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严正声明

2017年8月25日8点多,我和同修去讲真相,被人恶意举报,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绑架,后又被绑架到本镇派出所。下午警察来我家非法搜查,抄走了一些没发完的年画、福字、一副对联和几张真相光盘。傍晚,那些警察让我姨父、两个哥哥、小叔子两口子轮番的逼着我采血、签字,我坚决不配合,警察就把我带到了一个小屋,让我坐在一个前面有木板的椅子上,就是人坐在椅子上,他们把木板放下来人就动不了了。晚上八点多,他们又把我带到一个屋里,还让我签字,我不签。小叔子就把女儿和儿子带来,他们又哭又闹的说我不在家他们也不上班不上学了。我被他们哭闹的动了人心,因为儿女情没放下,配合了邪恶,签了字,按了手印。我真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因我没做好,让家人也对大法、对师父犯了罪。严正声明:在派出所里被强行采血、采指纹、掌纹、签字、按手印和我小叔子签的“担保”我都不承认,一律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道路,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信师信法,坚修大法到底。

刘亚丽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7年8月25日,我和同修去讲真相,被人恶意举报,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绑架,后又被绑架到本镇派出所。下午一点左右,警察到我家非法搜查,搜走了几本小册子、几个护身符、三张小法轮图形。四点多,我又被警察强行采血,采集十指指纹、掌纹、录像、照像。警察又拿出几张纸让签字,我一看有一张“行政拘留十天”的单子,还有一张“暂缓拘留”的单子,警察说不签就送拘留所。我当时出了怕心,急于回家,就签了字,按了手印,承认了邪恶的安排。由于我没做好,丈夫也在“担保人”上签了字。回家后,通过学法和与同修交流,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不应该配合邪恶的安排,真的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严正声明:在派出所里被强行采血、采指纹、掌纹、签字、按手印的行为一切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学好法,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于瑞侠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99年邪恶迫害法轮功时,社区、单位、街里、公安轮番找我谈话,电话不断,甚至开着警车找我去问话。我被当时的气氛搞蒙了,怕他们要我交书,我说我把书烧了,就想混过这一劫,等完事后,还继续炼我的功。哪知形势越来越紧,老伴对我说:“公安三处到了我们厂,要抓我,是厂里把我保下来了,才没被抓。”因此我心里开始不稳了,晚上睡不着,怕心出来了,怕他们抄家,怕儿子受影响,就想以后炼功只学《转法轮》就行了,于是将其他的书就烧掉了,包括师尊法像都不敢留。严正声明:过去所做的错事、所说的错话全部作废。我会一直修下去,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

戴宝珠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7年7月的一天,我和同修二人在家学法,有人敲门,一看是两个年轻的警察。他们说:“有没有新搬来的住户?”我说:“没有。”一警察拿出一张白纸,说:“那你就签个名吧。”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就稀里糊涂的签上自己的名字。事后我问别的同修,警察去了没有,都说去了,理由不一,我才恍然大悟,知道上当了,这是旧势力设的圈套。过后反思,为什么上当呢?当时警察来家时,因我和同修正在学法,被他们碰上了,心里不由得发慌,起了怕心,再深挖,有怕被迫害的心,所以就稀里糊涂的签字了。严正声明:以上签名作废。今后要加强学法,加强发正念,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刘桂霞 2017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2011年6月21日,派出所把我全家四口绑架,儿女被吓坏了,女儿跟警察讲理却遭到威胁要打她,儿子吓的脸都变色了。我被绑架时穿的是短裤,我要换件长裤,他们不让,就穿着一条短裤在邪恶窝里待了58天。他们非法把我关在看守所36天,后转到洗脑班22天。因为学法少,遇到问题我不知咋办了,被迫说过“不炼功”的话,也按过手印。出来后,同修和我学法交流,我才知道我错了,心里很难过,对不住师尊的慈悲救度。严正声明:在邪恶迫害下,所说、所做的不在法上的言行全部作废。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与迫害,精進实修,直至圆满。

朱瑞香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7年7月的一天,我正在同修家学法,有两个警察敲门進屋,问同修有没有新搬来的住户,同修说没有。警察说:“那你就签个名吧。”同修就签了。警察又对我说:“你也签一个吧。”我也没弄清楚签名干啥,就稀里糊涂的在一张白纸上签上了自己的名。事后我才知道是“敲门行动”,后悔不应该签名,不应该配合他们,这是主意识不清醒的表现。严正声明:以上签名作废;不符合法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今后要加强主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坚修大法到底。

