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幸福

更新: 2017年10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我没有安逸的工作,整天为生活奔波,忙里忙外。有时丈夫因为各方面的压力,没处发泄,就发泄到我这,一骂好长时间,骂的都是世界上最难听的、最挖苦的、最狠的话,不堪入耳。即使在这样的环境,我也由衷的幸福。

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是伟大的佛法修炼才让我修出这般坚忍。修炼不是吃喝享受,要应对复杂的环境,和所接触人群的复杂心境,找出自己的人心执着,提升自己的境界,包容和善待他人,心怀众生……是师父的伟大,法的伟大,才能造就出大法弟子在艰难的环境中,以拖不垮的意志,坚守着应遵从的道德,不随波逐流,乐观不衰。

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但我的修炼让师父操尽了心,是师父的慈悲让我这个愚钝的弟子有了从新修炼的机缘,一步步走到今天。是师父的慈悲为弟子安排有序的修炼历程,不同时期的心境,安排不同的同修结缘,做不同的救人项目,剜心透骨的去执着。

师父为弟子铺好修炼路

学法是最严肃的事,可我读法常常读错字、添字、落字,同修总是不厌其烦的校正,有时面子心被触动,着急,同修一直认真的校正,几乎不错过一个字,使我读法有了很大的改善,现在也能为同修校正了。学法中,明白了大法弟子是带有使命来的,要救度众生的,那时不知怎么做,有怕心,听说有同修在集市上发真相资料,想去看看。

到集市上,正好看见一位六十多岁的同修在发真相资料。两边的摊位主人看见老同修来了,纷纷念着:“法轮大法好!”人们拥着来拿真相期刊、光盘或护身符。看见这一幕,我的怕心解体了好多,给走出来救人打下了基础。

想做救人的事,就有同修送来真相电话,又有同修带我一起面对面的讲真相救人;想学电脑,就有同修在技术上支持,帮我装好加密系统。我只是这一念符合了正法要求,几乎是到什么时候做什么,不用自己多想。要修去人心的时候,有什么样的人心,就有什么样的众生或同修反映出他们不好的状态,让我看见自己的人心,这是我的修炼过程。

溶在整体中升华

师父洪大的慈悲,没有放弃我,周围的同修没有嫌弃我,给我法中的力量与各方面的帮助与方便,使我很快溶入正法修炼中,除去农忙的时候,几乎是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救人。

因为我想做让师父放心的弟子,落下的太多,快快精進,我就得到了在整体中实实在在的修炼,苦在其中,乐在心中。苦是因为有人心,乐是因为人心修去了,悟到了。我地大法弟子多,他们已经为讲真相救众生开创了宽松的环境,有的警察你给他真相,他都说一句:“法轮大法好!”只需我把人心放下,慈悲的去救人了。

我们讲真相小组长期合作,秋冬发真相年历,有时和其他同修配合,我在其中就是参与,各种真相资料随时都有,都是做资料的同修默默的付出,短缺时,协调同修也能很及时供给,我们三人小组也建了一个小资料点,节省了其他同修的精力。我象一个小学生一样,在这个环境里升华着。

开始出来救人时,因为自身有怕的因素干扰,丈夫总是阻拦、吓唬,造成每次出家门时,那个怕的物质就上来,总是一路发着正念清除怕心和干扰,一到集市,开始救人,怕的因素顿时解体,進入那种无我的状态中救人,众生有的做了三退,拿着自己喜欢的真相资料,点着头答应着,“记住了,记住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我支持法轮功!”

众生的得救,我感恩师父的慈悲,众生才有这样的福缘,生在大法弟子多的区域。师父告诉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每次出去都拿回来几十个三退人的名单,救人少的时候,就是我们整体配合不好,执著自我造成的,从法中归正,找出人心,纯净自己,就这样,再配合,再归正,一层层曝光人心,一层层纯净自己。

我学会了向内找

丈夫脾气大,点火就着,但让他三退、诉江、征签,每次的机缘都没错过。前一段时间,因丈夫表面压力大,想要做事都没做成。一次因我没给电动车充电,丈夫为这件事纠缠,越说越气,甚至动手打了我,强行把我推出门外,反锁上门,只听屋里“砰砰”东西摔个不停,我叫喊无用,只好去了同修家。

