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五个月的体会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我是一个修炼法轮大法不到半年的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八岁了。

五个月前,我还是个麻将迷,不分白天黑夜,玩起麻将来什么也不顾。丈夫每天被我气的要死,发狠和我吵架。我连饭也不做了,还说活的没意思。没办法,丈夫惹不起我,自己干生气,心脏和脑袋都气出了病,可我只要一坐上麻将桌就心花怒放,输多少钱也不在乎,因为没钱玩了都把金戒指卖掉了。

我姐姐修大法多年,平时经常劝我;人活着难道是为了玩麻将的吗?到老了玩一身病后悔可就晚了,真是浪费生命啊!修大法多好哇,也不白当一回人。

我也知道大法好,可整天坐在一起学法、发正念什么的,我也坐不住啊!有时玩输了钱心里也想,输着钱惹着闲气,还不如修大法呢。几年前我还捐了一百元钱做真相资料,到过年时,我还给麻友们发真相台历,心想,天灾人祸时我好能保命。

有一次姐姐给我念“世间乱象如危楼 大劫已近不知愁”(《洪吟三》〈静心瞅一瞅〉)等师父的法,我有点往心里去了,大难多可怕呀,我还傻乎乎的玩个什么劲。就在几天后一个晚上,我做了一梦,梦中的大洪水涨的太可怕了,我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突然喊起“法轮大法好”!后来一惊就醒了。

第二天我下了班(我在自家开的小吃铺干活)就想去姐姐家,我告诉姐姐我做梦的事,并且说从今天开始,我也要修大法了。姐姐说;看来大法在你的心里扎下根了,关键时你想的是大法能救你,好好修吧。虽然时间晚了点,但你只要真正下决心修,师父一定会管你!我认真的说:我也要做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第二天,我把自己以前偷着攒的六千元钱全交给了丈夫,告诉他;从今以后一次麻将也不玩了,修“法轮大法”了。丈夫接过钱很高兴,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他知道大法能改变人是真的,因为姐姐的变化他是清楚的,所以当时就相信了。

我除了上班外,怎么学法他都支持,我知道我要抓紧学法,所以经常半夜起来学法、炼功。有一次早上三点五十分,我稍有点懒惰,想再睡一会儿,我的闹钟平时按一下就不再响,可这次闹钟不一会又响了起来。我修炼五十多天,从没有过这种现象,我马上起来,再也不想偷懒了,打坐时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师父在看护着我呢,让我快点跟上来呀!

我将闹钟自动响的事和家人说,儿子说是我没按好,我告诉他五十多天了一次未见过,为什么我偷懒时响了。还有什么能改变我一次麻将也不玩了。你说?儿子也只好服气了。

我们家自从我修大法以后,丈夫每天都高兴的有说有笑,开车挣钱也比以前多了。我修大法第二天,小吃铺从开业至今,第一次卖的钱最多。孙女每天念三十遍“法轮大法好”考试得了第一名。儿子也不发脾气了,家庭快乐的气氛以前从未有过。

我知道我法学的不深,所有师父讲法一遍还没有看完,但看到同修讲真相我也着急,不会讲我就给师父磕头,求师父给我开智开慧,让我也能劝三退救人。说来也神奇,有时我也能劝退好几个人呢。是师父鼓励我让我精進。有一次和孙女走路,孙女大声喊:奶奶你走路怎么不看路呢?因为我当时正在寻找合适人讲三退呢。

我也和学法小组的同修配合经常开车下乡散发真相资料。我也要做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下乡救人我也有责任,所以只要我有时间就会去,跟着老同修一起去,我一点也不害怕,他们也愿意带我去。姐姐还说要向我学习呢,其实,我做的还差得很远,我怕跑都来不及了,后悔自己走進修炼太晚。

有时遇到心性方面过关的事,我还过的很不好,名、利、情放不下,盘腿盘的不标准。我一定要实修自己,不怕吃苦,抓紧学法、多学法,做一个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