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1999年江魔集团迫害,我因为怕心,把同修给我的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剪坏藏了起来。2000年10月与同修一起去北京证实法,在天安门城楼炼功,因为被干扰,在主意识不清时说了不符合大法的话。后来在看守所,又因怕心说了错话。回家后,被绑架到本地劳教所,在怕心下,说了“不学大法”的话,两天后我当即否定。后来被强行转化,我被迫违心的抄下两遍“五书”,还在6、70人的场合公开读了“五书”。我的大法书也被我老婶因为害怕给烧了,我没有保护好大法书,很愧疚。我非常后悔,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给大法抹黑。后来我被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养老院,他们又一次逼我写“三书”,我二哥为了救我回家就替我写了“三书”,当时我没有立即否定。回家后的第二年,大队书记把我带到派出所,让我在一份材料上按了手印。2005年,当时我已有4、5年没有学法,被邪悟者带动,把师父的教功图烧了。后来有同修跟我交流,我知道犯罪了,对不起师父。2007年在劳教所我被强行按了手印。犯人在警察指使下,逼迫我们大法学员写“五书”,我们集体否定迫害。出来后,当地610强迫我写“五书”,我写了“法轮大法”四个字,后来又强迫我按了手印。现在严正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东西全部作废。以后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郎佰明 2017年10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诉江后,遭到多次骚扰。有派出所、国保大队、“610”,我配合他们,留下了笔录,我自以为没签字就行了,没有做到零口供。去年11月初,国保大队对我的笔录,在怕心下我签了字,按了手印,还交了一份“不参加×教活动”的保证书。之后他们总是通过单位骚扰我。曾经主管政教的校长,以欺骗的方式获取了我亲属的信息。之后凡是有重大会议,如两会等,他就要叮嘱我等。还有一次,他要填一份关于我的表,我一看有×教,我要求去掉X.他就把X去掉了,我就告诉了他我亲属的信息。我用人心对待修炼,没有做到不配合邪恶。我们学校要签关于师德师风的表,上面有×教的条款,我就签了。我还想法轮功不是X.今年十九大,学校以要守校的名义不许我出去。十九大那天,我们学校组织观看,我去了,还签了观看十九大的名字。我有那么多的人心、执著,给大法抹了黑。我太对不起师父了。现在我声明: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文字东西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好好背法、抄法、发正念,多救人,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肖惠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10月3日我和家人到火车站准备乘坐高铁,过安检时被车站警察拦截。我被劫持到车站治安室非法搜查,警察先查看我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发现有炼功音乐和法轮大法电子书后,就扣留了我们,给我们录相。把我的手机和平板非法没收,搜走我的门钥匙,到家里搜查,抢走了几本大法书和一套讲法磁带。他们威胁我在搜查清单和处罚清单上签字,勒索罚款500元。我当时有怕心和执著,没有正念,就在清单上违心签了字,按了手印,交了500元。事后我很后悔,我配合了邪恶的迫害,给大法抹了黑,对大法和师父不敬。我现在严正声明:以上违背大法的言行及签字和按的手印全部作废。今后我要找自己的根本执著,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法,抓紧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珍惜万古机缘,跟随师父回家。

石峻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被邪党关押在监狱迫害期间,被迫填写了污蔑大法的答卷;在看守所被迫看污蔑大法录相和背监规,多次写了“保证书”。在公安局、派出所写了“不炼功,不進京,不串联”的保证,还有家人和亲人担保,和当众人和警察面宣读。曾怀疑大法和对师父与大法不敬。在被关押期间写“思想汇报”。在家人和亲属诽谤大法时我没有维护大法,在我被关押在监狱期间,因我没做好,导致家人和亲属诽谤大法和烧毁大法书。有邪悟者诽谤大法时,我有怕心,没有维护大法。现在我严正声明:以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和所写的“保证书”(“三书”)和按的手印和签字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关兴涛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学员,身心健康。在2017年8月初,早晨八九点来了两警察,手里拿些广告纸说这是防盗广告你看看,把我吓的不知说什么,他也看出我害怕,就问:大姨你今年有多大岁数?我说80岁,他没说什么就走了。邪恶走后我也没看就把这纸撕掉了。第二次在9月中警察又来了,我在家刷碗,我吓得心跳很快。他问我:大姨你都信仰什么教?我说“什么都不信”,他又问我:大姨你还炼法轮功吗?这时我犯了大罪,造了大业,开口就说“不炼”,邪恶说“不炼也好”,就走了。他们走后我就知道错了,我对不起师父。现在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法,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修去怕心,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吕凤娥 2017年9月27日


