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警察“三退”

更新: 2017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A同修讲真相遭到邪党公检法机构非法批捕。为营救A同修,我和B同修来到A的亲戚家,想请A的这位亲戚协助和配合我们营救A。

A的这位亲戚不明真相。就在我们还没谈妥的时候,从外面進来一名穿警服的警察,A的亲戚说这是他的朋友,是在铁路上工作的。

聊天中知道这名警察不明真相,反对法轮功,还参与迫害过法轮功学员。

我当时觉的这是对我们营救同修的干扰,希望他赶快离开。可是这名警察仰坐在沙发上,一点走的意思也没有,我发正念也没起作用。

索性我们就找话题给他讲真相。我说:“你在铁路上当警察,去年年底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要到他儿子那里过年,检查身份证后,她被你们扣留了,还收缴了一本《转法轮》。”这位警察马上精神起来了,直起身子说:“对,对,对,我当时就在跟前处理这个事。你看她傻乎乎的那个样,一点笑容也没有。”我说:“那么大年纪的老人了,你们耽误人家乘那趟车去儿子家过年,还希望人家笑?!”

这个铁路警察满脑子都是邪党灌输的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谎言。

他打着手势,说话咄咄逼人,根本就不给我们说话的机会,还蛮横的用手指着我的手提包说:“你如果现在拿出法轮功资料,我马上打电话把你抓起来!”我说:“我也没做坏事,你抓我干什么?”他说:“如果在铁路周围让我看到有贴法轮功标语、散发法轮功资料的,我马上抓!”

从他偏激的言辞中我们知道他连最基本的“天安门自焚”是骗局都不知道。我说:“你到现在还不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啊?”他说:“怎么还能是假的?”我说:“你们看到过、听到过一个象电视上演的那样的法轮功学员吗?全世界上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学法轮功,哪一个象共产党媒体宣传的那样?法轮功书上明确不让杀生,说自杀是有罪的。共产党是骗人的。”

他说:“我一天到晚啥事也不干,共产党还给我钱。”我说:“你的工资是老百姓的纳税钱,不是共产党给你的,共产党贪腐的钱也是老百姓缴纳的税钱。是老百姓在养活着共产党。”

他突然问:“法轮功到底好在哪?”B同修说:“我给你说实在的,我才学法轮功三年。当初我得了一种怪病叫‘植物性神经功能紊乱’,一天到晚不饿,一点食欲都没有,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去。我对活着失去了信心,整整一个月,看了西医看中医,什么方法也治不了我的病。我妈妈叫我炼法轮功。我丈夫绝望的说:‘还炼什么功啊,人都这个样了还炼功?’可我只学炼了四天法轮功,我就告诉家人:‘我死不了了,我好了。’”

这时A同修的亲戚插话说:“俺婶家四个人都炼法轮功,就俺叔自己不炼。上边不让炼,就不炼呗。俺叔不让家人炼,都不听,俺叔被气死了。”我说:“那是叫共产党吓死的!他怕家人被共产党迫害。那在共产党镇压法轮功之前你叔怎么没事?”

我告诉他俩:“我公爹得了重病,医院都治不好了。我叫他听我师父的讲法录音,一个星期后我公爹就好了。”铁路警察却说:“我爹也没学法轮功,也挺好的。”同修B说:“其实法轮功的主要特点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在这个基础上,才能祛病健身。”

铁路警察说:“我没看见你们学法轮功的都做什么好事了。”

我笑着说:“法轮功学员做好事从来不留名。谁做了好事还去告诉你啊?有一次,在车站门口遇到一位老人坐在地上,面部表情非常凄凉。我去问候他,老人告诉我说:‘年轻时给人当上门女婿,年纪大了被赶出来了,要去投亲靠友,没钱坐车。’我把老人送上车,帮他买了车票。服务员得知我们素不相识,感动的把车票的十二块钱给免了二块。老人说他早晨还没吃饭。我又把兜儿里的钱掏给了老人。不是说我们如何好,我们修炼法轮功后,心特别软,见了这样的人就觉的可怜。还有一次,一位小学生要回农村老家过星期天,她到文具店买了东西回到车站发现最后一班车开走了。在路边急得直哭。于是我就骑摩托车把小女孩送家去了。来回几十里路。那孩子的父母也正心急如焚的不知如何是好呢,见到我激动的非要请我去饭店吃饭。我说,我还要回家给家人做饭呢。类似的事太多了。”

B同修也举例说了自己修炼大法后为别人着想的具体事例。

铁路警察听着我们实实在在的讲叙,不再趾高气昂和咄咄逼人,语气也越来越平和。但他还有一个误区:认为学法轮功的人都不管家、不愿挣钱,家里穷当当的,个个象傻子。我说:“你如果有机会,你去B家看看她日子过得怎么样,再到我家看看我的日子过得如何?有些大法弟子是被共产党迫害的家境困难。我们俩就在你面前,看得见,摸得着,我们是共产党宣传的那个样子吗?”

铁路警察低声嘟囔了一句:“我怎么知道……”

他又开玩笑说:“我如果向你借钱,你借吗?”我笑着说:“行啊,如果借的太多,我可不能借给你。” A同修的亲戚说:“咱不借给陌生人。”我笑着说:“就通过你我也借给他。”

B同修对警察说:“你以后再碰到法轮功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别管了,那样你会积大德的。”

我说:“现在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等等都遭报应了。你查一下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种邪教,哪有法轮功?你可千万别被共产党给骗了,当了替罪羊。你再查一下国务院公报第二十八期《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已经废止了一九九九年的两条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第九十九条与第一百)。出版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

铁路警察低着头坐在沙发上不说话。

最后我说:“你有时间去贵州平塘参观一下“藏字石”,上天在石头上写了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天灭中共可不是灭 ‘共产党’那三个字,共产党是由加入党团队的人组成的。你是党员吧?我帮起个化名××把你加入过的党、团、队退了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共产党就像一筐烂杏,有好的需要挑出来,连真、善、忍都不认同的人,就不配做人了。”

这时铁路警察一下握着我的手,连声说:“谢谢!谢谢!”

我送给他一个翻墙软件,说:“回家把家里的老老少少都上网退了,用什么名退都行,但必须告诉家人法轮功真相,只有他们自己愿意退出才有效,否则没用。”他激动的接过翻墙软件连声说:“好,好,好。”我又送给他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他高兴的拿在手里,满脸笑容。

此时的他与刚進门时的他完全是两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