过了正月十五,老人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家人们都高兴极了。丈夫还给师父上了香,磕了头,表示以后做好。家人们都说:法轮大法就是好。

二、师父救了被医院判了死刑的B同修

大概在二零一六年六月份,我听说B同修住了医院,经医院诊断是脑干压迫喉咙、栓死,无法進食。我马上去了医院。B的老伴瘫痪在床多年,儿子还没有成家。孩子只好把瘫痪的妈妈一起接到医院照顾。

我见到B,他脸红脖子粗的正在输液,我拍了拍他的胳膊,说:你在这干啥,这治得了你的病吗?他说:治不了,医生说脑干压迫喉管已经栓塞了,只能回家等死。我说:那还在这干啥?他说:明天回家。我说,明天才回家呢。他瘫痪的老伴连连说:就走,就走。B这才说:今天下午回家。

我让他家人们去吃饭,他儿子留下守着我们。我就开始发正念,我想:师父讲过,“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1],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证实法来的,是救度众生来的;而不是让旧势力利用大法弟子的不正确状态干扰证实法,干扰救度众生来的。我和师父说:师父,我要利用B同修这件事证实大法。我要彻底解体旧势力妄图利用B同修的不正确状态干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B同修和我的一切不足都在大法中归正,B同修的一切由师父说了算,谁说了也不算。

我一直发了四十分钟的正念,睁眼一看,B同修也在发正念呢。他儿子说,在我没来之前,两个大小伙子扶着才能坐五分钟。这时B马上叫儿子办出院手续。真神奇,乐的医生说:我把所有的药钱都退给你。

我和B同修的儿子定好,我要和他的父亲一起配合证实法,因此我每天下午和B同修一起学法、发正念,时刻归正自己,不能被假相带动,思维不能和旧势力站在一起,一定要和师父站在一起。我知道B同修不太精進,什么关难都没有在法上过,孩子们都反映他不像个修炼人,啤酒也喝,只是知道大法好。到他家,我每天看到的就是B弄点水放到嘴里,不停的喊咽、咽、咽,总是憋的脸红脖子粗,但是滴水也進不去。一天、两天、三天都是这样。B表露出来的思维一点也不在法上,而且难受的翻腾,什么准备后事呀,用点葡萄糖啊等等。我知道此时不能要求他什么,是在考验我动不动心,是不是会被这假相带动。在这过程中,我也时常会冒出怕B同修万一不行,家属就会埋怨我的顾虑心与怕心。在第五天的晚上,我找出了这颗心,发出强大的正念,说:明天早晨B同修正常吃饭。从那一刻起我时刻严肃的盯着自己的一思一念,时刻在法上看问题。

果然就在第二天早晨,也就是第六天头上,奇迹出现了,B同修正常吃饭了。原来,B同修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的时候,跑到师父法像前上香,跪下哭着说:师父我不行了,我要死了。最后他使足力气说:师父,我就是到咽气的那会儿,我也得记住师父说了算,谁说了也不算,我得救人啊。刚说完,他就觉得喉咙热了一下。紧接着卖油条、豆浆的小贩来了,他马上说,儿子打豆浆去。就这样奇迹出现了,油条、豆浆都吃進去了。

我们马上商量着到医院讲真相。在医院里护士、大夫听了我们的叙述,看B的状态,都觉得大法神奇。后来B同修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到村里挨家挨户讲真相,又到集市上讲,因为村里人很多都知道他活不成了,这使很多世人又明白了真相。

三、师父救了C同修

同修C的家族中有遗传精神分裂症导致死亡的病例。C同修现已七十四岁,老伴虽然已七十四岁了,但经常看黄色录像,招来色魔,如果C不同意,就打、骂。C因为怕羞,不敢对人言,不敢与同修交流。导致C精神高度紧张、错乱,病业假相在身,吃不了,喝不了,睡不了。家属给看了好多地方的医院也不见效,都说她活不过一个月了。

而且家属发现她有精神分裂症的症状。拿了五天的治精神病的药,C也不吃。没有办法,家属紧急商量,因为医生说,这五天的药若不吃,此人就得彻底疯掉,所以家属决定送精神病院。

C的二儿媳明白大法真相,提前找到我,和我说明情况。我让她通知家人到我这,他们正在去精神病院的路上呢。一会儿,载着C的两三辆家属的车停在我院。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维护大法、证实大法的机会。我坚定一念,一切由师父说了算。我把C同修让進屋,对她的家属们说:你们都回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我师父今天下午就让我们出奇迹。他们说:那是好,能不能先把这五天的药给她吃了。我说:我们不用这个。而且我提出暂时不让C和她的老伴接触,他们同意了。他们走了,去精神病院咨询去了,他们很担心,因为C的母亲就是这样去世的。

我找了几个同修紧急交流了一下,C的女儿也是同修,我们安排了配合学法、发正念的事。第一天晚上,幸亏C的女儿没走,和C一起住。就在后半夜一点多,出现干扰,C全身疼痛滚在地上,还有色魔附体的样子。C的女儿赶紧喊:妈,快喊师父,解体它,一会就好了。就这样连续出现了四、五夜,后来就不再有这种干扰了。师父救了C,邪恶解体了。

家属给C单独租了房子,暂时与她老伴隔开。这样C同修每天上午讲真相,下午到学法点学法发正念,生活自理,身体与精神状态都很好,现在已经两、三个月了。

后来我用三轮车拉着C到几个儿子、亲人中讲真相证实法,他们看到她的状态,都非常的高兴,一直赞叹法轮大法好。原来家属都反对大法,现在他们和周围的人都改变了对大法的认识,儿女们都争着给钱,赞助做真相资料。我们觉的这钱不能要,告诉他们:只要你们如实的告诉别人你妈是怎么好的就行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