严正声明

我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在2015年11月中旬,派出所片警来我家,问我:炼不炼法轮功了?我因为怕心,怕孙子考学不让升学,我就违心的说“不炼了”,还给他们签了字。他们走后,我很不是滋味,认识到因为怕心重,不敢证实法。我不能严肃对待修炼,还有对亲情的执著,都是平时学法不精進造成的。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坚定的信师信法,认认真真学好法,加强正念,踏踏实实的修炼,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到学法得法,重视多发正念,助师正法多救人,完成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弥补过错,跟上正法進程,跟随师父回家。

刘桂兰 2017年9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8月21日下午我正在上班,母亲打电话问我要一张照片,我问什么事,母亲一开始不说,因我知道本地开始敲门行动,在我再三追问下母亲告知我派出所来人问我要张照片,被我拒绝几次后母亲又打电话来,电话那头派出所人说不行我们就找到你们单位去,母亲也再三催促,当时我明知不应该配合,却因怕警察到单位找我领导麻烦,最后将照片发给母亲。之后我懊悔不已。在此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从新修炼,洗刷污点,弥补过失,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学好法,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

乔春林 2017年8月29日


严正声明

我1997年10月开始修炼。在2002年春,邪党“610”与公安局警察为让我“转化”,天天找我。我不在家,他们就找我丈夫的麻烦,并要吃要喝的,丈夫的工作很忙,被他们缠的实在没办法,要我回来应付他们,我说你让别人写几句话应付他们一下就行了,也没说写什么内容。当时没认识到这事的严重性,后来也把这事忘了。前几天与同修切磋谈到此事,我才认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修炼是严肃的,我当时用常人的手段对待修炼中的事,我犯了大错。我向师父承认错误,并严正声明:我让别人给“610”写的东西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皇甫自荣 2017年9月28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9月7日凌晨4点多钟,我正在家中睡觉,听到有人砸门。当我清醒时,派出所4警察已破门而入,進屋后到处乱翻,搜走大法书一本、手机两部、真相信一封。邪恶要带我走,我反抗,最终被他们戴上手铐绑架到了派出所。因我不配合他们的要求,下午2点多邪恶把我骗到厕所殴打。打了约二十分钟,打累了才停下。5点多钟又把我关押到市看守所迫害半个月,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被释放。我严正声明:在看守所我被迫所说、所写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文字东西全部作废。坚定修炼大法到底。

纪力骁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2014年我被邪党绑架到黑窝非法迫害二年半。2017年初回来,派出所一直打电话迫害,搞的我安不下心来学法。我还回老家住一段时间,后来派出所、社区三番五次敲门骚扰。有一次他们闯入我大女儿家,我不和他们见面就不离开。我因怕心很重,说了我不该说的话,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坚修大法到底。

陈青珍 2017年10月18日


严正声明

在1999年7月后,我厂公安处及居委会分别找到我,让我写炼法轮功的经过,我没能顶住压力,分别给他们写了,虽然没有写不好的,但配合了他们。后因实名三退,当地610及公安找到我,逼迫我写对师父不敬的话,我虽然没写,但在邪恶的笔录纸上签了名字,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文字全部作废。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岳德红 2017年10月16日


严正声明

在2016年2月6日我婆婆去乡下讲真相,被派出所和610绑架,并抄家,抄走了平安符、画等东西,并逼迫我在抄家记录上签字。当时我因学法不深,有怕心,配合了邪恶并签了字。回想起来,我深感痛悔。特此声明:以前不符合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在助师正法的最后阶段,我要努力学好法,修好自己,完成重大使命,多救度众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李金烁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今年警察的“敲门行动”到我家,问我还炼没炼法轮功时,我竟信口说“现在不太炼”。警察还在我面前拿走一本大法书,我当时哭了,但又想拿走一本书不算什么,我还另外有书,也没有正念夺回大法书。事后我认识到我这是法理不清,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特此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用实际行动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

邢桂芝 2017年10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在此深深的忏悔,我做了最耻辱的事情,写了可耻的“具结书”。最初我坚决不写,但在派出所长和警察的威胁下,在丈夫的逼迫下,我按邪恶说的写了。清醒后我痛悔不已。在此严正声明:我所写的“具结书”及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珍惜修炼机缘,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坚修大法到底。

刘青霞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8月6日,4警察闯入我家骚扰,逼迫我交出大法书,逼问我:是否在炼法轮功?当时一家人(包括年幼的孙子)都在家,我怕影响孙子读书,动了常人之情,想敷衍过去,违心的说:“我没有炼了”。事后我非常痛心、后悔,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救度之恩。在此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陈银琼 2017年9月9日


严正声明

我实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后,在2017年1月派出所警察等人上门骚扰,我由于怕心,违心的在一份个人信息上签了字、按了手印。现在我认识到这是配合邪恶,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对不起众生。现在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文字及言行全部作废。以后我一定精進实修,严格要求自己,在大法中归正,救度更多的众生。