李玉花 2017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我是1997年7月开始修炼大法的,2001年坐牢7个月,2003年被迫写过“不修炼”保证。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今年,两个年轻警察来我家,一个翻一个本子,找到我的户籍证明,上面有我的身份证照片,对我说:“这个是你啊?”我说是。另一个警察拿手机对着我,说:“来,拍个照片。”我说:“好吧。”笑着对着镜头拍了一个,配合了警察。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李凤清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邪恶铺天盖地打压时,我被抓到派出所,他们说上家翻书,由于怕心重,我让一个认识的常人去我家告诉老伴把书毁掉了。今天我悟到了,这是天大的罪过啊!过去18年,我把这件事就放脑后了,自己还觉的挺精進,其实这就是在大法中混事、走过场。修炼是严肃的,我没做到敬师敬法,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全部作废。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自己要实修,做好三件事,加倍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王立芹 2017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由于学法不深,在恶党迫害期间带修不修的,学法也不入心,人心重,漏洞太多,于2007年被恶党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由于怕心太重,放不下人心,我配合邪恶签了字。在后来派出所、国安的每次敲门骚扰中,由于私心、怕心太重,我没能守住心性,配合邪恶签了字,按了手印,现在后悔莫及。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李彦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们二人由于法没学好、悟性差、心性低、怕心大、执著多,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十几年的魔难中也没有走出来。在这次邪恶敲门行动中,我们又说了“不学不炼”的话。在这十几年中,我们也说了一些违背大法和对不起师父的话,我们现在非常后悔。严正声明:我们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和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心不动,一修到底,做好三件事,弥补自己的过错。

刘本祥、魏久兰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上北京护法的途中被截回,在当地派出所配合了他们的要求,说明了要去北京的目地,并签了字,给邪恶后来劳教迫害我提供了证据。在劳教所,由于学法不深,法理不明,我听信了谎言,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事。严正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对师父不利的一切言行全部作废。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弥补过错,圆满随师还。

王海艳 2017年10月2日


严正声明

今年8月份,警察来敲门,我给警察讲真相,警察一直默默在听,最后说:“你看上去身体挺好的,还坚持炼吗?”在怕心、狡猾的人心作用下,我说:“我要坚持炼的话身体还会更好。”没有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自己要坚修大法,内心感觉有愧于师父。严正声明: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听师父的话,做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到底。

陈迅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在邪恶的逼迫下,在相关部门给的“处分书”上签了字。还有,我在压力下向我的家属透露与我在一起做大法项目的同修的信息,并向邪恶施压的行为是可耻的,给大法造成损失,给同修造成伤害,我深表懊悔。严正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我一定要精進再精進,弥补给大法造成的一切损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连卫红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侄女因炼功曾多次被抓、被关押、被劳教,我因恐怖和压力,曾说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今看了大法宝书《转法轮》,我才知这是宇宙之高德大法,是救度众生之法,很懊悔当初的行为。严正声明: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及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从今后我要坚定的修炼大法,维护大法,证实大法,弥补过错,跟随师父一修到底。

郭荫桥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7年10月9日晚,派出所一警察和社区以及物管三名男性敲门闯入我家,進门就开始拍照,询问我是否还在炼法轮功,并且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一张表叫我签字。我的女儿害怕我再次受到迫害,就违心的配合他们,签上我的名字。严正声明:女儿代我签的字全部作废。我要坚修大法,金刚不动,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于川程 2017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2017年9月25号,居委会打电话要我去。去后,他们问我炼不炼法轮功,我说“炼”。不一会,派出所的人到了,说要开十九大了不要去北京,出地区要请假。当时我没有多想就答应了,回来后想想不对,这不是走了邪恶安排的路吗?给大法抹了黑。严正声明:我所答应的一切作废。弥补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张广文 2017年9月26日


严正声明

2003年6月底,国保大队警察私闯我家,非法抄家后,把我抓到民兵小分队迫害一个下午,逼着我签字。当时因有怕心,我签了字,那上面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话。回来后,我心里非常难受。严正声明:以上对不起大法的行为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信师信法,坚定正念,坚修大法到底。

