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载珍贵回忆 壮观排字谢师恩

更新: 2017年11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慧记者唐恩综合报道)一年一度的台湾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简称法会),即将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在台湾大学体育馆举行,前一日有大型排字与集体炼功等活动。这次法会对台湾法轮功学员来说意义殊胜非凡。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讲法,给法轮大法弘传台湾奠定了坚固的基石。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所体现的精神面貌,给台湾社会带来清新祥和的气象。今年适逢李洪志师父弘传法轮大法二十五周年与莅临台湾讲法二十周年双庆之喜,在本周四的感恩节来临之际,台湾法轮功学员格外感念师尊传法度人的浩荡洪恩。

被法轮功学员尊称为师父的李洪志先生,是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人,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长春市开办首期法轮功学习班,第一次向社会传授法轮功。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

迄今法轮功已经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全球超过一亿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爱,《转法轮》一书已被翻译成三十几种文字。在全世界许多地区都庆祝“法轮大法日”,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无条件、义务地把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传给不同种族、年龄、阶层的世人。

台北台中两场讲法 奠定台湾洪传基石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在台北三兴国小及台中雾峰农工两地讲法,吸引二千多人到场聆听。

李洪志师父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台北三兴国小讲法

李洪志师父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台中雾峰农工讲法

法轮功学员回忆,“当年有幸去听法的有半数以上是学员的亲友,许多人还没开始学法炼功,结果这些人几乎都走上修炼的路。”这应是师父言传身教,且一言一行令人折服之故。在师父来台湾之前,各地只有少数人学炼法轮功,彼此之间也没有联系,师父两场讲法之后,法轮功在台湾才真正的弘传开来。

讲法结束后,师父从台北、宜兰、东部、南部绕行台湾一圈,并在日月潭住了一夜,沿途停车、吃、住都没有让学员付账。师父在台湾停留一星期,只有少数几位学员陪同,悄悄地来去,不愿惊动其他学员,让他们感到:“师父所展现的处处为人着想的风范,是给我们最好的身教。”

排字传递祥和美好 感念师恩浩荡

法轮功学员排字最早始于中国大陆的同修,他们先有排图、排字形的概念。台湾是除了中国大陆以外,全球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区,具备条件举办大规模的排字活动。很多因修炼而获得身心升华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在法会召开前夕,集体炼功并排出壮观的画面,为的是向李洪志师父表达敬意,也向世人传递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筹划的排字活动始于二零零零年,以早年中国武汉法轮功学员的排字当作参照,他们有排“法轮大法”、“真善忍”等字样,也有排法轮图形。台湾刚开始排字的时候,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字,逐年推進到有艺术感的隶书,再排莲花图形与李洪志师父法像等等。

“世界需要真善忍”,排字传达给社会的是祥和、光明、殊胜的正面能量。这些壮观又庄严的美好画面,让更多有缘人了解法轮大法,共同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

法轮功弘传台湾 排字见证光辉历史

法轮功自一九九五年四月传入台湾后,一直呈现蓬勃发展的景象。修炼者涵盖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工程师、公务员、军警、士农工商、各级教师与学生、家庭主妇等各阶层,一千多个炼功点遍及全台湾三百多个乡镇,连外岛的澎湖、金门、马祖都有十几个炼功点,法轮功几乎传遍了台湾每个角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在中国大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迄今已造成至少四千多名(已确证)学员死亡,无计其数的学员被非法劳教、长年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甚至遭活摘器官与酷刑折磨致死。

对于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惨遭无辜迫害,台湾与世界各地学员感同身受,经常举行大规模活动向各地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邪恶迫害,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呼吁各界人士共同制止这场残酷迫害。

以下依照时间先后顺序,酌选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大型排字与排图活动图片,不仅记录了法轮功弘传台湾的光辉历史,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义做见证。


二零零二年元旦,法轮功学员参加总统府升旗典礼与排字“法正人间”


二零零二年排字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二年排字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八日,一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排字“法正天地”


二零零五年一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字“正法”与“FALUN DAFA”


二零零五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千五百名学员排字“真善忍”及法轮图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图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排成法轮图形,展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并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在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排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向李洪志师父祝寿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排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大法洪传十五年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四千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南投县中兴新村,以壮丽优美的隶书字体排出“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三千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南投县中兴新村运动场排出“真善忍”与“FALUN DAFA”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排出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的图形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再次排成金光灿烂的《转法轮》立体书图形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立体莲花图形,映衬宝蓝的“真善忍”三个大字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李洪志师父法像图形,宏伟壮观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的广场,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轮图形。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台南市府大楼前的西拉雅广场排字、炼功,场面壮观震撼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5.13世界大法日”与法轮大法弟子谢师恩图像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八日,近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八个大字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和“法轮常转”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六千二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法轮图形”及“真善忍”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