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20江××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时,居委会工作人员、派出所警察和公社干部把我们大队所有炼法轮功的学员一起叫到大队办公室,人人表态,不表态的就不准走人,大队治保主任把我们的大法书抢劫了,师父的法像也抢劫了。在2008年前后,居委会、治保主任到我家问我:“还在炼吗?”我说:“没炼。”他们不相信,强迫我写“不炼”保证书,我写了。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林凤秀 2017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今年五月十七日下午,我在参加集体学法时被人举报,当地派出所伙同区特警两个中队破门而入,把我们十几个同修绑架到区公安局问话、抽血、取指纹、取头发,后又送拘留所关押了15天。从拘留所出来后,当地政府和派出所为了邪党的十九大又多次骚扰我以及家人,逼迫我按下指纹。在此期间,儿子在他们的威逼下,代我写了“几书”。我真对不起师父,心中非常愧恨。严正声明:我在迫害下所说、所做的有损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罗振中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7年6月诉江后,公安局、派出所和社区的人到我家中来调查时,我不但没有给他们讲清真相,还签了自己的名字,按了手印。他们后来验了我的血和尿。经过同修又一次和我交流,我这才真正的明白了我们学的是正法,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对国家、民族、人类都有百利而无一害。从今以后,我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好,按大法的标准做好。严正声明:以前我所做、所说一切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走师父安排的路,弥补损失。

周振华 2017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二零零二年正月初五,我和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出去发资料,被人举报,当时就把我绑架到派出所,我丈夫走脱。第二天,镇和村上的干部把我丈夫骗到镇政府,逼他说出那些资料是哪里来的,他说出了同修的名字。他们又来逼问我,说:“你丈夫都说了,你还不承认。”他们用酷刑折磨我,我承受不了了,出卖了同修,说出资料的来源。我心里非常难过,对不起同修。严正声明:以上对不起同修的言行作废。洗刷污点,做好三件事。

周良英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大法被迫害十八年以来,我曾经四次被邪恶非法抓捕、抄家迫害。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我配合了邪恶的要求,被迫在询问笔录、法院开庭笔录、非法审问笔录中签过字,并配合了电脑取指纹、验血、照像等等。近日与同修交流,我意识到修炼无小事,修炼是严肃的,我向师父认错,并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窦长营 2017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一所大学上学,学校最近在弄一种“反邪教”的活动,让每个学生用自己的微信号关注“反邪教组织”的公众号,然后進行签名活动,填写自己的姓名、所在地,然后出现六、七位数的一个码,带着自己的名字一起上报。我虽然没有在公众号里签字,但是我由于怕心,自己随便编了一个码,带着名字一起报了。我内心深感羞愧,严正声明:以上不符合大法标准的行为作废。今后我要加强正念,否定一切旧势力的安排。

王梦雪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有一年,我在北京打工,突然来了电话,是610的一个警察说:“你们炼法轮功的,特别是在外面打工的这些人,都得回来验血、按手印和照像,把你们在外地住的门牌号给我们,我们得去调查你还炼不炼了。”在怕心的作用下,我急得不知所措,就说了一句:“到人家打工,哪有时间炼呀?”现在回想起来不在法上,我向师父认错,并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贺春清 2017年10月18日


严正声明

我進拘留所第二天,610找我们问话,问资料哪里来的,问我们谁找的谁,我们说资料是捡来的,我们在街上碰到的。说完他们让我们按手印,我就按了。在看守所里过了一个月,610又来找我按手印,我又按了一个,出看守所时又按了手印。严正声明:在被关押期所间,所按的手印、签的字以及所有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郭向荣 2017年10月18日


严正声明

1999年邪党迫害后,单位搞对大法诋毁的表格,人人表态。我由于学法不深,悟性差,怕心重,也签了字,配合了邪恶。在近几年被强加的迫害中,我说了违背大法的话。我对不起师尊的慈悲救度,感到非常痛心悔恨。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都作废。学好法,坚定正念,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于艳侠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因为我控告恶首江××,今年九月六日上午九点多钟,四、五个警察闯進我家骚扰。由于学法不深,正念不足,我说了不敬师、不敬法的话,随后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我被警察强行在一张不知内容的纸上按了手印。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凤梅 2017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我于2013年9月17日被610绑架判刑4年,由于怕心太重,违心“转化”,做了一个大法修炼者不应该做的事,内心非常愧疚和自责,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严正声明:在高压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重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定正念,学好法,走正自己的修炼路,弥补损失,跟师父回家。

魏素阁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十九大的“敲门行动”中,我家乡的610组织对大法弟子一个不放过的干扰迫害。我在外地给儿子看小孩,他们也找到了我,儿子在他们的恐吓下,代我写了“几书”,还给我拍照、按指纹。我心里非常难受,对不起师父和大法。严正声明:一切有损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坚修大法到底。

梁苏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7年10月21日晚,派出所两警察到我单位,要我到派出所去写证实材料,让我配合他们,按他们的要求签字、按手印,然后放我回家了。都是我学法不深,法理不清,做了不该做的事,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众生。严正声明:我做的不符合的事全部作废。今后好好学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