连秀丽 2017年4月22日


严正声明

我在街上讲真相时被派出所绑架,在派出所受警察的恐吓和伪善的诱惑,加上自己有怕心,担心被送去劳教,在他们准备的一叠材料上签了名字,按了手印。回到家我很后悔,严正声明:我在派出所签的字、按的手印等全部作废。今后我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田凤英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劳教所里强迫我看的不是大法的书、强迫我学的假气功、及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一切言行严正声明全部作废。彻底解体清除毒害我的一切毒素。我一定坚定不移的跟随师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的三件事,多救人,随师回家。
付汝芬 2017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前段时间,村干部和派出所的人突然来到我家,问我什么时候炼的功。当时我的怕心上来了,没给他们讲真相,便衣给我录了像,我签了字,按了手印,我很后悔。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王金玉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2017年9月份的一天,两个警察来到儿子家,问我以前是否炼过法轮功,我说炼过。他们又问现在还炼吗?我不假思索的就说:“不炼了。”我后悔极了,我错了。严正声明:我所说的“不炼了”作废。我要坚修大法到底,永不变心,跟师父回家。

张利华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前几天,警察找到我家,進屋就拍照,问我还炼不炼了。在怕心的驱使下,我违心的说:“不炼了。”我愧对师父、愧对大法。严正声明:在邪恶的威逼下,所说、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安爱菊 2017年10月10日


严正声明

2017年10月9日,我和一个不修炼的人说话,无意说了句自己不是炼功人的话,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给大法抹了黑。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

苍安萍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自从我诉江后,我地区派出所就来我家抄家,那些人身上都挂着电警棍,把我家翻得乱七八糟,还威胁我说要关押我,还要对我子女的事业進行干涉。我是第一次经过这种场面,很害怕,于是我就想放弃修炼了。在同修的一次次的不放弃的帮助下,我认识到自己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恽杏玉 2017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自从我诉江后,地区派出所和社区都经常性的骚扰我、找我的麻烦,要我说出是谁帮我写的和寄的诉状,我没有说。我对邪恶的骚扰很讨厌,然而对修炼也有抵触情绪了。我现在明白了,这是对大法和师父的不敬。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盛菊英 2017年10月13日


严正声明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当时我得法刚刚十天,由于学法不深,怕心重,在高压下,被迫放弃了修炼,大法书被毁坏。如今机缘所至,我已从新走入修炼,深感当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加倍弥补过错,坚修大法到底。

朱以兰 2017年9月19日


严正声明

我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情。在这次外出贴真相被劫持到看守所后,我配合了邪恶,背了监规、穿了马甲、报了数。回来后在派出所签了字、按了手印。现在我严正声明以前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刘太秋 2017年10月11日


严正声明

我上派出所办事,警察询问我炼不炼功了,当时因有怕心,正念不强,我说“不炼了”。回家很后悔,觉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现在此严正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杨忠兰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2017年10月25晚,派出所的警察逼我带他们找我三姨。我当时由于法理不清,有怕心就带他们去我王姨家了,现在我知道错了,这是出卖同修,我严正声明这事作废。今后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范京京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警察上门敲门时,因自己正念不足,配合了警察说“不炼了”。过后很后悔,觉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给大法造成了负面影响。现在此严正声明:我以前所做、所写的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王淑荣 2017年10月15日


严正声明

我又一次在邪恶面前说出“不炼法轮功”,对不起师父的话,给神圣的大法和师父抹黑,对不起师父和大法。对此严正声明:我以前一切对不起大法和师父的言行作废。以后坚修大法。

李春花 2017年8月20日


严正声明

我近期面对骚扰人员问话时,由于太紧张,说“没有炼、不炼了”这种违背心意的话。我深觉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在此声明我不符合大法的言论作废。我以后一定用心精進修炼。

刘勤梅 2017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前些日子派出所入门骚扰,我也随着说了一句“不让炼就不炼”的错话,以及所有不符合修炼人说的话声明全部作废。要加倍补偿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任兰英 2017年9月15日


严正声明

在这次邪恶上门骚扰时,我被拘留5天,被迫签字、摁手印,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特此声明我签的字、摁的手印全部作废。以后加倍弥补,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王文仙 2017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我在派出所、看守所等地在高压下,为了回家曾说出同修的名字。现在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违背师父、违背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今后要加倍弥补。

李凤利 2017年10月12日


严正声明

2017年9月7日,我被警察骚扰后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修到底,加倍弥补过错。

蔡统凤 2017年10月14日


严正声明

十月初,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骚扰,并要求家属签字,家人被迫无奈签字。现声明家人代签的违背大法的一切文字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

刘福香 201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