过一会女儿打电话来,说她爸让我回家,我回家一看,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也毁了一部份,我所用的物品都毁了。我恨自己没修好,自责到了极限,丈夫口口声声说和我离婚,说我挡了他的财路,挡了他的幸福,我被带动,准备和他离婚。当我定下心来要和他离婚时,他又不离了,我知道自己又用人心做事了,不得不从自身找原因了。砸碎东西是丈夫魔性发泄时的惯用方式,但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大法弟子以来,丈夫从保护大法书籍,配合良心警察提供方便使同修走出派出所,这么好的生命干出这些逆天叛道的事,自己究竟误在哪?

回想前段时间,给女儿办婚事,三件事没跟上,有时还动了利益之心,随喜来的众生,也没给他们讲真相,表面上时间短没机会,实际是心不到位,再有对丈夫始终都有怕的因素,形成了观念,没有做到堂堂正正修炼。出去讲真相回来,丈夫问时,总是搪塞,躲闪,人心想:告诉他会怎样怎样,维护表面修炼环境的平和,用这狡猾的观念把那个怕受伤害的假我保护起来,在信师信法上大打折扣,口说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但是修炼中的许多念头都脱离了法的标准,使丈夫经常造口业,也没深挖自己,却怨他被邪灵指使,魔性大……

写到这里泪水不断,我是师父的弟子吗?这么恶的念头,持续这么长时间,这个生命明白的一面多着急呀!他看到你只执着维护修炼的表面形式了,不惜用下地狱的方式震惊你,叫醒你,再不从法中归正,那旧势力会利用他不好的一面往下拖你,甚至整死你,也毁掉他。

和同修相处,配合做事,由于各方面现成的等靠惯了,什么事都不主动认真负起责任来,有时主意识不强,糊弄事,让和我配合做事的同修都感到困惑。直来直去的同修语气硬点,我心里就不平衡,找借口去开脱那个假我。师父讲了:“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2],我知道向内找是法宝,但是也要求别人这样,用师父讲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3]这段法要求同修,掩盖自己的面子心,错过了好多本该提高同化法的机缘。

师父慈悲又一次安排在我心里有些隔阂的同修和我一起清除邪恶展板。结果是同修自己做了。等我到地点时,同修已经做完回家了。第二天,我有意用党文化反问句问她:“怎么没等我先做了?”同修马上火了:“我怕你等着我冷,我得早去等你,等你半小时,你还没来,我自己就先做了,我也不怕感冒,这就是层次的不同,境界的不同。”我当时回了一句:“你境界高。”走在回家的路上,老是围绕着给自己解脱、辩解,你近我远,我没耽误一点时间,是你没算计好时间先去了,大冬天,等一会就冷,你等不及先做了,还说我怎么怎么样。

想着想着,突然发现自己这么自私。是自己有怕的因素,带着所谓的安全意识,绕道走了超远的路。同修近,都要早去等我,怕我冷,等的时间长了,把本该两个人做的事,自己完成了。多好的同修啊,师父的好弟子,同修说的真对,真是层次的不同,境界的不同。

第二天,看到同修,我说了我与同修做事的两个基点,一个是为我,一个是为他,同修高兴的说:“认识到就好。”日后,同修真诚的和我说:“我说话太直了,对你伤害很大。”同修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是她心的容量在拓宽,但我知道,伤害的是怕被触碰、怕被淘汰的自尊心,追到底是妒嫉心。

感恩师父慈悲,利用同修这种方式棒喝沉迷的我,我为啥不能时时做主?却让私心起作用,并绕了一大圈才能悟到这层理,真对不起师父对弟子的看护。我好幸福有这么好的同修帮我从私我中走出来,当这一念转变时,看到的记忆中储存的都是同修的闪光点,历历在目。

学法时,当学到:“一个瓶子里装满了脏东西,把它的盖拧的很紧,扔到水里,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里面的脏东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会浮起来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来了。”[1]豁然明白,这不是向内找的过程吗?向内找是法宝,我找到了法宝。

层次有限,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谁是谁非〉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清醒〉