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派出所讲真相

更新: 2017年11月09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前一段时间,我和同事去外地出差,因为正赶上所谓敏感时期,我们住宿的宾馆要求每个人都登记身份证信息。我因为没办理身份证,只好被要求到当地派出所去登记信息。我没太当回事,径直去了,结果派出所人员查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我的户口,最后发现我户口被注销了,这一下引起了他们的警觉。最后他们查到了我曾经被迫害的经历,那个所长问我现在还炼不炼了,我说:“炼。”他立即命令警察将我摁倒在地,还得意洋洋的说:“找你还找不到呢,你却送上门来了”。他们把我关到小屋里后,又去宾馆搜我的包,抢走了我的大法书和mp3。

我稳住心,一直讲真相,告诉他们中国公布的十四个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参与迫害的高官都被抓起来了,人不治天治。因为看他们没有放我的意思,我一下午在那里连续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我一气喊了三个小时。听见我这么持续不断的高喊,很多警察楼上楼下的都来看笑话,他们说从来没见过喊“法轮大法好”的法轮功学员,起初他们大都是嘲笑我,把我当傻子,误以为大法弟子真象电视上说的那么愚昧痴迷。但他们听的时间长了,有些人就开始慢慢改变。有的警察也跟着说:“法轮大法好!”还有一个警察认真的在那分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真是九个字呀!”他说着说着就掉眼泪了,我看见他用手在抹眼睛,看出来,他真的是受感动了,被震撼了。

和我关在同一个屋里的还有一个小女孩,警察们说她是精神病,走丢了,她听我讲了一晚上真相。第二天早晨,一个警察一边说着“法轮大法好”,一边走到那个小女孩身边,象开玩笑似的逗她:“你听见他说什么了吗?”这个一直思维混乱的女孩居然口齿清晰的说了一句话:“法轮功好!”然后又很认真的问大家:“你们怎么不吃早饭呢?”一个警察惊奇的说:“精神病都好了。”

后来,当地国保人员来找我谈话,我不回答他们的任何问题,就是讲真相,我的大法书就放在桌子上,我于是借机给他们读了二十页《转法轮》,之后我又被他们关進小屋里。我就继续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大声讲真相,奇怪的是我一天一夜就喝了两口水,饭也没吃,怎么喊也不累,嗓子也不哑,声音又宏亮,有的警察说我们喊二十声就不行了,他怎么就没事?都觉的很奇怪。期间还有一个警察接电话,对方问他: "谁在喊什么?”那个警察说是法轮功学员在喊。我于是又提高了嗓门讲真相,目地是让电话那边的人能听清楚。

过了一会儿,我喊累了,想停下来休息休息,那个警察又接了一个电话,见我不喊了,很着急的走过来直敲窗户,让我继续喊,于是我又开始高喊。有的警察让我唱首歌,我就唱自己会的大法弟子的歌曲,他们都说这歌挺好听。我唱完歌又给他们背诵李洪志师父的诗词《洪吟》,就这样一共喊了大约八、九个小时。

其它的时间,我就单独和个别警察聊天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因为这里的警察没见过又唱歌又背诗的法轮功学员,都觉的很新奇,所以陆陆续续的来了很多警察,我给他们讲天安门自焚是骗局时,他们上网对照我说的一查,说:“这天安门自焚还真是假的呀!”

我在那被关押了一天一夜,被强迫戴着手铐,他们不给我提供食物和水,我除了讲真相就是发正念,再就是背法,最后他们对我的态度都很好了,整个氛围变的很祥和。最后他们让我公司所在地区的610人员来接我回去,在我被610人员带到火车站时,我面对广场上的人流高喊:“法轮大法好!警察抓好人了!”他们见状惊慌失措,把我拉到一个胡同里要揍我,我正气十足的跟他们讲真相,他们没动手。最后他们用别的办法把我拉回当地,在路上我一直在和他们讲真相,到当地派出所后,我依然坚持讲真相,此时的我已经精疲力竭,在那种高压下,一直坚持到现在,我真的有点承受不住了。

最后,他们把我送到公司附近,让我自己回家,并把《转法轮》和mp3还给了我,临走时,我郑重的和他们握了握手。整个被绑架的过程中,有好几个警察都退出了邪党组织,还有更多人听到了大法真相,谢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