姜志清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由于自己法学的不扎实,做事心强,又没注意自身的安全,晚上出去挂真相条幅时被警察抓住,带到派出所。由于怕心出来,怕被关,我相信了邪恶的话,按了手印,照了像。严正声明:所有按的手印、签的名和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紧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美陵 2017年10月21日


严正声明

当警察到我家“敲门行动”时,我一想今天儿子出院了,因有对亲情的执着以及怕心、爱面子心、怨恨心,就配合警察签了字。我错了,对不起师父对我的呵护。严正声明:我所签的字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温宪芝 2017年10月18日


严正声明

我到乡镇讲真相时被人举报,被警察带到乡派出所,又是照像,又是抽血,最后说放我回家,可是非要我签字,我不写,就强迫我按了手印。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杨琼华 2017年10月23日


严正声明

2017年5月的一天,乡上派出所的警察和村干部来我家,问我炼不炼了。由于怕心,我就说:“谁看见我炼了?没炼。”严正声明:我说的“不炼”的话作废。以后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弥补损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刘素珍 2017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的“敲门行动”中,我由于学法不够扎实,正念不足,配合了上门警察的签名、按手印的要求,现深感痛悔,对不起师尊。严正声明:所有签名、手印作废。加强学法和正念,努力跟上正法進程。

邓洁红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出去讲真相被恶人构陷,到了看守所三十七天后,他们把我放回来,叫我签字,我不签,他们把住我的手逼我签了字。严正声明:被迫签的字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郑德才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3年,我被邪党绑架到看守所,一个月后被释放时,在释放票上签了字,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严正声明:我在看守所释放票上签的字作废。今后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孙凤文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96年,我炼法轮功身体上的病全好了。99年7.20后我去北京上访被截回来送到洗脑班,看守所强迫我放弃修大法。2015年我诉江,又遭迫害,在看守所强迫我写了”放弃修大法”的话。我做错了,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父和大法。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肖振花 2017年10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在邪恶進家骚扰的情况下,我非常紧张,怕把师父的法像和书拿走,当时都在桌子上,慌忙中答应了邪恶的要求。过后我非常后悔。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对邪恶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月芳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我们这里的“敲门行动”中,我由于学法少,人心多,怕心重,保护自己的心很强,所以配合了邪恶。我知道自己错了,现在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新修炼,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潘成英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7年9月9日,村干部和镇政府人员到我家骚扰,村支部书记强行让我按上了手印。当时我就后悔了,我做错了,我对不起师父。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义、孙学侠 2017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这次父亲出事,被关在看守所。我去派出所要人,我对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们说你是不是也炼?我说“我也不炼,我也不反对”。现在声明:以前我不符合大法的一言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郑永丽 2017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由于邪恶迫害,我家人出于怕心,迫使我说了“不炼了”。师父我错了,当时,那也不是我的真心话。今天我郑重声明:以前我违心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风云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7年九月底,我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强制我在诽谤大法的纸上签了名字。我现在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丽珍、王淑琴 2017年10月18日


严正声明

在中国社会共产邪灵的强权控制中为了生存,我有意无意被迫签过或写过认同邪恶要求的签字:如工作入职申请、入职表、员工手册等及有违大法要求的一切签字声明作废。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邹任贵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邪恶绑架期间,在警察的威胁和强迫下,违心的做了大法弟子不应该做的事。在此我严正声明以前我对邪恶所说、所做的一切言行特此声明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淑丽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前几天,邪恶爪牙到我家,逼迫我们不炼法轮功,让我们在“保证”上签字等,有违我们的本心和意愿。现在我们声明:在“保证”上签的字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培帅、高金红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2017年9月17日我在集市讲真相被便衣警察绑架。在派出所警察把着我的手强迫按手印。在此我声明手印作废。今后,我加倍努力弥补我造成的损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于华竹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们在监狱的高压转化中,违心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我们今后在再残酷的环境中,也要坚信师父,坚修大法,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圆满随师还。

李雅丰、高凤杰、刘玉梅、诗晓婷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在2001年被非法劳教期间,在入监摁手印时,由于当时没认识到这些行为不符合法,就配合了。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弥补过错。

贺春华 2017年9月12日


严正声明

在邪党恐怖下,我们向邪恶妥协,写过“不学、不炼”的“保证书”。我们很后悔,在此我们严正声明:以前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类延华、石慧、张秀凤、宋树得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本人在看守所的邪恶压力下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在今后修炼中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邢桂芝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以前受邪党迫害,被迫写了“三书”。现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尚玉霞 2017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我因在集市发真相被抓,在看守所被强迫摁手印。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都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王秀芝 2017年10月22日


严正声明

由于邪恶迫害,我说了不符合大法的话。现在我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胡广爱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警察来我家敲门行动时,我所配合他们的照相合影声明作废。今后做好,精進实修。

肖玉燕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