李大梅 2017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我们是1998年修炼的,由于老公身体的突变,什么也不知道了,一直到现在也不正常,离不开人,我也没修炼了。今年5月间邪恶到家来让签字,我也没看上面是什么,就签了字。现在我明白这是错的,不能听邪恶的。我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所作所为全部作废。今后我们要好好修自己,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做师父的合格的弟子。

吴彬慈、胡忠海 2017年9月29日


严正声明

在2005年12月23日,我去派出所给儿子办户口,被警察绑架、关押在市看守所迫害19天。我被迫在邪恶写的诽谤大法、诽谤师父、“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了名字。现在声明全部作废。我的生命是大法给的,我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听师父的话,做一个堂堂正正的、金刚不动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坚修大法到底。

赵凤格 2017年10月9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8月,派出所和乡村社的人到我家骚扰,当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还没有说话,我们村管林业的小伙子就抢先回答“她早就没有炼了”。当时我没有否定,随后给我照了相,这伙人就走了。我配合了邪恶,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曾礼芳 2017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邪党十九大召开前,派出所警察非法骚扰迫害,我小区的片警给我家人打电话说要普查户口,家人说我没在家,他们说交一张我的照片就行。在压力下,我的家人就给了警察一张剪切的照片,想糊弄过去。后来我认识到是配合邪恶,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我严正声明这事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刘敏 2017年10月19日


严正声明

在2000年被非法关押,出来时,由于法理不清,我稀里糊涂的给邪恶签了字。通过学法,我明白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配合邪恶,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及所签的字全部作废。在今后我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去人心,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赵志军 2017年10月7日


严正声明

在2015年我实名起诉江泽民后,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我因学法不深,正念不足,在邪恶的威逼、恐吓下怕心重,怕连累家人,我配合邪恶做了笔录并签了字。现在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强学法,修好自己,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雅洁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时,我家当时是学法小组,被警察盯上了,我因法理不清,在高压下交给警察三张师父法像和一本各地讲法。现在严正声明:以前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魏彩云 2017年10月19日


严正声明

最近邪恶到我家骚扰,我跟他说,修炼法轮功后受益匪浅,他不让我说,他说:“你就说你不炼了!”我想叫他们快走,就说“不炼了”。我错了,现在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对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国梅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对法理解不深,还有显示心、怕心等很多执著心,在邪恶到我家骚扰时,我违心写了一些不该写的东西。现在声明:我所做、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文字全部作废。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在今后的时间多学法,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路爱娇 2017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在2008年至2015年我被邪党绑架判刑迫害,我被迫所写、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现在声明全部作废。今后认真做好应做的三件事。加倍弥补过失,用心学好法,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张宏伟 2017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在这次邪恶的敲门行动中,我由于怕心重,没能守住心性,做了不符合大法的事。严正声明:在邪恶的迫害下,我所说、所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给大法带来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朝兰 2017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对大法迫害的初期,我由于学法不深,心性不高,将师父的法像和炼功音乐带交给了警察,另外在警察“笔录”上签过名等,做了一个修炼人不应该做的事。现特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

黄定苗 2017年8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深刻的认识到,不该向邪恶低头,主要是怕心在作怪,我不该向邪恶说:“我不修炼了”、“家属没有修法轮功”。在此向慈悲的师父认错、悔过。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以后坚信大法,不向邪恶低头!

段永忠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有同修被绑架我去要人时,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扣留并被判刑一年半。在此声明:我在派出所判刑期间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此坚定修炼,做好三件事,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圆满随师还。

徐孝兰 2017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有怕心,在警察“敲门”骚扰时,为了应付警察说“不炼了”。事后我很后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严正声明我所说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决不给大法抹黑,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张桂玉 2017年9月30日


严正声明

几天前派出所来人问我“还炼不炼了(指法轮功)”,我当时违心的说:“不炼了”。说完后心里很难受、很后悔。现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要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苏凤英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2017年上半年在“敲门行动”中,警察上门骚扰、迫害,我违心的说“不炼了”,我很后悔,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在此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张春新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放不下对亲情的执着,造成正念不足,做了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事。在此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精進实修,坚修大法到底。

张淑合 2017年10月19日


严正声明

99年“7.20”邪恶迫害开始时,我被迫写了“不炼了”的保证书等,配合了邪恶。今天特此严正声明我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到底。

徐树华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因有怕心,对社区人员说“不炼功了”。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赵荣琴 2017年10月17日


严正声明

在被迫害期间,我所写、所说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杨瑞峰 2017年10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在被迫害期间,所写、所说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杨生平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